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整體烤花椰菜,如何做一個整體烤花椰菜?

2023-02-05 05:25:05 字數 539 閱讀 6943

1樓:愛神王姐

其實想要做一整顆的花椰菜的話有兩種方法,一是放到鍋裡煮,可以讓它維持它的新鮮感,第二種方法便是放到烤箱裡烤了,這兩種方法有利有弊,就看你怎麼選擇了。

其實講簡單一點的話還是放到烤箱比較方便,因為在烤的過程中花椰菜也一邊入味了。

首先我們準備一顆花椰菜,將它放置在溫水裡,然後撒鹽,因為蔬菜裡有很多果蔬農殘,這樣能有效殺菌。

大約泡十五分鐘撈出,準備一個盤,盤上放錫紙,錫紙上邊用刷子刷一層油,將花椰菜置於盤上。

將花椰菜表面刷一層油,如果想要吃別的口味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調調料,調好後刷在花椰菜表面,別忘了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撒鹽。

將花椰菜放入烤箱,十分鐘出爐刷一次醬料跟油,刷兩次之後再去觀察它,一般半個小時花椰菜就烤好了。

2樓:

準備一棵花菜

切成小朵,在鹽水裡泡10分鐘。

撈出泡好的花菜,瀝乾水分,放入食鹽、黑胡椒碎、孜然粉、食用油。攪拌均勻。

倒到空氣炸鍋的炸籃裡。

200度烤12-15分鐘即可。

如何做自信的人如何做一個自信的人。

如果說成功的人 混的好的人,都有什麼特質。毫無疑問,他們都很自信。自信,是一種成功必不可少的氣質。他能夠讓我們自己給自己賦能,提升自己的能力,內心強大。如果你是一個領導,你能夠表現出自信,更能收穫一批人心,讓你成為下屬的主心骨。自信可不是天生就有的,自信是需要慢慢培養的。用好以下這三招,哪怕你不自信...

如何做快樂的人,如何做一個快樂的人?

內容來自使用者 小果凍 人生多麼短暫!而自己卻沒有給別人留下一絲感動!那能叫人生麼?不能,頂多是生命。適應自己認為適應不了的事實,解開自己認為解開得了的疙瘩。這樣,你就會突然發現,自己突破了自己!感謝身邊的所有人,不要吝嗇 謝謝 二字。彼此就會多點感動,也就會多一點回憶 心理想著以前快樂的事情 創造...

如何做高冷男,如何做一個高冷男?

第一步,想要成為高冷男神 女神,首先要讓笑容從臉上消失。一般都不能笑。除非真的有必要笑的時候,微笑一下。微笑過後馬上變回去。因為如果長時間不笑的話,會被人視為面癱。如果完成了第一步的話,就可以做下一步了 第二步 現實網路通用 必須要有第一步的基礎上才能完成。除了不笑以外,語言也是十分講究的。一般高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