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銀金太陽B款養老年金保險,農銀金太陽b款養老金保險躉交一年可以取嗎

2023-02-05 02:40:03 字數 1662 閱讀 5406

1樓:對對保險網

。年金險很難買!因為不同的產品收益率千差萬別。有的產品交50w年金最後只領到55萬,僅1%的年化收益;而有的產品若干年後甚至能達到8%的年化收益。

為了能更直觀幫大家挑選出哪款年金險值得入手,我整理了一份:《最值得買的十款年金險榜單》給大家參考。

1.第一關鍵是高收益。

且不說我們為什麼要買年金險,既然是理財產品,我們就要談收益。年金險通過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來實現收益增長。儘管收益增長的過程比較複雜,不過判斷該產品收益的標準還是通過計算irr收益率。

目前市面上比較好的年金險,通過10年以上的增值,irr一般能接近4%。

2.年金的現金流要跟資金使用需求想匹配。

年金險會改變我們的現金流,所以有必要綜合考慮下面4個問題:

·孩子上學是能返多少教育金?

·到了我們退休的年金,有多少錢可以領?

·急需用錢的時候退保能返回多少現金價值?

·百年之後能有多少錢留給家人?

工薪家庭預算有限,建議集中解決一兩個問題,比如養老金,就重點看想買的年金險六十歲後能返多少錢。

作為預算充裕的企業主,對資金的靈活性有一定要求,則還需關注年金產品的現金價值及壽終正寢後能留多少錢給親人。

年金險雖然產品形態簡單,裡面的坑多到你防不勝防。為了方便大家挑選好產品,我整理了一篇年金險防坑指南:《3分鐘看完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農銀金太陽b款養老年金保險"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去農業銀行存錢,工作人員讓買農銀金太陽b款養老年金保險,有風險麼 5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保險,

準確地說是保險公司推出的銀保產品,

風險是沒有,承諾你的利息也是可以達到的,

但最大的問題是:兩年內最好不要提前支取,

如果取的話,會有本金損失。

其他沒有什麼要注意的了。

還有,這個買了後,有7天的猶豫期,

如果不滿意,可以在購買後7天內申請退保。

沒有損失。

去農行存錢為什麼是農銀金太陽b款養老年金保險

3樓:青雲居士

被銀行工作人員或保險公司人員忽悠了

4樓:美陽光美

這樣的話,你取錢得去保險公司

農銀金太陽b款養老金保險躉交一年可以取嗎

5樓:鑽誠投資擔保****

1全部農銀金太陽b款養老金保險躉交一年一般是不可以取的,需要連續繳納到退休年齡才可以領取。

養老保險:

1、養老保險是在法定範圍內的老年人完全或基本退出社會勞動生活後才自動發生作用的。這裡所說的「完全」,是以勞動者與生產資料的脫離為特徵的;所謂「基本」,指的是參加生產活動已不成為主要社會生活內容。需強調說明的是,法定的年齡界限(各國有不同的標準)才是切實可行的衡量標準。

2、養老保險的目的是為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為其提供穩定可靠的生活**。

3、養老保險是以社會保險為手段來達到保障的目的。養老保險是世界各國較普遍實行的一種社會保障制度。

小太陽鸚鵡和金太陽鸚鵡,兩種誰更惹人喜歡? 有飼養經驗的高手幫忙回答,打醬油的一概不給分。

無法回答,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黃邊小太陽鸚鵡 黃邊小太陽 是綠頰錐尾鸚鵡的一個變種鸚鵡,也被稱為暗色錐尾鸚鵡,最常見的小型錐尾鸚鵡之一,同時也是體型最小的錐尾鸚鵡之一,個性十分調皮 活潑 好奇 親人,對人的接受度高。太陽錐尾鸚鵡 學名 aratinga solstitialis 是典型的攀禽,鳥喙強...

農銀人壽是農業銀行的公司嗎,農銀人壽和農業銀行有什麼關係

農銀人壽保險股份 是由中國農業銀行股份 北京中關村科學城建設股份 等公司強強合作打造,並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註冊的全國性人壽保險公司。公司總部位於北京,並在北京 浙江 遼寧 山東 福建等省份設立了包括22家分公司在內的近400家分支機構。農銀人壽保險股份 簡稱農銀人壽,原為嘉禾人壽保險股份 是由中...

gba黃金太陽2怎么過魔之海,gba黃金太陽2怎麼過魔之海

在南大陸塔 遺蹟 海神祠三處拿到三叉戟,再過劇情才能得到它,它可以擊破海神力場。還遠著呢。建議看一下攻略。分別在 遺蹟塔,南大陸塔,海神伺 收集三叉戟的三部分,之後到姜伯村,會遇到海盜和他奶奶,之後在洞裡打倒火晰蜴,將三部分材料交給奶奶,她會幫你合成,之後用 透視 得到三叉戟,裝備上,和海神交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