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你還有一分鐘的時間你會做什么

2023-02-05 08:30:03 字數 756 閱讀 6111

1樓:沉夜孤星

聽聽歌,只有一分鐘了,也不能幹什麼了,就安靜的聽聽歌,緩解緩解自己平時的壓力,解放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收拾一下凌亂的宿舍,隨手撿起地上的垃圾扔進垃圾桶裡,扶一扶不遠處摔倒的人,給陌生人一個微笑。

3樓:武思萱

我會把那一分鐘用來喝水,因為我現在就很渴,只想喝口水,生命實在太短又無常,誰知道下一秒會怎麼樣。

4樓:影子

一分鐘能做到太少了,我會先給我媽打**告訴她,我愛她和我爸,還有我姐。不過我又怕她們傷心,照我媽的性子,難受到暈三天三夜都有可能。

5樓:峰佘無敵

告白我愛的那個人,告訴他我真的沒有再喜歡別人,一直在等你啊,你能不能喜歡我一下啊。

6樓:寶82572潑葡

我是鐵路質檢員,檢查完列車的一個轉向架就差不多了吧,最後一分鐘能保證別人的安全就保證。

7樓:笑菇手小

如果能時光倒流,我想回到高考填志願的那一分鐘,把楞頭楞腦瞎填志願的傻犢子直接拍死。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鐘,我們可以保持自己的身體健康,我們不用擔心自己的身材走樣,一分鐘,我們可以變得更加完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刷一刷朋友圈,看看朋友們在那一分鐘都在坐什麼,也可以看看他們去了什麼地方,我也能看一眼。

《一分鐘》閱讀答案誰有《一分鐘》的閱讀題答案?

熱心 1 雖然 但是 不但 而且 2 若有所思 井然有序 3 2 班傑明故意把房間弄亂,以此教育青年人。4 珍惜時間,不浪費生命,為實現理想而不斷努力,最終就能實現理想。5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不飽食以終日,不棄功於寸陰。6 富蘭克曾說過 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時間就是生命,珍惜...

最後一分鐘的考試作文,最後一分鐘的 作文

從未感覺時間的飛逝,知道最後一分鐘,才明白,自己還有很多事情來不及做 題記 天使從眼前飛過,輕輕帶出一句話 孩子,你還剩下最後一分鐘的生命了,好好珍惜吧。最後一分鐘?只有60秒 時間在走。1秒,2秒,3秒 我明白,再多的哀怨也無濟於事,只有好好珍惜這最後不足一分鐘的時間了。來到我的琵琶面前,輕輕撫了...

一分鐘演講該說些什麼,一分鐘的演講稿

簡明扼要表達出你想要說的主要觀點。適當提出論據,可以選擇平實親切和語不驚人死不休兩種效果。關鍵是要讓聽眾聽清楚你想要表達的主要意思。一分鐘到兩分鐘的特別簡單的演講稿 思路 首先bai確定一個主題,如 du歌頌祖zhi 國 這樣的永遠不dao會過時的主題 第一版步談一談祖國之於我們權的意義和價值,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