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了

2022-09-19 08:45:19 字數 1576 閱讀 2519

1樓:我有

既然愛對方,為什麼要放手?既然可以走到一起,那就就好好的堅持下去。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選擇。

另外,你放棄了這個女孩子,以後你一定會有第二個女孩子,到時候再出現同樣的問題,你怎麼辦?繼續選擇分手?

愛,不要輕易說出口,因為那是一輩子的責任,如果說出口了,就不要放棄,因為你必須要承擔這份責任。

2樓:蕭牆五帝

你和我一樣

真的!我也是感覺為了她什麼都可以做

女人是不能太寵愛的 我是知道了 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情 不能整個心放在女人身上

現在我看到很多為了離婚打官司的人 我就明白了 人與人差別太大了 愛情都是偉大的 只是怪在那些不偉大的人

我只希望樓主 先把事業搞好!!再好好培養培養自己!

3樓:李顏柒

為什麼你們男生都這樣

明明愛,卻要分手

分手後又捨不得

既然明知會後悔,幹嘛還要去做啊

你這樣多分幾次,再找她和好

那樣會顯得你很虛偽

還有你說給出了那麼多承諾

有一件做到的嗎?

做不到就不要給

那會讓女孩子對你失去信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兄弟。最近我和談了一個月的女孩分手了。是她提出的。

她說沒有喜歡我的感覺。我也多次想挽救這份感情。但是該分的還是分了。

原因是,我喜歡她,她不喜歡我。我願意為她奮鬥,但她卻不能。我總是在想,如果兩個人都能互相體貼,互相關心,就會走到一起。

我太天真了。事實上,複雜的多。兄弟,既然你愛她,我要問,她愛你嗎?

如果不愛你,請收起你的愛。如果愛你,是你的原因導致的分手,就要千方百計的挽回。如果不是你的原因,如果實在兩個人不合適,也就不要強求了。

順其自然吧。

5樓:指紋迪

說明還是喜歡。既然喜歡就好好把握,輸了也不怎麼樣,至少自己努力追求過,我的情況比你慘,但是我不怕,勇敢點。犧牲也值得

6樓:亞華

既然這麼愛她,為什麼要放手呢?

是男人就讓自己把擔子挑起來,不要輕言放棄!

7樓:思得己過

朋友,你好!有道是:「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曾經擁有的才是美好的,失去的才同樣是美好的。

有時我們應該拿得起放得下,相愛未必非要在一起,無論是男女朋友,或是夫妻,在一起重要的是彼此都能夠相互包容對方,理解對方。愛,不是說在口上,而是要落實到行動中。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它能沖淡一切。不知這首歌《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你有沒聽過,然則不要淪到如鄭源所唱的《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也許你們相處的時間不夠長,彼此還不是很瞭解對方。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知己難求,知音更是難覓。如果你仔細思量後,相信朋友,你會知道怎麼做的。

最後,畢竟,愛人是陪你走完一生的,相濡以沫的。我命由我不由天!希望此番言語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的時候不會珍惜,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可貴。你自身存在太多問題需要改變,她是你耍性子的道具,好好改變下自己,她被你折磨得很苦

和女朋友分手了拉黑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恨我,但沒有拉黑我又不回資訊是什麼意思

和女朋友分手了拉黑你,一時拉黑你,一時對不黑,你們的感情跟本就是放不低,只是小吵小鬧,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只是因一些問題刻服不了,產生矛盾,你應該找出問題的艱件所在,努力解決問題。然後向她認錯,作為男人,應既大方的,行出第一步,剩下九十九步就好走了,一段感情得來不易,經歷多少風雨,不要輕易放棄。建議...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才能和好,和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才能和好

一般一個真正愛你的人要下決心和你分手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既然他 她 真的下了決定說明他 她 也考慮的很清楚了,你要讓他 她 回心轉意可能困難比較大,但是人心都是肉長的,與其你坐在這裡想如何讓他 她 回來,不如先想想如何改掉自己的毛病,讓他 她 發現你的改變,發現你變成熟,那麼如果他 她 對你還有感情,...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東西是否寄回,和女朋友分手後我把她的東西寄給她,她說收到貨了,寄的很全,我不知道啥意思,她啥意思? 20

你的心思我懂 你的資訊描述的非常清楚,但是感覺有點負面的思想。其實女孩子願意和一個男孩子住在一起,想想她有沒有付出過?你有沒有和她發生過關係呢?如果你們發生過關係,那就說明她不只是為了圖省房租或者是方便而付出了自己的身體。和你分開可能有其他的原因。例如你們相處的不愉快或者是他家人反對等等。我們再說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