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元以上的賭債兩人沒有支付憑證可以算為證據嗎

2023-02-05 05:15:05 字數 1737 閱讀 3876

1樓:

10萬元以上的賭債兩人沒有支付憑證。可以送為證據嗎?這個事兒可以這麼說。

只要雙方認可承認的話,那行。如果雙方有一方不承認。你要是沒有證據。

這個事情不好辦。要不然的話,你有證人也行,證明人。這也可以。

你是什麼證據?沒有憑什麼?但是我們儘可量不要。

賭贊。這是不歸路。有債務糾紛必須有證據證明。

要不然玩這個果子很難打。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證據不像以前要求的證據就是那幾樣,現在社會的發展,科技的發展,證據的種類也越來越多,例如兩人的錄音,和你們賭債有關係的錄音,錄影,**,轉賬的記錄,包括銀行,移動支付等在印表機上也可以列印出來,都可以算作證據的,但必須是真實的,公安會調查證據的。

3樓:屈赫

十萬元以上的阻礙,沒有支付憑證,這就等算等於沒有證據,賭債是違法的,應當報告當地執法部門去處理,不應該當債務來償還

4樓:

沒有任何支付憑證,這個不算證據都在在法律上是不承認的,所以說借給別人的時候一定要謹慎

5樓:永星星

賭債是不受法律保護的,即使有支付憑證亦是如此但一定會受到公安機關的處罰及被判刑的可能。

6樓:巴翰池

賭債本來就不受法律保護的,更何況沒有支付票據,再提醒一句賭博犯法 。

7樓:田莊華

十萬元以上的賭債不說算不算憑證?你已經違法了,所以說這筆錢不用付了,上派出所自首就可以了

8樓:丁乙影

如果要是有借條的話就跑不掉了。

什麼樣的證據才能夠在法院證明是因賭博欠債的?證明賭債的證據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算證據,上面如果明確表示是賭債就具有關聯性,但你還必須證明qq號和**號碼就是屬於對方的。qq號不好證明,但手機號只要在庭上經允許掏出來打一下就可以了。

另外,賭博應該不是兩個人的事,你還可以提供證人,證人一定要出庭提供證詞,書面證言的採信度不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欠條有簽名 手印等 你說的**錄音等等也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證據那就是欠條加上手印。

老公賭博,夫妻雙方被起訴,但是沒有證據證明是賭債,而起訴方因賭博被抓有案底?這樣對被起訴方有什麼幫

12樓:七臺河李陽平

債權人不知債權用賭博不能定性為賭債,債務人須履行償還義務,即使債務人有案底也不能就確定債務就是賭債。僅在賭博行為中受到了處罰,有案底,也不能證明債務與賭博存在必然的關係,對債權人(被告)是沒有實際幫助的。

被告必須證明債務屬於賭債才不受法律保護與不承擔法律責任。

13樓:萬綠叢中一點綠

起訴方有案底,並不能證明雙方形成的債務關係屬於賭債。

可以蒐集證人證言等其他相關管證據,彼此形成證據鏈才能對案件有所幫助。

《民事訴訟法》

第六十三條證據包括:

(一)當事人的陳述;

(二)書證;

(三)物證;

(四)視聽資料;

(五)電子資料;

(六)證人證言;

(七)鑑定意見;

(八)勘驗筆錄。

證據必須查證屬實,才能作為認定事實的根據。

寶馬車有沒有十幾萬的,寶馬五十萬元以上的車有哪些?

當然有了!二手的就有,不喜歡二手的?要不你就買 的,不過只買個輪子應該夠的!目前寶馬是沒有十幾萬的,你可以參考下以下的寶馬型別 寶馬3系 級 別 中型車 車身結構 三廂 發動機 1.6t 2.0t 3.0t 變 速 箱 手動 自動 指導價 28.30 60.78萬 寶馬5系 級 別 中大型車 車身結...

大學生十萬元創業專案有哪些,現在十萬元創業專案有哪些

每一位創業者在創業初期都會遇到許多問題,其中首當其衝的就是資金,沒有足夠的資金該如何創業?首先還是要結合自身的條件選擇適合的專案。十萬作為啟動資金雖然不多,但是依然有許多適合的專案可以考慮。2 賣快餐現在人們對吃的追求還是比較注重的,對於一些地方,人們的消費水平比較有限,吃太貴的吧,捨不得,吃不怎麼...

十萬元開公司月能賺多少錢,十萬元開公司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40

看地區 城市吧,投資10w,公司選擇型別範圍不廣,能維持生活已經很好了 一般來講非暴利行業5000左右算是不錯的盈餘了。 三觀不正戴刁纏 沒有確定的盈利金額能夠提供出來 首先,影響企業盈利的因素很多,例如社會經濟情況 所在產業競爭情況 所在產業市場份額 原材料升降價 企業裝置大幅更新換代等,都會對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