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直徑3CM的巴西龜的飼養

2021-06-09 13:56:39 字數 461 閱讀 2461

1樓:

餵食時稍微提升一點點溫度至25度或以上。

請記住,巴西龜是水裡的玩意,永遠吃水裡的東西,比如魚蝦,泥鰍,紅蟲子(紅蟲子沒太多營養,可以作為零食,偶爾給點)等等。或者正宗龜糧。

別的食物它們也可能吃,但不利於健康。

你這新買的龜,又這麼小,在不確定是否健康的前提下,少晒太陽,以免病發。

還有,新龜最好別冬眠。你的龜太小了,冬眠只會使體質下降。你的龜這幾個冬天,都應該溫水水養。

你勤觀察它們是否常常睡覺,精神是否很好,眼睛是否喜愛東張西望。

請樓主趕快上網惡補龜龜的飼養和醫療知識,別等出什麼問題了再著急。

推薦“龜友之家”,你自己搜搜。專業論壇,經驗豐富。

2樓:牽凝雲

巴西龜是最好養的寵物,隨便弄不死。正因為如此,部分流入自然的巴西龜造成了我過境內的生態紊亂,所以儘量別把人家弄丟到外界去。

巴西龜飼養的方法,小巴西龜怎麼養?

巴西龜 巴西龜是近年來在華南不少省 區 主要養殖品種,如湖南 海南 廣西 福建及我省不少農戶都有規模化養殖巴西龜的實踐。目前巴西龜的市場空間仍很廣闊,但如同養殖其它龜品種一樣,巴西龜的市場風險仍存在。筆者認為 從數量上和質量上取勝,才是成功的竅門。為方便養龜朋友瞭解並養好巴西龜,本文從生活習性 人工...

我家的巴西龜,我家的巴西龜

說不準的,現在激素龜太多了 正常龜 大概4 5歲左右 激素龜 實際只活了2 3年隨大自然的週期性變換,烏龜有明顯的生長期和冬眠期,生長期背甲盾片和身體一樣生長,形成疏鬆較寬的同心環紋圈,冬眠期烏龜進入蟄伏狀態,停止生長,背甲盾片也幾乎停止生長,形成的同心環紋圈狹窄緊密。如此疏密相間的同心環紋圈同以樹...

巴西龜的繁殖年齡,巴西龜幾歲可以交配

巴西龜的性成熟一般在3 5年左右。人工加溫養殖可提早性成熟。群體組合以4母1公為宜。在體型上,同齡母龜比公龜大一倍左右。母龜尾短而細,洩殖腔部位不超出背甲後緣 公龜尾長而粗,洩殖腔遠離尾基,都在背甲後緣外。4月中下旬開始發情交配,5 8月為產卵季節。每次產卵10 17枚。年產卵3 4次。卵色白裡透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