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阿修羅覺醒在哪接任務

2022-01-10 18:13:31 字數 2959 閱讀 7170

1樓:小舅舅有點帥

去找gsd(鬼劍士導師)覺醒任務,gsd在赫頓瑪爾街道中的道館內。覺醒任務的執行方法:

1.似盲非盲,似眼非眼-找g.s.d談談。

2.覺醒-跑腿收集10個[白色大晶體]、10個[紅色大晶體]、100個[特級硬化劑]和100個[鋼鐵片]。

3.覺醒-波即心,心即眼前往洛蘭地區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收集40個[泰拉石]。

4.覺醒-鬼神之冢將決鬥勝點700點交給g.s.d。(決鬥勝點可以在決鬥場、死亡之塔或迷妄之塔中獲得)

5.覺醒-龜裂通關暗黑城的『王的遺蹟』3次。

6.覺醒-活在黑暗中的人通關洛蘭地區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4次。

7.覺醒-開眼找g.s.d談談。

擴充套件資料

覺醒技能(任務完成後):

1,[心眼](被動)

用心神洞察萬物, 被破招攻擊時, 可以增加自身的迴避率, 使自身不易被敵人擊中。升級該技能時增加被破招攻擊時的迴避率數值。

2,[暗天波動眼]

在一定時間內開啟波動之眼,使其生成一個屬於自身的暗黑領域,可以強化自身的能力和弱化敵人。在暗黑領域內的敵人會降低命中率和攻擊速度,而且自身的基本攻擊會變成魔法攻擊、已學的波動劍技能會發生變異。

3,波動劍·刺輪:

大暗黑天的普通攻擊會出現特殊的劍氣,普通攻擊的最後雙手上挑動作時,在前方生成鋸齒輪形狀的刺輪,刺輪會在原地旋轉一段時間後前進,並給予無屬性的魔法傷害,這時普通攻擊也會變成無屬性的魔法攻擊。

4,波動眼·天照:

冰刃·波動劍的變形狀態,向下斬擊的動作時前方出現鋒利的地刺從遠處向大暗黑天方向依次推進,並給予無屬性魔法傷害,被地刺攻擊的敵人不會向後退走而是向大暗黑天方向拉近。

5,波動劍·光翼 :

地裂·波動劍的變形狀態,使用後會在大暗黑天的背後生成大翅膀,之後翅膀交叉者向前突進並給予無屬性魔法傷害,該技能可以使周邊的敵人集向自身的前方。

6,波動劍·閃槍:

爆炎·波動劍的變形狀態,施放後在大暗黑天的後方出現多數的長槍,之後長槍以極快的速度向前突進,並給予敵人無屬性魔法傷害。

2樓:藍藍藍

阿修羅的覺醒任務需要去找赫頓瑪爾辛達旁的一個個老頭,叫做gsd,找到gsd就可以領任務了。覺醒任務需要10個紅色大晶體 、10個白色大晶體 、100個鋼鐵片 、100個特級硬化劑。

任務需求:交納1000決鬥勝點,通關5次王的遺蹟,通關5次比爾馬克帝國實驗場,大紅晶10個、 大白10個、 最上強化劑100個 、鋼片100個。

作為鬼劍士中的「魔法師」,阿修羅擁有強大的中遠距離的魔法輸出,冰波火波,輸出連續性比較強。雖然有極限不動流但換裝過於繁瑣,也漸漸地淡出了玩家的視線。

最讓玩家津津樂道的當屬於其優秀的控制能力,如果加點合適,裝備稍微湊一下就能達到無限控制。

阿修羅穿的是板甲,防禦超高,所以單刷能力很強。但遇到有些圖就顯得有點疲軟,如:魂遺蹟、魂卡勒特加上安圖恩,操作上比較簡單,但後期配合需要意識,上手難度不大,適合新手玩。

擴充套件資料:

作為鬼劍士中的「魔法師」,阿修羅擁有強大的中遠距離的魔法輸出。冰波火波,輸出連續性比較強。雖然有極限不動流但換裝過於繁瑣,也漸漸地淡出了玩家的視線。

最讓玩家津津樂道的當屬於其優秀的控制能力,如果加點合適,裝備稍微湊一下就能達到無限控制。

而且穿的是板甲,防禦超高,所以單刷能力很強。但遇到有些圖就顯得有點疲軟,如:魂遺蹟、魂卡勒特加上安圖恩。

可以說如果不能達到無限扎熱的話就老老實實的去多人副本吧。操作上比較簡單,但後期配合需要意識,上手難度不大,適合新手玩。同等裝備條件下完全算得上一線職業。

職業技巧

1、冰刃·波動劍、爆炎·波動劍、極冰·裂波劍和極炎·裂波劍柔化邪光斬-小冰、小火、大冰、大火在施放後可以立刻柔化邪光斬,不需要蓄氣即可施放出滿蓄氣大小的邪光斬技能。

2、邪光波動陣柔化無雙波,無雙波柔化不動明王陣

邪光波動陣在施放後可以立刻柔化無雙波起身,不需要「虛空6」的裝備也可以一邊控制一邊輸出,無雙波同時也可以柔化不動明王陣。這兩個柔化效果在pk場不能實現。

3、鬼門關

阿修羅的鬼印珠隱藏技能,在遠端攻擊近身的0.5秒內施放格擋,可將受到的傷害轉化為0,並生成一個波動刻印。

4、不動加快轉速與提前取消

不動明王陣在轉動時,連發按x(普通攻擊)鍵可以加快轉速;不動明王陣抓取失敗時,可以按c提前引發**。

5、天雷波動劍和天雷降魔杵的無色判定

天雷波動劍和天雷降魔杵引爆之後才進入cd,算一次無色,這個是很多艦炮瞎需要注意的地方。

6、關於【取屬性強化的最高值】問題

90版本出現了很多按屬性強化最高值取屬性的裝備,代表裝備是荒古的屬性攻擊,世界的支點的屬性附加,黑白境界-靈魂的屬性強化。

這類裝備的機制是:如果4屬強只有一個最高,就取該屬性,如果有多個最高屬性強化值相等,則按火-冰-光-暗的順序,取第一個屬性。

3樓:陌上花開

48級找赫頓瑪爾辛達旁有個老頭,名叫gsd,找到gsd就可以領任務了。

阿修羅職業特色 是具備感知能力的職業,為了感觸波動而放棄了雙目。以劍氣為主要攻擊手段,鬼劍中的「魔法師」。擅長中遠距離打擊,瞬間傷害極高的職業。

凡是靠近他的敵人都會被其強烈的殺氣所震懾。

4樓:匿名使用者

48級找gsd那蛋子給他說你覺醒類。他不給你覺醒呼他兩巴掌讓他給你叫爺!

5樓:匿名使用者

gsd交700勝點,3次遺蹟4次牛,材料沒變,這是改版後的覺醒任務

6樓:匿名使用者

赫頓瑪爾 辛達旁有個老頭 名叫gsd就在那接~謝謝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1.等級48

2.g.s.d接任務

3.交納1000決鬥勝點

4.通關5次王的遺蹟

5.通關5次比爾馬克帝國實驗場(就是刷泰拉石的地方)6.大紅晶10個 大白10個 最上強化劑100個 鋼片100個7.泰拉石40個

8.完成

地下城吉林1阿修羅,地下城吉林1阿修羅

當然傳承了,土豪們都用它。然後有條件了可以買 的。套裝優先 兄弟,我是個實在人,提前嚇唬你一下,希望你沒聽他們的,你被坑了。喜歡刷圖 買個艾爾分 最好在買個漩渦者,都是戒指 別覺得浪費,等你領主刷不過的時候你看看我的回答。項鍊嘛 當然是悲鳴了 最棒,不過兄弟我懶 我買的王星 pk還湊活 刷圖加點抗性...

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攻擊力問題,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攻擊力問題

1.裝備問題。有了錢不要吝嗇,買點好裝備。2.點裝。dnf裡的點裝挺貴的,不過有些點裝的屬性不錯。3.加點。其實阿修羅不必多麼在意自己的物攻多麼高,阿修羅是專修魔攻的。阿修羅加點法 波動 地波滿,冰波滿,火波滿,裂波1,波動爆發滿,殺意5,邪光陣1,邪光滿出修羅邪光,明王滿,主動覺醒滿,鬼印珠滿,刻...

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穿什麼,地下城與勇士中阿修羅最適合穿什麼裝備?

英勇套一套最貴100w 或者寂靜加到7以上 約合450w 天神怒炎 40w左右 我見到最便宜的18w 學者護腕 70 100w 項鍊聖靈戰士700w左右 或者小貝 成品500w 這兩個別閒貴 51級了 應該能攢點錢 沒有錢就帶冰心任務那個 戒指冷月星雲50w 或者沉睡之戒 無頭的任務 稱號王八 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