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命名的由來,諾貝爾瓷磚的名字的由來

2023-02-07 02:50:05 字數 3952 閱讀 8973

1樓:高傲的淚

立體磚、羊皮磚、復古磚……逛過建材市場的人對這些近年來在瓷磚界湧現出來的“後輩”們恐怕不會陌生。但要細細考究起來,這些有著不一樣名字的瓷磚與其它的瓷磚們在來歷上又有著什麼樣的不同呢?

據介紹,一般用作室內裝修的瓷磚按使用功能來分,有地磚、牆磚、腰線磚等;若按材質分,則有釉面磚、通體磚、拋光磚、玻化磚等。記者在漢西建材市場發現,所謂的立體磚,其實是一般的牆磚,但通常所見的牆磚表面多是平的,而立體磚的表面則有著波紋或者方塊的紋路。據導購員介紹,在耐磨、防汙方面的功能與普通磚沒有區別,**上也基本沒有差異。

而近兩年頗受時尚人士追捧的復古磚,除了擁有黯淡的色澤和亞光的表面,一些復古瓷磚表面還有不規則的缺口花紋;還有的復古磚,表面看起來就像是古舊的金屬,斑斑鏽跡若隱若現。據一位在專營某品牌復古磚專賣店的職員介紹,他們的復古磚是由十幾種物質高溫高壓燒製而成。而記者通過查詢資料發現,大家一般意義上的復古磚多為釉面磚,即由胚體和釉面兩個部分構成,是在瓷磚胚體的表面施釉經過高溫高壓燒製而成。

而在鋪貼的時候,復古磚一定要注意留磚縫,磚縫要比普通瓷磚大一倍甚至更多,這樣鋪出來的磚才會是直的。

羊皮磚則是對仿羊皮壓花瓷質磚研製技術的運用,簡單的說,是讓瓷磚呈現出羊皮的風格,具有羊皮特有的羊脂光澤和微細摺皺紋理,也屬於釉面磚的一種。復古磚和羊皮磚雖然都是釉面磚,但因為在工藝上要求更高,而且一段時間內也屬於新品,所以目前市場售價也相對一般的釉面磚更高。

2樓:小何

瓷土燒製的磚,由這樣而來

諾貝爾瓷磚的名字的由來?

諾貝爾瓷磚名字的由來?

3樓:

諾貝爾瓷磚這個名字其實是個舶來品,它不是我國本土的產物,但是不管名字是咋樣的,只要產品***就行了哦。

為什麼用普佩斯來作為瓷磚的命名?

4樓:風向

瑪緹瓷磚普佩斯系列共有4個不同版面設計,規格:600x1200mm。瑪緹瓷磚普佩斯系列均來自於義大利的原創設計,開發出4個色系:黃、深咖啡色、淺灰、黑。相對...

5樓:義柏廠

為什麼用普佩斯來作為瓷磚的命名,不太明白你說的這個是用什麼瓷磚的祕密,因為我這邊也不太瞭解這個瓷磚,所以沒辦法給你解答,希望你諒解。

6樓:吉祥

普佩斯有4個不同版面設計,三個顏色可供選擇,相比其他石材類紋理,普佩斯的原石紋理較硬朗自然,更直接的體現泥土與石頭的低調純粹的特點。

7樓:

也許這種瓷磚是他設計出來的,比較好用。

8樓:喻修筠

什麼用普佩斯來作為瓷磚的命名,這是一個很普通的名字。

9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沒有什麼理由的,因為他們用瓷磚命名是他們通過八字的測算出來的。

10樓:

有沒有普佩斯來作為瓷磚的命名?普佩斯樣樣做瓷磚的命名,這是由他自己發發明的,沒有什麼原因

11樓:落葉h知秋

用途培斯萊作為瓷磚的命名顯得比較高階,其實是國產貨

12樓:

因為這個瓷磚是普惠是來發現的,所以說用普佩斯來做瓷磚的命名。

13樓:漫爾竹

為什麼用普貝斯來作為瓷磚的命名?因為這個瓷磚就是普貝斯來創作的,是他的公司旗下的。

14樓:逸球程名

用普佩斯作為瓷磚的名字可能顯得比較洋氣。

15樓:街頭快拍

這個是剛研究瓷磚出來的人的名字嘛,就是他研究出來的只穿,所以就用他的名字。

16樓:琴金

因為普佩斯來作為瓷磚的名字,還是比較吸引人的

17樓:

為什麼用?普普佩斯來作為瓷磚的命名的話我覺得因為好像樸圭斯的是一個人吧這樣的話在國外是很正常的這樣明明只專

18樓:迷途羔羊

有可能是這個瓷磚的,公司創始人腎虛,這個名字

19樓:關振翱

不會是作為慈善的命名,是因為普佩斯是主要的發明者。

20樓:情感實時解答

因為普佩斯發明製作瓷磚工藝。

21樓:戚晴畫

若佩雷斯來做瓷磚的命名是比較合適的,這個名字還挺好聽的。

22樓:

就是為了顯得自己的陶瓷高大上。

23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因為別人覺得這個名字聽起來很拽的,也很有個性。

24樓:中醫廚師推拿

用啊菅直人外好好足夠強大起來這麼早。

好聽的瓷磚名字

25樓:藝1314的海角

好聽的瓷磚名字有,道格拉斯瓷磚的 文藝復興系統和凡賽爾,都是以義大利風格名字命名的。

26樓:瞇夨嘚紅帽

愛家通俗易懂,琅琅上口

大家好,我剛剛接觸瓷磚該怎麼給顧客介紹瓷磚呢?我以前沒接觸過銷售行業 希望各位前輩指教一下

27樓:五毛一貼

知識點很多,還需要慢慢學習

剛開始要學習的重點就是,

1.瓷磚的分類 如:拋釉轉 拋光磚,微晶石,仿古磚等,記住這些產品的顏色,編號。

2.學習關於瓷磚的產品知識,如這一款瓷磚是什麼工藝生產的,命名的由來等。

3.跟著前輩學習如何跟單,有客戶進店,就跟著前輩學習她們如何跟客戶溝通交流,有什麼注意的地方。

銷售就是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學的越多懂得越多,跟客戶交流起來會顯得專業性很強。

加油吧,!

28樓:神仙一樣的阿杜

普通家庭不要忘了裝淨水器。有人說:我們一直都喝自來水。

我和你一樣的想法,裝上了才知道區別大。有人說,等我換了新房子再買淨水機, 請注意:需要喝好水的是我們全家人的身體而非我們的新房子,給父母、自己裝一臺,全家可以用。

親們,你裝與不裝,都會和電視機空調一樣快速普及,遲裝不如早裝,早裝早健康。

蒙娜麗莎瓷磚是怎樣由來的

29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瓷磚如何挑選

1、看瓷磚表面

如果瓷磚表面光澤度越高,說明瓷磚燒結緻密性越好。好的瓷磚,釉面呈現一種晶瑩透亮的感覺,在燈光的照射下像鏡子一樣能把燈光反射出來,較差的瓷磚,釉面是暗淡無光的。

2、聽聲音辨好壞

用手輕輕敲打瓷磚表面聽聲音,好的瓷磚緻密度高發出的聲音是比較清脆、明快的,較差的瓷磚緻密度低發出的聲音比較沉悶。

3、掂瓷磚重量

掂量一下瓷磚重量,好的瓷磚緻密度高,分量都比較重、比較實,質量較差的瓷磚體重相對比較輕。

30樓:古物潮玩

一個叫佐貢多的人,委託達芬奇畫他妻子的肖像。

求陶瓷的起源簡介 15

31樓:北島無夢丷

陶瓷是陶器和瓷器的總稱。人們早在約2023年前的新石器時代就發明了陶器。遠在九千多年前,中國先民在從事漁獵、農業生產活動的同時,不但開始可以進行最原始的建築活動。

並且隨著火的發明和使用,在改造大自然的長期勞動實踐中,伴隨著無數次時間與成功的體驗,開始製造和使用成為中國古文化之一的藝術創造物陶器,並揭開了人類發展史上的“新石器時代”。

陶瓷的發展史是中華文明史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中國作為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為人類社會的進步和發展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其中陶瓷的發明和發展更具有獨特的意義,中國歷史上各朝各代有著不同藝術風格和不同技術特點。英文中的"china"既有中國的意思,又有陶瓷的意思,清楚地表明瞭中國就是"陶瓷的故鄉"。

諾貝爾瓷磚跟馬可波羅瓷磚哪個比較好

如果是論品牌,諾貝爾的品牌要比馬可波羅的好,但是馬可波羅瓷磚的價效比相對較高,不是很貴,品牌也不錯,你可以綜合考慮下,主要從自己的裝修預算來考慮吧,諾貝爾瓷磚屬於比較高階的品牌,比較貴,當然質量不錯,特別是他的玻化磚,做的相當不錯。而馬可波羅也是中高階品牌,其釉面磚,仿古磚不錯。因此你要去門店具體看...

諾貝爾瓷磚多少錢一塊80 80的

諾來 貝爾源瓷磚 表 諾貝 爾瓷磚系列諾貝爾3235地磚每片5.60元 片31170 諾貝爾瓷磚系列諾貝爾3566地磚7.88元 片30030 諾貝爾瓷磚系列諾貝爾2577牆磚9.88元 片29220 諾貝爾瓷磚系列諾貝爾t34103地磚10.53元 片36080 諾貝爾瓷磚系列諾貝爾t3409地磚...

求諾貝爾的,求諾貝爾的資料

您好!阿爾弗雷德 伯納德 諾貝爾 alfred bernhard nobel,1833.10.21 1896.12.10 是瑞典化學家 工程師 發明家 軍工裝備製造商和炸藥的發明者。他曾擁有bofors軍工廠,主要生產軍火 還曾擁有一座鋼鐵廠。在他的遺囑中,他利用他的巨大財富創立了諾貝爾獎,各種諾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