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燒排骨的做法,土豆燒排骨的做法

2023-02-06 23:05:05 字數 657 閱讀 3171

1樓:匿名使用者

配 料: 排骨、土豆、胡蘿蔔、郫縣豆瓣醬、幹辣椒、花椒、大料、鹽、冰糖、醬油、醋、味精、雞精、胡椒粉。

·操 作: 1.排骨過沸水,然後撈出濾水。

2.炒鍋放油,不要太少,多一些沒關係,燒熱後放入郫縣豆瓣醬、切開的幹辣椒、適量的花椒、一到兩個大料、適量冰糖、適量醬油和醋翻炒,火小點,別炒糊了。

3.調料炒好後,開大火放入排骨充分翻炒至把排骨的油逼出來的時候。

4.放水淹過排骨,繼續蓋鍋燉。

5.燉至湯所剩無幾的時候倒些香油進去,然後放胡蘿蔔和土豆充分翻炒。

6..再度添水沒過材料,蓋鍋燉。

建議:如果豆瓣醬放的多的話,建議不用放鹽,口重的話自己酌情再。喜歡吃的狠辣的話就多放幹辣椒,因為豆瓣醬不是狠辣。

喜歡吃麻辣口味的就多放點花椒。總之,按自己喜歡的口味盡情調味發揮吧!

·營養價值: 排骨 - 豬排骨除含蛋白、脂肪、維生素外,還

美味排骨(16張)含有大量磷酸鈣、骨膠原、骨粘蛋白等,可為幼兒和老人提供鈣。

土豆 - 首先,吃土豆你不必擔心脂肪過剩,因為它只含有0.1%的脂肪;是所有充飢食物望塵莫及的。

胡蘿蔔 - 胡蘿蔔是一種質脆味美、營養豐富的家常蔬菜。

2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樓上鄰居的做法,一定很香。

懶人版土豆燒排骨怎麼做,土豆燒排骨怎麼做

用料 排骨 大概不到半斤。土豆 大概有4兩?料酒 一勺。郫縣豆瓣 一勺吧,多了會鹹。花椒 10多粒就夠了。五香粉 一小勺。花椒粉 可要可不要。菜油 為了健康少放點兒油吧。懶人版土豆燒排骨的做法。先把排骨切小塊兒咯,然後用料酒閹一會兒,當然沒有料酒的話你也可以用水焯一下,反正就是去腥去血。土豆也去皮切...

如何做紅薯燒排骨怎麼做好吃燒,紅燒排骨土豆紅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方法 步驟 排骨切小塊在冷水裡浸泡約兩個小時中間記得換水,這樣可以拔掉血腥味道,之後控幹水份後加入蠔油,料酒,鹽,黑胡椒,澱粉醃製半個小時。紅薯切與排骨大小相等的塊放一旁備用,蔥切段蒜切片蔥切末,燉肉料用涼水稍微清洗一下 加入少量油燒七成熱的時候放入蔥薑蒜炒出香味,然後放入醃製好的排骨,中小火翻炒至...

土豆燒牛肉最正宗做法,土豆燒牛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

主料 牛肉200克 薑片2克 土豆塊200克 水1升輔料 豆瓣醬5克 生抽3克 八角1克 草果1個 香葉1片 鹽3克1 起鍋燒油,倒入食用油5ml 薑片2g 牛肉塊200g翻炒至變色,加入豆瓣醬5g翻炒均勻 在加入生抽3g翻炒均勻。2 另起鍋放入炒好的牛肉,加入水1l 土豆塊200g 八角1g 草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