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農曆十月十八,求婚姻狀況,屬馬人的婚姻與命運,屬馬人和什麼屬相最般配

2023-02-07 23:30:04 字數 1166 閱讀 9153

1樓:白羊小小的懷抱

幫你查了星座,你們分別是天蠍和水瓶座。僅作參考,幸福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哦!

詳細解析:

蠍子代表的水象星座和瓶子的風象星座,實在不是個風生水起的組合。因為基本上您們是兩條無交集的單行道,雖然不至於造成激烈的對立,卻總在各方面都差異很大,顯得不大對盤。

有時可能會在觸電的那一剎那,讓您覺得很愛慕,但交往之後,您會覺得那是愛情的致命傷;因為基調的不同,會讓您不僅抓不住他,還認為他只會不切實際的空想。

注意事項:

瓶子其實很受您的影響,所以您們也不是完全沒希望啦!只要您學會不用自己單方面的感覺去勉強瓶子,而將他喜歡的元素--新奇、求知慾加進愛情中,會很有用的。

瓶子是理智派,又是理想主義者,有時還會讓您覺得他愛講大話;他雖博愛也愛交朋友,可是卻總會在緊要關頭保持距離,這讓人看起來頗有\\「花心」的嫌疑,這更使慣於謀定而後動的蠍子不能理解;要愛瓶子,最好先想清楚自己是不是能夠包容他那些讓您受不了的特質。

若是您已愛上瓶子不可自拔,教您一步超級獨門絕招:發揮您天生的神祕魅力,讓他永遠弄不清您在想什麼,追著您團團轉~想解開您這個謎團。呃...

就算不見得百發百中,也差不了太遠啦,因為解謎是他永生的最愛!反正,別變成湯糰,讓他一口吃光就好了!

2樓:勇闖天涯何處尋夢

農曆10、18過罷了

屬馬人的婚姻與命運,屬馬人和什麼屬相最般配:

3樓:賀蘭飄雨

屬馬跟虎、羊、狗都比較合!

還有1979是屬羊的!1978才屬馬!

4樓:多喝點娃哈哈

屬牛 所謂牛頭對馬嘴。

5樓:匿名使用者

屬馬的和屬虎的人是最好的。

2023年農曆十月二十八日生男屬馬今年婚姻狀況如何

6樓:經驗與智慧

屬馬人逢羊年,事得其成,諸事如意,不可守財失義,桃花運常旺,愛情婚姻家庭總體穩定。

7樓:

婚姻需要自己經營。s跟屬什麼沒的關係

男屬馬、於農歷1990-11-18、女屬羊於農歷1991-01-03,想於農歷十月初幾結婚、請會看的朋友幫忙看下農曆... 20

我男友農曆十月二十八,屬羊和我六月十八的馬合嗎

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如果兩人真心相愛,何必在意這些呢。如果你不放心,找懂的人算算。我說不合你們就要分手嗎?屬馬和屬羊的配嗎 根據算命術中的說法,馬羊是相合的。可謂青兔黃狗古來有,紅馬黃羊壽命長,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

屬牛女農曆十月三十屬什麼命,屬牛女農曆十月25日出生和什麼屬相最配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什麼時候出生的人也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有更好的生活,何必在意屬什麼命。屬牛女農曆十月三十屬於勞務命。屬牛的人生於亥月 即陽曆11月7 8日至12月7 8日 生逢驛馬鄉,招財大吉昌,女人多富貴,男子置田莊。屬牛女農曆十月25日出生和什麼屬相最配 屬牛 宜配 鼠 蛇 雞大吉,天做良...

2023年農曆十月四日屬馬我的女孩命好嗎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個性剛毅 踏實,公正無私 好惡分明,具有強烈的責任心,能夠集中全力追求自已理想,成功慾望很強。優點是對人對事都非常認真,腳踏實地,全力以赴。缺點是常陷於自我的情緒困擾 主觀強,不易和人溝通。個人獨資企業起名 個人獨資企業法第11條規定 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