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想收到女性朋友送什么禮物,男生最想收到女性朋友送什麼禮物?

2023-02-05 08:25:03 字數 5777 閱讀 4956

1樓:遊戲助攻喵

這個問題該怎麼下手答呢?那就一個個列舉好了!

機械/電子沒有意思可以自己買,好或壞的電子真的沒有價值!最好不要有那麼多花哨的東西!普通的商業腰帶是可以的!

真皮,同樣的家或生意,最好是質量很好的,沒有花哨的!

不要說任何話

你給他一塊地,他就可以蓋一座他設計或喜歡的房子!

更合適!

男人們的最愛!車子都希望能來一個!

至於說什麼,對男人來說真的沒有那麼重要!這可能是他們的思想和理解讓他們更快樂。

男人喜歡珍貴的東西,就像金錢的價值一樣,什麼是實用的!

既然是女性朋友,可以排除:

自己多想請女性朋友吃自己推薦的東西。

女人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喜歡它,所以自己買吧!

太便宜。(不要想知道它是什麼,一條圍巾會讓它變得很無聊!)男人不太看重這一點,即使每個大牌品牌,男人其實穿得越少,希望越暖和實用最好!

會覺得你很用心,但實際不是很大,簽了很多人會做簽名蓋章!麻煩的

只有卡,而男人基本上會買適合自己的錢包,你買的可能是寶藏,也可能是多餘的!出於同樣的原因:現在它是無用的!太累了!同樣的裝飾!

總結:不要放棄!如果你不送它便宜!只要把他不願意買的東西給他!別忘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男孩。

女生最想收到男性朋友送的什麼禮物?

2樓:

如果是男性朋友的話,

分三種:

一種是相互有好感型

這一類的男性朋友就差沒有捅破了,這時女生最想收到的當然是男生花大心思準備的禮物,那麼對相互的關係也會有更進一步的推進。要麼貴得她平時都省不得買的,要麼索性自己做,總之不是一般能得到的。

一種是單戀型

女生覺得這個男生什麼都好,做什麼都順眼,也就是俗稱有眼緣,希望對方有所行動的,那自然送什麼都是好的,哪怕是一枚小小的樹葉,都是浪漫的想象,總之,只要是這個男生送的,都是好的。

一種是單純友誼型

那就根據這個女生的喜好,投其所好就行,不用太刻意,化妝品、數碼產品、精美裝飾品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no.1 心型水晶**盒

水晶的美不僅在於

4樓:晴

女生最想收到男性朋友送的禮物,當然是最有誠意的禮物。

真情實意,才是最重要的和最好的禮物,再昂貴的禮物,如果沒有誠意,也會變得不夠珍貴。

收到這樣的禮物,女生也不會真正的從心裡面感到開心和喜悅。

所以送什麼樣的禮物,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送禮人的心意。

心意到,禮物才會顯得珍貴,和真誠。

5樓:獎勵嗎你

女生最想收到男性朋友送的禮物,就是一般都是玫瑰花,再一個就是手機。再一個就是裝飾的包包,這些都是很好的,也是很普通,也是最常見的一些禮物了。

6樓:catlovett榮

什麼禮物?

你可以自己烤蛋糕給她、也可以做一頓大餐、還有巧克力阿。也可以去陶瓷類(我是找上陶瓷興趣班的做的)的給她、你也可以做小熊類、手機掛飾。也可以買鞋子然後在上面diy阿(貼閃鑽、畫些東西~)。

創意無極限阿~

-。-最好你瞭解你那女的喜歡什麼、然後對其方面下手。

還有看她是不是比較愛面子、就大庭廣眾的送啊~!

7樓:稀樹草原狼

女生最喜歡收到男生朋友送給她的訂婚鑽戒,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鑽石項五徵愛情的恆久,也代表愛情的純真,所以女生非常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想要收到的禮物都是挺簡單的。只要是用心的禮物都會喜歡。普遍喜歡包包或者是口紅包,裝精美的禮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女生最想收到男性朋友送的應該是一些項鍊兒啦,小禮物啊!玫瑰花戒指都能這一類的東西。

10樓:多啦a夢家的鑫

女生最想收到男性朋友送的化妝品或者包包,還有一些首飾,這些的話搭配起來也是很好看。

11樓:水月映象

男性朋友的話說明不是男女朋友,這個就要注意分寸了,不要送首飾包包和鞋子,可以送文具玩具之類的,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喜歡玫瑰花的,有喜歡其它的。

最喜歡的禮物,沒有固定的,看個人喜好了。

其實最享受的禮物是一種範圍題。俗話說的好,投其所好,及其所需。

這個女生喜歡什麼,送她什麼,就是她最想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想收到男性朋友送的玫瑰花。特別的好,心裡感到特別的高興。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14樓:高高

女生最想收到男性朋友送的,肯定是自己想要的東西,比如說化妝品,包包,當然也有喜歡玫瑰花,浪漫的。

15樓:王姚小學

女生最喜歡的的是訂婚戒指,個人認為,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一旦送出戒指就意味著和她步入婚姻殿堂。

16樓:go歡迎來到這裡

女性的愛好多側重於包包、首飾、服裝、護膚、彩妝、香水一類。

男性朋友如果投其所好,以上幾樣總是會達成目的的。

17樓:zzz_城南夜雨

女生最想收到男生用真心準備的禮物。如果是自己剛好特別想要的禮物最最好了,也說明男生對自己很關心。一般包包,衣服,化妝品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渴望收到禮物有護膚品,希望自己的**能夠潤滑如絲,一款精美的包包也成為了女生不可或缺的物品,另外還有項鍊,能夠彰顯自己的氣質,對於一些品牌項鍊還會賦予美好的寓意,例如四葉草項鍊,象徵著幸運愛情、健康以及幸福相隨。

19樓:來自被窩裡的熊

女生最想收到男性朋友送的,還是化妝品,還有一些首飾,這樣的話也很有紀念意義,而且讓自己打扮的更加漂亮,也是非常好的。

20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女生最想收到男性朋友送的化妝品,包包還有項鍊等首飾,這些也是很實用而且搭配起來也是很好看的。

21樓:凜血

有心意的禮物,例如親手做的編織包包,親手策劃的浪漫活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想男性朋友送給她比較喜歡的禮物,能夠在朋友面前炫耀的禮物是最好的。

男生最想收到女性朋友送的什麼禮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喜歡的人,送什麼都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想要的是女生髮至內心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朋友送個水杯

女朋友送個圍巾、手錶

男生最想收到女生送的什麼生日禮物?

26樓:保湛霞蕢醉

要看是什麼關係咯?男女友關係的話!禮物就可以不用太貴重,他只要你真心便可以了!朋友關係的話,看親密度咯!好的話送他需要的就好啦!

金牛座男生最想收到女性朋友送什麼禮物?

27樓:不正經的八卦

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相互送點禮物能夠表達對對方的愛意。一般男孩子總喜歡送給女孩子一些小禮物,比如說小玩具是一些他喜歡吃的零食,在啥星座當中不同星座的人喜歡的禮物也有所不同,今天我們主要來介紹一下金牛座他們希望收到什麼禮物吧。

其實金牛座的人喜歡的禮物非常簡單,基本上都符合他們的口味,因為他們比較喜歡享受生活,所以呢,禮物能省則省,能便宜就便宜,他們追求的是現實,喜歡收到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而不是那種只耐看不耐用的。禮物要選擇那種不浪費的,而且不用擔心它是否廉價,只要用起來開心就好。如果你給金牛座的男孩子選擇禮物,一定要選擇那種有價值但是能夠在日常生活中用得上的禮物。

相信你的男朋友一定會很開心的。

金牛座是一個非常懂得享受的,如果你送給他一些按摩劵,讓他去放鬆一下身心,或者是讓他去看一下畫展,還有一些博物館他都非常的感興趣。時不時的給他送一點喜歡吃的水果,他會激動的不得了。不僅是這樣進行做的男孩子也是比較時尚的,所以送給他一些夠提高時尚的東西也是不錯的選擇,比如說一個細緻的眼鏡框或者是金邊兒戒指都是不錯的選擇,在送禮物之前你一定要確定你倆之間的關係,避免帶來不必要的誤會。

28樓:星期一中年

金牛座總是很踏實,最想得到女朋友的肯定,而不是什麼禮物。

29樓:珺權

金牛男特別想收到女朋友給他的情書。

30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的人幹事靠譜,不喜歡一些花裡胡哨的東西,只要女友恩愛就行。

31樓:時光匆匆

金牛座的男生特別的務實,可能更注重禮物的實用性。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想收到的應該就是手錶吧,他們對於手錶特別的喜歡。

33樓:_x_d晚晴

這個即使都是金牛座的,每個人也會不同呢。

3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金牛座的男生可以說是特別的現實,喜歡一些用的到的禮物。

35樓:夢想

我猜應該是一個存摺吧,兩個人共用的存摺。

男生喜歡收到女朋友送什麼禮物? 100

36樓:wl就是帥

男生最喜歡用心挑

選的禮物。為什麼這麼說呢,對於男生來說,可能他喜歡籃球,喜歡漫畫,內喜歡遊戲,容

送禮物之前瞭解他內心的喜好,這樣才能對症下藥。但是相比與那些而言,他最喜歡的難道不是女朋友嗎,女朋友送的男生自然都喜歡,如果你在瞭解他喜好之後精心挑選了,他更在乎的是你心裡有他。

37樓:那就可愛一點吧

只要是女朋bai友用心做的男生都會很喜du歡,最

zhi好的禮物當然是自

dao己的女朋友啦,如果你版想要送禮物權的話,可以利用兩人在一起的**製作抱枕,相簿,等等,可以回憶的小美好啊。還有一些實用的東西,比如打火機隨身帶,比如衣服

38樓:趙美龍

在我看來,大部

bai分男生喜歡女du朋友送的禮物有兩樣zhi。

衣服。男靠衣裝dao,這是社會認可內的說法,一個容男人穿著得體,精神煥發,會給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給自己帶來正面的讚揚呢。

錢包。錢包不是隻裝錢,它裝的重要的是身份和體面,一個名牌錢包拿出來給人的印象是不同的,男生拿著一個女朋友送的精美的錢包,掏錢包時,那種感覺會很幸福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應一概俱全,

抄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一

bai樣,送

40樓:

這要看平常男生喜歡什麼

一般女生隨便送點什麼都喜歡

41樓:雜談鮮事

男生和女生的思維方式是不同的,男生自然對於自己禮物的希望和女生所想的也不太相同

男女生交往的時候,要抓住對方的心理弱點,才能夠讓兩個人的距離快速拉近。比如說對方喜歡一個動漫,如果你跟他聊這方面的東西,他就會有很多的話想跟你說,因為他感覺自己碰到的知知己,比如說女生喜歡一套化妝品,如果男生對這方面東西有了解,他們兩個人的距離也能快速拉近,這都是一些相處的小技巧。

女性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最好翱,女性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最好啊?

現在送禮要有創意。你可以 搜尋 印像工社 裡面有真人 製作的真人陶偶公仔。我訂做了一個,很可愛的。樣式也蠻新穎。有收藏價值的呢.送生日禮物很不錯的.還可以永久儲存。最好可以送她比較實用的,又有創意的禮物,衛浴產品是新出來的,特別適合新婚禮物,而且又不貴,有需要可以找我,送女性朋友結婚禮物送什麼好 可...

男生最想收到女朋友送的什麼禮物男生一般喜歡收到女朋友送什麼禮物

只要心愛的女生的東西 任何都是喜歡的 這個和什麼東西本身沒有關係 在一起聊聊,多陪陪他,就算是不睡覺,他也會高興的,因為你們好久沒有見面了,再好的禮物也不於真心的問候,手牽手吧 三個字 我愛你!三個字 娶我吧!十個字 我死後要埋進你家祖墳。其實你本人就是男生最好的禮物啊!這個不好說,我覺得是tt了,...

送女性朋友禮物不是女朋友送什麼好

因人而異 喜歡古風的就送筆和本子 喜歡時髦的就送包和鞋子 喜歡美的就送化妝品 喜歡二次元的就送可愛的東西 只要正常可愛的 不管是什麼二次元女孩都會喜歡的 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不是女朋友 送女生禮物,又不是女朋友的話,一般就送飾品啊,類玩具。或者直接送個蛋糕。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送那種果汁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