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說分手了

2023-02-05 10:10:01 字數 855 閱讀 6144

1樓:

擺正你的心態,身為一個男人,你既然敢讓一個女人懷孕,那你就必須對她負責終身;是有很多人做了這樣的事,卻把別人拋棄了;但你願意成為那種人嘛?整天黏著你是有**不好了嘛?你沒掉肉沒掉血的,談戀愛找老婆不就是為了有人能整天跟你在一起,讓你不孤單不寂寞嘛?

大多數人總是不珍惜擁有的!很典型的例子就是我們讀書的時候總想著放假,放假的時候又覺得讀書好像比較有意思,有很多同學在一起; 勸和不勸離,趕快追回來吧;

2樓:西天色

不負責任的態度,她黏你是因為感覺現在只能依賴你,你可以慢慢改變他,你女朋友都為你把孩子打掉了,你不正應該好好的照顧她嗎,你現在卻只想逃避現實,真的很不負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心裡,打掉了小孩,就是打碎了你的愛情夢。你可能一時無法接受打掉小孩的事。因為人是有感情的。

其實我也有同樣的經歷,當時我女朋友強烈要求把小孩打掉,我傷心了好久。只是我們沒有站在女孩的角度考慮問題。她有你的小孩,你有考慮她的憂愁嗎?

你有考慮你目前的經濟實力嗎?你有考慮她怎麼面對她的父母嗎?你現在能給她結婚證,一個穩定的家嗎?

她因為愛你,和你在一起。但是你目前可能還無法滿足那些條件,這些條件不是她強加給你的,也不是她的父母強加給你的。而是現實你必須要達到,這樣才能讓他幸福。

你還在猶豫什麼?她那麼愛你,你還不加油努力給她一個幸福的家。好好珍惜她吧!

你只考慮到你自己,沒有想過她的處境。她不是不想生小孩,只是她的內心,你還不懂。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男人就是責任 ,要敢愛敢當 還有就是得不到的永遠是美好的。希望你們以後小心點不要在不該要孩子的時候要孩子。何苦來哉

女朋友說分手了,女朋友說分手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以她的性格千萬不要什麼事都順著她,如果你非常寵著她,不論他做錯了什麼事你都不會生她的氣,那麼你完了,雖然她也認同你對他很好,但是對你的感覺會慢慢減少,直至平淡。現在你就應該找到她,她要發...

和女朋友分手了

既然愛對方,為什麼要放手?既然可以走到一起,那就就好好的堅持下去。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選擇。另外,你放棄了這個女孩子,以後你一定會有第二個女孩子,到時候再出現同樣的問題,你怎麼辦?繼續選擇分手?愛,不要輕易說出口,因為那是一輩子的責任,如果說出口了,就不要放棄,因為你必須要承擔這份責任。你和我...

和女朋友分手了拉黑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恨我,但沒有拉黑我又不回資訊是什麼意思

和女朋友分手了拉黑你,一時拉黑你,一時對不黑,你們的感情跟本就是放不低,只是小吵小鬧,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只是因一些問題刻服不了,產生矛盾,你應該找出問題的艱件所在,努力解決問題。然後向她認錯,作為男人,應既大方的,行出第一步,剩下九十九步就好走了,一段感情得來不易,經歷多少風雨,不要輕易放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