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男朋友參加婚紀出了十萬元

2023-02-07 23:30:03 字數 512 閱讀 4021

1樓:情在燒心在跳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2樓:黃興盡興啊

然後呢,婚禮是誰的。

我男朋友的表哥結婚,他們家人非要我去參加婚禮,要去嗎?還用隨禮嗎

男朋友表哥結婚,你又不需送禮的,你是隨他而去,他送禮已包含了你的祝福。吃一頓,見世面,何樂而不為呢。不想去就不去,其實沒必要一定去,你可以聽你男有怎麼說,他如果希望的話,你就去。一定要男友想法優先哦。當然要去,說明你男朋友在乎你,最好帶禮,可以給男朋友的親戚留下好印象 讓你男朋友出錢 你去吃一頓 哈...

夢見和男朋友打架分手出了好多血,夢見與男朋友分手

心裡壓力太大。你太想經營好自己的愛情了,有的時候打架也是一種交流。可能潛意識的你出現這種想法,和老公說出你的想法。夢見與男朋友分手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

男朋友和他前任求過婚,男朋友和別人訂過婚,如果對我和他前任是一樣的,我心裡不平衡

其實他或許會放不下我的前任每一次美麗的相處經過,或許這也是他的遺憾,也是他心中不可說的祕密,只不過你們交往真的不要去拿這件事情說事兒,要不然會背道而馳的。其實如果你現在不相信,他相信在未來你們的日子裡也會有很多猜疑,這點更應該謹慎地處理了,如果你真的因為這件事情真的有一些抹不去的隔閡,那就應該考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