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如果是新手想要玩輔助或者ADC,哪幾個英雄

2022-01-10 18:13:30 字數 5309 閱讀 1624

1樓:

新手應該先學習皮城女警、探險家、暴走蘿莉等等這些英雄。adc雖然看起來簡單但其實也是需要非常多的操作和意識的,在使用adc的時候最主要的就是補兵和控線了,因為在前期的對線主要都是打消耗和吃兵線,除了打野來抓以外或者是輔助強勢控制才會打架,不然基本上就是互相消耗了。

女警不管在高階局還是新手局中都是比較常見的一個adc,雖然女警的大招是能夠被對方其他英雄抵擋,但是前期的女警手是非常長的,而且被動在補大車或者消耗的情況下是非常好用的。有的新手玩家雖然懂得一點補兵但是每次在補大車兵的時候總是會漏兵,而女警的被動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女警非常適合新手!

ez在遊戲中的出場率也是非常高的,而且在新手局中也是非常的適用。主要原因和女警差不多,因為q技能的cd非常短而且傷害在前期也是比較高的,而補兵和消耗都是能夠用q技能,ez前期的消耗能力非常強,而且還有e技能的位移是能夠讓ez保命的,e技能的位移對於新手來說是非常好的一點。

金克絲在遊戲中的勝率也是非常高的,主要這個英雄的技能非常容易理解。雖然金克絲沒有位移技能,但是在每次助攻或者是擊殺敵方英雄後都是能夠增加移動速度的,而且大招和寒冰是差不多的,全圖的範圍但是命中敵人後不會造成眩暈,其他玩家小編不知道,反正自己玩金克絲的手感是非常好的。

2樓:善良無敵穎gg丶

英雄聯盟裡,如果是一個新手想要玩輔助或者adc,推薦琴女和德瑪西亞還有寒冰射手

3樓:浪痞

英雄聯盟裡,如果是一個新手想要玩輔助或者adc,推薦英雄射手寒冰,獵人輪子媽,索拉卡。

4樓:少年別抬頭

新手如果玩輔助的話,那自然是推薦玩琴女了,如果是ad,那就玩寒冰吧。

5樓:小麋鹿

剛說完琴女操作簡單,這面問新手用誰,肯定琴女嘍

6樓:喜歡櫻桃吖

adc的話建議使用基礎走a性的英雄比如女警寒冰賞金獵人輪子媽都可以

7樓:白馬山澗

英雄聯盟中,新手想玩輔助,射手,就挑一些比較常見好練的。

8樓:

新手打輔助的話選琴女,玩adc的話推薦寒冰。

9樓:一隻黃咩咩

我覺得女槍不錯,沒有位移,操作簡單,輔助的話就是琴女那種吧。

10樓:風起雲湧

新手玩ad的話建議使用寒冰,輔助建議索拉卡。

英雄聯盟裡輔助和坦克的定位是什麼?哪種適合新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一般控制較多,技能cd短,大招有團控。即使沒有特別高的傷害,也能為團隊作出貢獻;不過由於不能補兵還要買眼睛,所以沒有錢出攻擊或者防禦裝備

新賽季對輔助改動很大,不但更新了很多工資裝,而且也讓隊友分擔了插眼的壓力,讓輔助不再擔心經濟問題。

s3賽季熱門輔助:琴女,安妮,婕拉,錘石,露露,娜美,日女坦克一般都是指上單或者打野,這些英雄大多帶有突進的性質,永遠作為團戰先手,所以需要肉一點的同時還要出些攻擊裝。不過打到後期都要轉型成肉盾,這樣才能貼在對方carry臉上打,或站在前面長時間輸出

這類英雄太多了,除了刺客類的所有近戰英雄

12樓:輕騎

對於新手。我跟推薦你去打上單的大肉,比如蓋倫,慎和鍊金之類的人物,他們會讓你的存在感爆棚。其實就是操作相對簡單,而且你傷害不足的時候隊友們不會指責你,因為你是吸收傷害的位置,同時你需要盯住敵我雙方的adc,儘可能的控制小號敵方adc的同時,優先保護我方adc,ap次之。

做到之前說的,ok,你的任務完成了。

但是輔助不同,說實話真正意義的上輔助其實主要是指的是諸如琴女、露露之類的脆身板的小法師們,他們大多有控制和恢復類的技能,手短一些,傷害不足。但是輔助覺是全團5個位置中最辛苦的,插眼、反眼、墊刀、**、控制、耗血要面面俱到,這個不是剛開始lol的人合適的位置(雖然現在靠譜的輔助很少,有人願意玩輔助我很高興),一個好的輔助都是好的adc出身,不知道adc想什麼的輔助是不會成功的。比如你琴女的r空了,就算隊友不噴你,你自己也夠鬱悶的了。

所以,少年,練習上單大肉吧。迎著夕陽奔跑吧,你會成為正義的夥伴的。

13樓:吃飯睡覺打餖豆

s4賽季快來了,輔助已經改了,輔助不再是隻是前期下路幫,後期全地圖插眼。

目前的輔助將可能成為第二或者第三坦,或承擔著控制類英雄的的主流。

純坦克不是很厲害的玩家最好不要玩,因為你用肉裝打不出傷害,只會是對面的移動血庫,所以建議你選半肉英雄。

半肉英雄主上單和打野位置。

狗頭,鱷魚,潘森,皇子,趙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的定位是吸收傷害 保護後排(前提是自己隊友輸出高) 或者 切敵人後排(敵人輸出高)

坦克的話出裝是前期純肉中期有優勢就出點輸出裝

我推薦鱷魚爸爸~有突進能坑能控而且不用藍~上單一霸~

15樓:xbt_蟲蟲

個人覺得坦克和輔助沒有太大差別,輔助也可以是坦克

一般坦克是要根據情況出的,有時候上單成了坦克或者輔助成了坦克都有可能

不過新手推薦輔助

輔助如果你打不好

那你要做好兩件事,插眼,給adc儘可能創造最良好的環境,注意打野,中單,是否來下路gank了,x眼這個東西很講究,要根據對方輔助帶的眼來x,第二件事情就是少送人頭

如果你打的不錯

除了以上兩點,利用各種地形優勢,不斷幫助adc消耗對方adc,有人頭的時候儘量讓給adc,如果你倆要跪了,儘量讓adc逃跑

在團戰的時候,時刻注意adc處在什麼地方,如果被急火,盡力保護adc

關於輔助的英雄選擇

適合新手的

篇肉類:得嗎 石頭人 機器人 盤僧 努努 ,推薦石頭人哦,因為團戰 大也很給力的。還有努努也是個大adc最愛的輔助,加移動速度,加位移,有消耗,其實這種型別的輔助,其實挺好的,因為輔助基本都要出眼石,皮厚,

技能型adc

主推琴女:技能很贊消耗,加速,加血,打團空,被動高傷害,減速應有盡有,琴女對線要訣,開始不斷用q消耗對方,q第四層,點到adc身上很疼的,當對面殘血已經不敢靠近的時候,就可以站在小兵前,嘲諷對方了。當然,等你吧琴女玩轉了,就要開始利用它的被動,幫助adc拿各種人頭了

娜美:s3賽季,最火輔助之一,加上娜美q落地生效時間改短了,更好用了,對線很噁心人,比如對面adc跑來點你的adc,丟個技能,給自己adc回下血,還能消耗對面adc,另外在逃跑和追殺別人,都可以輔助自己adc,q的範圍控制,新手可以儘量選擇團戰開始,對面已經打成一團的時候丟,很容易中,大的使用範圍超長,不過要注意時機。

安妮:粗暴,安妮平a距離超長,而且選擇機會q對方adc一下很痛的,當你累積了一個暈之後,對面基本是不太敢靠近了,安妮在自己這方落後的情況下,完全可能因為一個大招的暈,而幫助隊友打贏團戰。

傑拉:雖然改弱了,但是輔助還是不錯的,放個小花,就算沒q上,也可以消耗對面adc,w還有探草叢的功能,打反手絕對的好手。不過儘量避開q到小兵。

豹女,跑得快,完全可以從頭到尾無鞋子,q需要多練習,傷害非常高,順風局,可以裸殺人書,就算你q不好,也可以選擇給adc加血,是一樣的幫助adc,豹女加血還可以給adc加攻速,另外夾子儘量多放,可以在下路自己放塔邊上的三角草叢放一個,我之前就經常碰見對面越t殺人殺完進草叢被夾子夾死。而且也可以防止對面瞎子,草人這種英雄站在那裡gank,但是後期無力,而且也不算是團戰好手

還有其他輔助的比如:露露,大招可以救人一命,但是技能能是雙向性,用好很厲害的,

機器人,不用多說了,q要慎用,cd太久了,沒有80%的可能性,都儘量不要出手,或者沒事兒開個加速,嚇嚇對面

錘石,強不用說,但是和拼操作,如果樓主是新手,不建議,打得好了,操作起來很華麗的

日女,肉,大的控有些不穩定,

拉克絲,輔助效果並不明顯

如果樓主操作太差,打索拉卡吧,遠遠的站在後面,加血有技能就丟,沒有ez 酒桶這種耗藍英雄,就用技能去沉默對面的

其他還有很多英雄都可以嘗試打輔助 ,比如tm,不過都是好玩啦,熱門還是那幾個啦

忘記補充了,像琴女這種技能型輔助,肯定首選減cd裝備,一般一個減cd鞋子加上一件裝備就夠了,上線40%,其次根據情況出裝,s4賽季輔助改動很大,輔助的春天來了

16樓:衛生巾與紅領巾

輔助就是專門保證adc發育的,包眼保後排讓人頭讓小兵給adc,這就是輔助的職責。坦克就是在團戰中去吃傷害的,保護全部隊員的安全,要出很多肉裝撐住自己。坦克的話推薦使用德萊厄斯、皇子、狗熊、鱷魚,這些英雄前期基礎屬性優秀,抗壓能力強,就算全出肉傷害也可觀。

至於輔助的話推薦使用琴瑟仙女、娜美(不過操作要求比較高)、錘石。這幾個是當前版本非常熱門的英雄,也是數一數二的英雄

17樓:hetiy0未填詞

在新手中有很多時候你就是用坦克也會被隊友當做輔助 坦克的位置一般是單上 而且坦克不一定就是沒有輸出 畢竟你抗揍 一班都是去團戰先手或者切後排的 而輔助就是前期輔助adc更好的發育 中後期就是努力的買眼做視野 s4一個人只能用三個眼 而且取消了眼石 助攻加成變多了 輔助的經濟會好很多 不過他還是輔助~ 看你自己的愛好吧 是喜歡幫助隊友 還是衝鋒陷陣

18樓:eat吃貨

坦克 簡單粗暴容易上手 我當新手時候就肉打出的天下 推薦熔岩巨獸 1350的**十分親民 3150推薦暮光之眼 上單永動機 4800皇子 隨手eq就是一個擊飛 6300推薦狗熊 即使全肉也是十分imba的存在

19樓:習於凋零

tank 就是抗傷害的存在 基本是是上單或是打野 tank有的是能抗能打。有的tank是能抗能控。 個人覺得難度要比輔助低。

因為混分的輔助好當。 carry隊友的輔助不好打。因為輔助打好了勝算很大的。

這個遊戲都是以團隊為主。 tank的定位就是先手開團。或者後手抗傷害。

呃。被你搞蒙了。上單不一定要能抗。

也有打輸出的上單。類似蘭博。 上單總歸比輔助簡單一些。

輔助不推薦新手玩。

20樓:王小販**建設

輔助吧、真正玩的話 建議 輔助、因為 就做做視野 就行、 更加適合新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玩坦克吧,打好輔助挺難得,要玩輔助的話,要從adc玩起,玩了之後才能知道adc需要什麼,怎麼玩,打坦克,有錢就打鱷魚或者龍女(龍血武姬),不耗藍,自身有肉,鱷魚(荒漠屠夫)上單一霸,當然剛玩通常是2人路,龍女順風很強勢,逆風也能遠處丟火球,一般初裝先殘暴之力,再日炎,振奮,蘭頓,這麼出,這幾件算是必出的其他的按推薦出也不錯,沒錢買英雄也可以玩熔岩巨獸,自身護甲高,再怎麼被打爆,一個大放好了照樣拯救世界

我是英雄聯盟新手,我想求教如何玩英雄聯盟,和如果在最短時間成為高手

認真閱讀技能描述,並熟練的運用它。有許多的技能都是有小技巧的 會玩每個英雄,至少知道每個英雄的技能都有什麼效果。要知道每件裝備應該在什麼時候出。比如 當對面全是物理傷害時就沒必要出魔抗。補刀 給小兵最後一擊,會獲得一定數量的金幣。補刀越好經濟 裝備也就越好 走位 通過移動來躲避對面的技能,或者讓對面...

我是新手玩英雄聯盟用的是弓手怎麼出裝備啊感覺他很脆對面的人幾下就打死我了,還有後期打他們的英

寒冰根本不是新手英雄,如果十顆星是最高難度那麼艾希至少也要8顆星。大招太看時機了 你打人不疼是因為你沒有符文和天賦,外加出裝可能不對。普通攻擊想點人疼就要出無盡,然後用紅叉電刀之類的提高暴擊率 新手的話,你可以試試同樣免費的蓋倫 你說的是寒冰射手麼?寒冰主要出加攻擊力的,出飲血劍 無盡 最後的青語等...

英雄聯盟怎麼玩,特別是買裝備,我是新手,還有哪個職業最厲害。謝謝

玩法可以去新手教程學習,買裝備前期你可以看推薦裝備,玩的時間長了自己就知道該怎麼出裝了,至於哪個位置比較強,其實5個位置都很重要,這是個5人的團隊遊戲,不過一般來說,輸出點很高的中單和下路射手相對更重要一些。直接進官網 有新人教學 開啟遊戲也有 你想這樣問是問不懂的 要講的也太多 不知怎麼講 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