初中畢業可以學建築工程建築工程一類的嗎 在哪裡學

2022-09-14 00:05:56 字數 2238 閱讀 81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學建築專業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並且要求學完直接就是大專的,看出來你是個講效率的人。建議你去遼寧鞍山樹人計算機學校學習,你的夢想一定會早日實現。他家是遼寧科技學院鞍山教學站,畢業發國家承認學歷的文憑,師資力量很強,教學水平一流,全國十佳校,並且還是全國唯一簽合同保就業非常踏實的一個學校。

去了你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的,遼寧鞍山樹人計算機學校,是一家專業的計算機學校,全國十佳,非常踏實的一所學校,同時也是遼寧科技學院鞍山教學站,學建築工程或建築裝潢都是高薪和非常好就業的專業,畢業後,即學到了知識,也拿到了文憑。有空過去看看吧,學校位於遼寧鞍山新華書店五樓。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往建築設計方面發展,初中畢業也沒關係,主要你愛好這個就行,主要都是用所學的軟體進行設計,基本用不上書本上的知識。建議去遼寧鞍山樹人計算機學校學習,那裡是最專業的計算機培訓學校,也是遼寧科技學院鞍山教學站,畢業以後不但包分配還頒發國家承認專本科學歷。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樓:嚴厲

可以自學呀!能上高中還得上高中,等你到四十多歲時,就能體會到初中畢業和高中畢業後的不同所在。努力吧!一定要在繼續深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學建築當然是鞍山的樹人計算機學校

全國十佳校 建校15年了 口啤一直不錯 老師有不少都是設計師出身 教的東西實在有用

而且樹人是科技學院鞍山教學站 你在那學習之後可以得到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

技能也學了 文憑也有了就什麼也不怕了 你可以去詳細瞭解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好像很難找 你上秦皇島或者唐山 河北那一帶都挺多的 我也在找 誒真愁人

初中畢業能讀建築工程學校嗎?什麼學校有學建築工程的 20

7樓:l小姐想你了

你現在找到建築學校了嗎?我是興仁的,也想學,就是不知道**好?

8樓:笨笨笨笨的你啊

初中畢業可以讀工程建設學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上你們當地的建校吧 應該有的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初中畢業生可以學建築專業嗎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的你放心吧!具體可以去你的意向學校諮詢哈!望採納!謝謝!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建議學,因為首先你年紀太小,去工地都屬於童工,更談不上學什麼建築知識了,個人還是建議學餐飲,未來就業創業都可以

初中畢業可以讀建築工程類學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獲得一個好的學歷,然後上建築大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各種建築行業專業性的,比如可以專學測量、施工員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最好先獲得一個好的學歷。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教育局問一下

建築工程宣傳標語建築工程標語?

隱患險於明火,防範勝於救災,責任重於泰山。安全生產,促精品工程。建好xx工程,造福首都人民。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團結 務實 開拓 奉獻。精心組織,科學管理,文明施工,鑄造一流。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確保安全生產萬無一失。秤砣不大壓千斤,安全帽小救人命。違章操作等於自殺,違章指揮等於殺人。安...

建築工程技術都學什麼課程,建築工程技術都學什麼課程啊??

你好,所學的課程有 1 基 礎 課 思想道德修養 法律基礎 形勢與政策 馬哲 政經 論和 形勢與政策 高等數學理工b 大學英語 計算機基礎 體 育2 專 業 基 礎 課 建築工程製圖 建築材料與裝置 建築力學 建築工程測量 經濟管理學基礎 建築製圖測繪實訓 建築工程測量實習 3 專業主幹課 房屋建築...

建築工程專業是學什麼的?建築工程專業都學些什麼?

掌握工程力學 土力學 測量學 房屋建築學和結構工程學科的基礎理論和基本知識等。主要課程為理論力學 材料力學 結構力學 建築物理 測量學 土木工程材料 土力學 工程地質 基礎工程 混凝土結構設計原理 鋼結構設計原理 道路工程 房屋建築學 土木工程施工 核建築概論 建築製圖與識圖。培養掌握工程力學 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