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dota時兩邊黑屏中間有影象怎么調

2023-02-07 02:50:03 字數 5752 閱讀 62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用的是win7.原因是因為你沒有全屏。有一個辦法,如果你是nvidia顯示卡,右鍵桌面,nvidia控制面板裡面調。

還有一個辦法,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開始”--輸入“regedit”依次找到:

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這個問題

其實這個方法很簡單 就是調登錄檔

一般來說 只要你開啟魔獸 就會在你電腦的登錄檔裡面新建一個魔獸的登錄檔選項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電腦顯示屏的解析度 就是橫豎的長度 比如說我的筆記本的電腦解析度是1366x768

這個解析度是魔獸的預設解析度裡面沒有的 所以我們要在登錄檔裡面修改

按照這個步驟來 你肯定能做好

1.開始

2.執行

3.輸入 regedit

4.點選 hkey_current_user

5.點選 software

6.點選 blizzard entertainment

7.點選 warcraft iii

8.點選 video(這個就是來修改解析度的地方)

9.然後在右邊的欄目裡面有 resheight(高度)和reswidth(寬度)

10.雙擊點開這個兩個選項 在十進位制下面修改資料 比如說你螢幕寬是1440 那麼就在reswidth裡面填上這個資料 如果高度是900 那麼就在resheight裡面填900

這樣在你下次進魔獸的時候就是1440x900的解析度的滿屏魔獸介面

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

樓主好人

我的筆記本玩cf只有中間有影象,兩邊是黑的。該怎麼調?

3樓:愛卡

您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

遊戲全屏: [url]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htmls/detail_13131903886716231.

html[/url]

4樓:

我也有過,查了很多資料不行。後來我用360電腦門診修復一下就好了。

請問 玩dota時 為何電腦畫面不是全屏,而是兩側有黑框。請問我該如何設定。

5樓:姬覓晴

筆記本由於解析度特殊,玩dota時會兩側有黑框,可以通過改變登錄檔的解析度改成全屏模式,步驟如下:

需要工具:電腦、冰封王座dota

一、不管是win7還是其他電腦都是按此法可以,先在開始裡的”搜尋程式和檔案“裡輸入regedit。

二、確定後進入登錄檔。

三、看看自己電腦的解析度,在桌面上右擊選單裡,點選【螢幕分辯率】,可以看到自己電腦的分辯率引數,記下來待會設定到登錄檔裡。

四、在登錄檔裡找到如下目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warcraft 3\video。然後在目錄裡有著兩個檔案”reswidth“、”resheight“。

五、依次進入”reswidth“裡設定,如圖。這裡設定16進位制的400,相當於1024。

六、進入”resheight“裡設定,這裡設定的是16進位制300相當於螢幕解析度768。

七、按以上設定完後就好了。進入遊戲就是全屏遊戲了。

6樓:一個消失在

一、windows7 8下游戲全屏問題通用解決方法(推薦使用):

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游戲的全屏問題。

例如,有的使用者找到了: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bnq7820g5904027026_14_07d9_0d^982be6b19d3412e0fed7cfc9082cba39\00\00\scaling

把此處的scaling數值改為3即可,在這個例子中,bnq7820g5904027026_14_07d9_0d^982be6b19d3412e0fed7cfc9082cba39

注意,這段數值由於顯示裝置的不同而改變,以大家自己搜尋到的鍵值為準!!

二、nvidia顯示卡(n卡使用者)

有方案解決n卡在windows7下(xp也一樣的)遊戲全屏的問題,具體步驟如下:

1、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在左側選擇“顯示”——“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

3、選中“使用nvidia縮放功能”

這樣設定好之後再去玩遊戲試試,就基本能解決遊戲全屏的問題了。

三、amd ati顯示卡(a卡使用者)

超多的a卡使用者也碰到遊戲全屏的問題,除了1024×768解析度外,使用任何解析度進入遊戲全屏模式,螢幕畫面兩邊都出現有黑邊,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確保自己使用了最新的顯示卡驅動,進入顯示卡設定中心,選擇“配置”選項,然後點選“屬性”按鈕,將“縮放選項”下的“保持縱橫比”改為“全螢幕”,點選“確定”按鈕後,再次進入螢幕解析度設定介面,將解析度設定為您螢幕的正常解析度(例如1366×768或者1440*900等)即可。

7樓:

1.你的魔獸版本過低,下個1.24升級補丁就是了。以前的某個魔獸版本修正了寬屏的問題

2. 你的顯示卡設定不正常,重置為預設設定即可

8樓:風兒問問

顯示模式不同造成的。

魔獸執行解析度調整。

還不行的話,桌面右鍵,圖形屬性裡設定“顯示介面卡縮放比例”即可。

9樓:

是解析度的問題,你在魔獸設定裡找了沒,沒找到的話,你搜一下修改魔獸解析度就行了,我也遇到過這種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魔獸爭霸解析度修改器,把解析度改成你筆記本最高解析度就行了。

11樓:飛起的鵝翅膀

1.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2.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blizzard entertaiment => warcraftiii => vedio

下面兩個關鍵值reshight(寬屏的話請改成十進位制的900或者768),reswidth(1440或1366),視電腦解析度而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遊戲解析度的問題, 進遊戲裡面把解析度調一下 ,自己找適合自己電腦的解析度, 我以前也是這種狀況, 調完就好了。

好使就加分。

13樓:dd髮型

我也遇過這問題 我一開始怎麼都弄不好全屏 現在知道了在電腦按鍵有一個螢幕比例調製。按下就行。按鍵上面畫這一個小螢幕和在小螢幕內倆側有箭頭向外 。

^.^。 ^=^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8 這玩意沒用過哦~~~

15樓:農山昳

在登錄檔中更改 螢幕解析度就好了 網上教程一大堆

螢幕兩邊出現黑屏怎麼調?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以win7為例,在桌面空白位置單機滑鼠右鍵,然後選擇進入“螢幕解析度”,如下圖所示:

螢幕解析度設定

進入電腦螢幕解析度設定後,我們將解析度調節都最高(推薦)那個數值即可,設定好後,記得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最後會提示您是否儲存顯示設定,我們點選“儲存更改”即可。

電腦解析度調不過來怎麼辦**操作:

首先,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選單中的“螢幕解析度”,檢視螢幕的解析度模式是不是支援。

進入更改顯示器,點選“高階設定”,選擇“介面卡”,點選“列出所有模式”按鈕,看看是否支援設定的解析度,如果沒有,表示不支援。

採用了外接顯示器,外接顯示器採用了複製模式,解析度只能設定為最大解析度。

最通常的情況,就是顯示卡的驅動程式損壞:右鍵,選擇“管理。

選擇“設定管理器”

找到“顯示介面卡”,看看是否有一個黃色的警示標誌,如果有,則表示顯示卡驅動程式損壞,需要更新,在更新之前,解除安裝舊的驅動程式。

dota 如何把寬屏變成窄屏(兩邊有黑條的那種) 10

17樓:

點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blizzard entertaiment => warcraftiii => vedio

下面兩個關鍵值長和寬:reshight(寬屏的話請改成十進位制的800),reswidth(1280)

我就是這麼改的,絕對有用,看我是第一個回答的,給分吧。 這是1280*800解析度的改法,你把你的解析度套進去就行了

18樓:櫻花祭之哀

先在魔獸裡把解析度和畫素調到最高。如果不行的話估計你的電腦解析度是1366*768的。

你用win(開啟開始的那個鍵)+r開啟執行選單,輸入regedit.exe開啟登錄檔,然後找到在裡面用十進位制修改,把reswidth改成1366,resheight改成768。

19樓:匿名使用者

11平臺改建有,視窗模式留黑邊不拉伸,打鉤就行了

20樓:蕞後咦賜

魔獸介面進去之後有個設定,開啟後選擇畫面,裡面可以更改解析度,選擇適合你的解析度就可以了。望採納

21樓:聰影過人

這個簡單,dota老手應該都會比較清楚~

執行--regedit-- 在裡面用十進位制修改長、寬即可。如果可以,打字不容易,就採納吧。

有機會多交流~

22樓:

你的·是什麼卡的?

a卡還是n卡?

筆記本玩dota是視窗模式 就是 2變 是黑屏 就中間顯示 這是什麼原因? 10

23樓:kikyou無念

解析度沒調好唄

資料表裡改

進入regedit

進入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warcraft iii\video

中間有顯示的寬和高 就是下面兩個

reswidth

resheight

改成顯示器的解析度就行 不僅不黑屏 還清晰多了

先兩邊後中間的字有哪些,先中間後兩邊的字

小 永 水 垂 承 丞 幽 函 辦 永拼音y ng 1 水流長。2 久遠 永遠 永生 雋永 永晝 長晝 3 古同 詠 以詩詞等來敘述。擴充套件資料漢字筆畫 1 永遠 y ng yu n 表示時間長久,沒有終止。2 永久 y ng ji 永遠 長久。3 永別 y ng bi 永遠分別,多指人死。4 雋...

兩邊兩顆草中間有弓形是什麼成語,兩邊兩顆草中間有一個弓形是什麼成語

半截入土 解釋 截 段.半段身子埋入土內.比喻人在世不久了.出自 宋 蘇軾 東坡志林 卷十二 汝已半截入土,猶爭高下呼?擴充套件資料 詞 目半截入土,拼 音 b n ji r t 釋 義 截 段。半段身子埋入土內。比喻人在世不久了。草中間弓形,這個成語就是,半截入土!兩邊兩顆草中間有一個弓形是什麼成...

燒香時兩邊燒完中間有一隻香沒燒完就滅了有什麼寓意

中間那支香沒燒完,沒什麼寓意,其實就是那支香質量不好,燃到一半就滅了,沒有什麼別的意思,不要太在意。一定是香受潮了,沒有什麼不好的,下次敬香之前,把香放到太陽底下照一下就不會出現這種現象了。如果因為這一點小事,就疑神疑鬼,心神不定,那就是迷信了!這幾天連續陰雨,香受潮也是常見的事情,再繼續點著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