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銀人壽萬能險裡面大病包含乙肝大三陽嗎

2022-01-10 18:13:31 字數 6026 閱讀 7573

1樓:對對保險網

說實話,等到身體出現些小毛病才來買保險,這時候可以選擇的產品就有些少了,有些能買,有些會有影響。譬如意外險,意外險對身體狀況要求不高,即使身體有小毛病也可以購買。

然而,醫療險、重疾險和壽險這類與被保人健康狀況掛鉤的保險,非健康體購買是有影響的。比如甲狀腺結節,甲狀腺結節1-2級, 部分重疾險產品是可以承保的,例如康惠保旗艦版;而3級以上,一般是除外承保。這些常見的疾病可以買的保險產品都在我之前寫的文章裡《身體有小毛病?

這些產品可以買》都給整理出來了,根據自己的情況看看可以買什麼保險。

想買保險,但是身體有些異常,過不了健康告知怎麼辦?大家也不用過分擔心,任何事情都有解決辦法的,在《身體有小毛病,投保需要注意這些點!》中,我們總結了幾大實用方法。

以上就是我對"農銀人壽萬能險裡面大病包含乙肝大三陽嗎"的全部回答,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所有保險公司的大病險都不包含乙肝大三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合同裡面的條款。

我有乙肝大三陽,一個月前買了平安保險公司的重大疾病保險,當時業務

4樓:財富保保

建議聯絡業務員告知吧。

1、投保意外險:

乙肝、乙肝病毒攜帶者,目前肝功能、肝臟超聲無異常,可以投保。

2、投保健康險:

(1)如客戶明確診斷為慢性乙型肝炎,重疾險、防癌險所有險種,均不接受投保。

(2)如客戶僅體檢篩查發現乙肝病毒攜帶,需要根據具體險種規則,乙肝五項、肝功能情況、是否存在**史具體評估:

1)乙肝病毒攜帶,重疾均不接受投保。

2)其他險種:

a、乙肝大三陽、或既往有**史、或肝功能異常史,不接受投保。

b、乙肝小三陽,僅體檢發現,無**史,且自發現以來肝功能完全正常,可以投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現在就不知道要不要買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理賠會有糾紛,乙肝大三陽屬於重大的需要告知的事項。請聯絡業務員,要求進行「補充告知」,公司可能會要求您提供檢查報告,並接受公司體檢。

只要肝功能正常,大三陽是可以投保重疾險的,但是會加費,加費後可以享受跟其他人一樣的保障。我就是這家公司的,並且已經處理過大三陽投保的案例了。

7樓:浪浪港漂中

需要申報的 儘快聯絡業務員申報,平安在投保的時候是不會去查你的記錄的,但是理賠的時候一定查得到

才買了一個月的話,你還不如改成買港險

乙肝大三陽是否是平安保險公司的重大疾病

8樓:笑臉藍雨

乙肝大三陽不是平安保險公司的重大疾病,乙肝大三陽是不屬於重大疾病的範圍。

根據《平安重大疾病保險條款》規定被保險的人的病情需是經與平安一起約定的醫院進行檢查,而被約定的醫院所鑑定出的特定部位原位癌、部位惡性腫瘤等症狀,才算是屬於平安保險的重大疾病保險的範疇之內。

《重大疾病保險的疾病定義使用規範》中規定:

保險公司將產品定名為重大疾病保險,該產品保障的疾病範圍應當包括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塞、腦中風後遺症、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除此六種疾病外,其它疾病種類,保險公司可以選擇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乙肝大三陽 如果是在購買以前就有的話,就屬於帶病投保,如果是患病以後獲得的話,您的保障權益依然有效,但乙肝並不屬於重大疾病 。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乙肝大三陽是不屬於重大疾病保險範圍的,但屬於住院報銷範圍,不知您購買保險時有沒有附加住院費用,如果有,住院後可以憑手續報銷。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大三陽不屬於平安保險公司的重大疾病範圍。平安重大疾病種類30種,具體指: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塞、腦中風後遺症、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冠狀動脈搭橋術、終末期腎病、多個肢體缺失、急性或亞急性重癌肝炎、良性腦腫瘤、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償期、腦炎後遺症或腦膜炎後遺症、深度昏迷、雙耳失聰、雙目失明、癱瘓、心臟瓣膜手術、嚴重阿爾茨海默病,嚴重腦損傷、嚴重帕金森病、嚴重三度燒傷、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嚴重運動神經元病、語言能力喪失、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主動脈手術、嚴重的多發性硬化、嚴重的1型糖尿病、侵蝕性葡萄胎、系統性紅斑狼瘡併發重度的腎功能損害、嚴重的原發性心肌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乙肝不屬於重大疾病。但如您買的保險裡有住院醫療的話是可以報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重大疾病,你買的保險裡有附加住院醫療,可以報銷一部分醫藥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乙肝是不在重大疾病的範圍之內的。如果您辦理的有住院醫療保險,可以給報銷醫療費的!希望能夠幫到您。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乙肝大三陽在任何保險公司都不屬於重大疾病的:)但是不能不重視,發展嚴重了就可能成為重疾了祝您健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算大病。如有安心住院、職工醫保和農村合療可以幫助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傳染性疾病,不屬於重大疾病病種範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乙肝大三陽不屬於重大疾病。

19樓:對對保險網

說實話,非健康體相對於健康體而言,選擇保險產品的空間確實會有限制,有些能買,有些會有影響。譬如意外險,意外險因為只保意外,跟人的身體健康狀況沒有關係,所以大多是不需要健康告知,所以帶病也可以買。

但是,身體有些小毛病會影響其他一些保險的購買,主要是和被保人健康狀況掛鉤的保險,例如醫療險、重疾險、壽險。比如膽囊息肉,息肉最大直徑<1cm,部分重疾險產品可以標體投保,例如哆啦a保。這些常見的疾病可以買的保險產品都在我之前寫的文章裡《身體有小毛病?

這些產品可以買》

都給整理出來了,根據自己的情況看看可以買什麼保險。

那麼,身體存在異常,如何順利買保險?為了高效低解決大家的問題,我總結了四個超級省心便捷的「帶病投保」方法,由於篇幅有限,直接上原文《如何快速帶病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乙肝大三陽是否是平安保險公司的重大疾病"的全部回答,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望採納!

乙肝大三陽可以買什麼保險??

20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乙肝大三陽可以購買意外險、壽險、重疾險、醫療險。

不同險種的健康告知嚴格程度不同。

一般來說,投保困難程度:意外險<壽險<重疾險<醫療險。

具體可以購買什麼產品可以看這裡:《乙肝人群如何買保險?核保最寬鬆的產品有哪些?》

21樓:對對保險網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對於0-20歲這個年齡範圍的人,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是需要選擇的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20歲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成長過程中難免生病,因此,建議配置上一份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一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20歲到30歲的朋友,你們應該選擇重疾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但再過段時間,你有了自己的家庭後,你的生活壓力就會加大,提前做好保險是很必要的,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挺便宜,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的孩子應該買什麼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如果處於青年階段(30-50歲),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划算的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階段的人怎麼買到划算的保險

對於如何在市面上那麼多保險中選到價效比高,又可靠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22樓:

大三陽體內病毒複製活躍 傳染性強 無需**是因為肝功正常 目前損傷不大 西醫一般不用** 但體內只要有病毒就不是好事,建議還是中草藥調理效果理想 在此願你健康

23樓:

明確告訴你,如果兩年以後才發現,會理賠。

但是如果兩年內發現你帶病投保,不會理賠。但是會退還保險的現金價值。

但是沒聽說大三陽是很嚴重的啊.直接投保吧。

24樓:平安a保險

可以買,深圳地區的可以加我,

得了乙肝大三陽可以買保險嗎?要買哪種保險可以報銷**費用?

25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假如檢查出大三陽,說明病毒正在體內大量複製,傳染性相對比較強。但如果你的肝功能是正常的,也還是有一些產品可以買的。

具體怎麼買看這裡:《乙肝人群如何買保險?核保最寬鬆的產品有哪些?》

26樓:薄荷保

乙肝大三陽(肝功能正常者):意外險大部分可承保,醫療險幾乎99%的產品拒保,不到1%的產品可除外承保,重疾險極少數產品可以加費承保,絕大部分產品是拒保或者延期,定期壽險是極少數產品可以標準體承保,絕大部分產品是拒保。

乙肝大三陽線下購買重疾險是比較困難的,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因為核保是將使用者綜合因素都考慮的一個過程,雖然都是大三陽,不代表其他影響核保結論的因素都相同,比如狀況,住院史,肝功能指標等等。

所以就算是乙肝大三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如果能夠提供過往診療記錄,並且附加近期體檢報告,是可以嘗試投保的,畢竟在保險同行那裡瞭解到這部分投保一般都是大三陽肝部責任免除的情況,或者加費承保的情況。

有些保險產品確實對身體狀況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患有某些疾病是不能購買的,具體是怎麼規定的呢?戳這裡:哪些人不能買保險?身患疾病如何成功買到保險?

2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相信不少朋友跟題主一樣,都有這樣的疑問「我身體有這些小毛病,是不是買不了保險了」。因而我昨晚熬夜整理了大家經常問到各類疾病可以怎麼買保險,例如乙肝、結節類疾病、息肉類疾病、糖尿病、結石類疾病等,點選原文檢視:

各類疾病能不能投保?如何投保?

說實話,相對於健康體人群,身體有些小毛病買保險確實有一定限制,有些能買,有些會有影響。例如意外險,大多意外險是無需健康告知的,意外險在投保的時候主要是對被保險人的職業進行稽核。

然而,醫療險、重疾險和壽險這類與被保人健康狀況掛鉤的保險,非健康體購買是有影響的。比如乳腺結節,如果半年內有做過超聲檢查,並且bi-rad分級在0-2級,部分產品是可以正常投保的。其它常見疾病可以買什麼保險都在我這篇文章裡:

《身體有小毛病?這些產品可以買》都給總結出來了,都是乾貨。

自己身體有一些小毛病,又很想購買一份保障,但又不確定是否符合投保要求?這應該怎麼辦呢?為了高效低解決大家的問題,我總結了四個超級省心便捷的「帶病投保」方法,由於篇幅有限,直接上原文《如何快速帶病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得了乙肝大三陽可以買保險嗎?要買哪種保險可以報銷**費用?"的全部回答,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望採納!

22歲買平安萬能險好,還是中國人壽萬能險好

呵呵,這個就有點意思了,萬能險的分紅都是不確定的,中國人壽的保底是2.5,平安的是1.75.中國人壽是全國最大的保險公司,平安第二,中國人壽是最穩建的保險公司,這次的金融危急對人壽都沒什麼影響,中國人壽的投資都是在大工程上,比如三峽工程,南方電網,等.南方 除了廣東省 人壽是第二大股東.中國平安呢,...

泰康人壽2019萬能險每年6000交夠10年但被保人意外身故了怎樣退保

被保人意外身故了應該賠付保額的呀,怎麼還退保幹啥?泰康人壽萬能險交夠10年後,本金能全部返還嗎? 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這款產品在第11年後可以年領 月領 一次領方式領取年金。萬能保險具有較低的保證利率,這點與分紅保險大致...

你買了中國人壽的萬能險能具體跟我說說嗎

如果問我哪家的萬能險好,那麼中國人壽的不錯。但是如果問我什麼保險好,那麼我並不認為萬能保險好。萬能險適合什麼保險都買全了,或者很有經濟實力的客戶去購買。如果是普通老百姓,希望獲得比較全面的健康保障,那麼不建議考慮萬能險。萬能險的條款很複雜,一般人除非專業的人去研究,不然是弄不清楚具體保障和收益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