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鸚鵡和金太陽鸚鵡,兩種誰更惹人喜歡? 有飼養經驗的高手幫忙回答,打醬油的一概不給分。

2021-05-01 17:02:04 字數 1137 閱讀 3413

1樓:大孩子

無法回答,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

黃邊小太陽鸚鵡(黃邊小太陽)是綠頰錐尾鸚鵡的一個變種鸚鵡,也被稱為暗色錐尾鸚鵡,最常見的小型錐尾鸚鵡之一,同時也是體型最小的錐尾鸚鵡之一,個性十分調皮、活潑、好奇、親人,對人的接受度高。

太陽錐尾鸚鵡(學名:aratinga solstitialis)是典型的攀禽,鳥喙強勁有力,喙鉤曲,上頜具有可活動關節,喙基部具有臘膜。肌肉質舌厚。

腳短,強大,對趾型,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握和攀援生活。鸚鵡羽毛鳥體大部分為金黃色,頭頂、臉頰兩側、下腹部、和背部下方都帶有點桔色的色調。主要棲息於乾旱,半落葉闊葉林和樹木繁茂的熱帶稀樹草原。

食物為種子、漿果、水果、堅果、昆蟲以及其幼蟲等,通常成對活動,繁殖期聚小群,分佈於巴西和蓋亞那。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太陽要吵點(基本上一天要叫上好多次,而且是大聲鳴叫,要有心理準備) 但是好看而且個頭大。

小太陽一般是不怎麼叫的, 其實還算比較完美的寵物鸚鵡,**不是很貴,可訓練的技能也很多。(不排除有點偏心哈哈)

總得來說,兩種都很粘人,基本上都可以躺手或者跟著你走,而且還有憋屎的技能,特別可愛。

如果希望它能認識主人最好要從小手養,但是這兩種基本上都是很容易被外人拐跑的鸚鵡。

帶出去玩的話,金太陽比較拉風,小太陽比較頑皮,但是最好要剪羽或者繫上飛行繩之類。

兩者的說話能力都不怎麼樣,但是可玩度很高。

其實個人感覺兩者如果論親人的話差距不大,但是到底喜歡哪種還是要因人而論了。

養了一隻小太陽現在說養這種鸚鵡犯法,我想知道購買飼養小太陽的違法程度

3樓:可樂裡的薄荷糖

我知道的幾個都是鳥被沒收,飼主到沒處罰,但是誰到會不會有後續問題,現在這事鬧的養鸚鵡的全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紅小太陽這種煙霧會犯法嗎?這我還不太清楚,為什麼呢?因為他會選手和馬是什麼原因就這樣的?從應該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去tm的法,想養就養,養它又不是要害它。而且還有機會繁衍後代為瀕危物種做貢獻。

更別說養它不害人不危害社會,想養就養。林管局查到你你就說野外撿到的,受傷了帶回家,有機會就放生。

人要懂得變通。

現在養小太陽鸚鵡犯法嗎,黃邊小太陽鸚鵡飼養犯法嗎?

個人飼養犯法因為他是 黃邊小太陽鸚鵡是列入 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 公約 附錄二。國家二級保護動物,適合養殖,珍惜鳥類繁育基地,鳥園。動物園,等 過去到現在,從法律上來講,無證飼養小太陽鸚鵡的都屬於犯法的。中國目前允許自由飼養的鸚鵡僅有虎皮鸚鵡,雞尾鸚鵡,紅領綠鸚鵡這三種。不過養各種鸚鵡和其他保護動物...

黃邊小太陽鸚鵡一年繁殖幾次,鸚鵡一年繁殖幾次,在幾月份

一年3到4窩,每窩3 5顆蛋!一般是每年2月到9月繁殖。黃邊小太陽即黃邊錐尾鸚鵡專,是最常見的屬小型錐尾鸚鵡之一,同時也是體型最小的錐尾鸚鵡之一。它們不會成為只親近接受一人的鸚鵡,所以相當討人喜歡,雖然與其它錐尾鸚鵡一樣並不以說話能力著稱,但它們安靜又討喜,所以很適合各種居家環境飼養。綠頰錐尾鸚鵡在...

小太陽與空調的對比,空調 小太陽哪個好

空調。空調製暖是通過制熱原理進行的,不是單純將電能轉化為熱能的,因此,他在將房間溫度升高是需要時間的 小太陽工作原理,使用小太陽的時候,能夠很快的感受到溫度的升高,幾乎是不需要時間的,因為小太陽的工作原理是將電能直接轉化成熱能,散發出來。空調和小太陽產生同樣的熱力值q,空調更為省電,其次,站在長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