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8cm左右吧,嘴邊老吐些白色的東西,有時會叫,但其他的沒什么,挺生猛又吃挺多的,是不是肺炎啊

2023-02-05 17:40:04 字數 1053 閱讀 7488

1樓:熊家的妞

嗯,是肺炎初期的症狀,我的巴西龜上週也是這個情況,但是它沒有叫的很厲害,只是嘴巴會流白色的粘液,呼吸有點大聲,我是用了兩天的藥給它慢慢治的,現在好了。像你的還進食也挺生猛的話,情況還不是很嚴重,龜龜自己本身有一定的自愈能力,你先不要偏信網上的很多開始用太多藥。如果你實在不放心,也可以在它的食物裡,摻進一點阿莫西林小兒顆粒,藥店有賣的,不要我們平時吃那種膠囊要小兒顆粒,因為這樣才會溶解。

不要放太多藥,摻進食物裡面給它吃下,可以消炎。另外注意早晚的溫差,換水的時候水溫不要相差太大,肺炎很多時候是因為水溫溫差大造成龜龜受涼的。你的還能進食,問題還不是很大,不要太擔心,就那樣試試看,祝你的龜龜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是不會叫的 龜沒有聲帶,發出叫聲是嘴巴張合壓縮空氣的聲音,龜發出類似叫聲有幾個情況。

1。正常情況下,健康的龜,當有人出現或者觸碰它的甲殼是,會發出類似「咻」的聲音,是因為他害怕,警告靠近他的東西。這是正常的反應!

2。當得了肺炎的時候,也會發出類似叫的聲音。當然肺炎有幾個判斷的指標,首先口鼻有分泌物,張嘴呼吸,很痛苦的樣子,放在水裡是浮在水面上,並且可以看出是側浮在水面的。

肺炎的龜要及時**,當發出叫聲就已經是中後期了,死亡率高。肺炎是患病的龜鼻部有鼻液流出,呼吸急促,龜的口邊有白色黏液。. 把水溫提高至28以上,水中可適當訪些消炎藥。

還有如果是感冒的話 症狀為 活動遲緩,鼻冒泡,口經常張開 拿點感冒靈溶於水中讓龜飲服 它用肺呼吸 所以基本和人一樣

3.有些公龜在交配時也會發出叫聲,一般是陸龜

3樓:僤鯓94__嵵緔

是肺炎,你溫差要把握好。不能經常這樣。生猛的話就行了。如果不投藥的話不出大問題一個月就自愈了。

4樓:貝克街流浪貓

估計是肺炎了

請自行搜尋巴西龜的肺炎**辦法,很簡單的。

5樓:hin頹廢噠紅小豆喲

有可能是啊,有點心理準備吧,肺炎死亡率很高的說……

讓烏龜的生活環境保持在一個溫度,在它的水裡少放些阿莫西里,過幾天看看有沒有效果吧

請問 直徑3CM的巴西龜的飼養

餵食時稍微提升一點點溫度至25度或以上。請記住,巴西龜是水裡的玩意,永遠吃水裡的東西,比如魚蝦,泥鰍,紅蟲子 紅蟲子沒太多營養,可以作為零食,偶爾給點 等等。或者正宗龜糧。別的食物它們也可能吃,但不利於健康。你這新買的龜,又這麼小,在不確定是否健康的前提下,少晒太陽,以免病發。還有,新龜最好別冬眠。...

揀來的巴西龜各位龜友教我救救他吧

1身上會掉棉絮狀白皮 背部側面的龜殼有一小塊,有側面有小裂縫,像是可以掀起來那一小快的樣子 這兩點沒有關係是!那是龜換皮和換殼的情況!不知道樓主是 的那邊氣候是多少!如果是北方 可能龜已經不吃東西了!軟軟的 可能龜很瘦 體內沒有脂肪 龜殼含鈣少龜拉的都很臭的 而且是在你換好水才方便 身體下的傷口最好...

小巴西龜4cm白眼病加肺炎,怎麼治療

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1 烏龜白眼病的 可以用眼藥水 浸泡 塗抹三種 的方法,我龜的白眼病的實驗,我建議您採用藥水和浸泡的的方法 眼藥水的方法 我建議您用 氧氟沙星滴眼液 其他的便宜的眼藥水我也嘗試過,但是沒有這款藥水療效好,每日般3 4次左右。浸泡的方法 我用的是呋喃唑酮藥片 有的人說這個藥物致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