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吉林1阿修羅,地下城吉林1阿修羅

2022-08-30 21:51:00 字數 803 閱讀 6697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傳承了,土豪們都用它。 然後有條件了可以買**的。套裝優先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是個實在人,提前嚇唬你一下,希望你沒聽他們的,你被坑了。

喜歡刷圖 買個艾爾分 最好在買個漩渦者,都是戒指 別覺得浪費,等你領主刷不過的時候你看看我的回答。

項鍊嘛 當然是悲鳴了 最棒,不過兄弟我懶 我買的王星 pk還湊活 刷圖加點抗性。 刷圖沒什麼實際用處

手鐲帶個巫師靈珠如何? 10秒霸體 確實我也沒想到什麼手鐲好。

左邊當然穿套裝啦,覺得套裝垃圾?你當我不知道他垃圾啊。 我也知道屬性沒cc好。

你要是全砸到11 或者12呢。 5w+的物防你不像感受一下麼? 小怪打你幾十幾十掉血多爽。

你要是買了上面這些 你的錢花的差不多 。 嗯,就這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60或者65傳承,65或60短粉,走智力強十夠了,艾爾文戒指,悲鳴項鍊手鐲,不想做任務就去拍賣行上面看,自己看看價錢去。想弄得清楚多去查查。阿修羅刷圖走智力就很猛了。

走高強的先準備五億遊戲幣,上不封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你認為什麼拿起來順手,看起來舒服就買啥。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就是玩大暗黑天的70級了站街6000的攻擊垃圾裝備就一個**粉+8,如果你想花完他就買65級cc65級**粉+10(個人認為異界首飾的智力是最高的,我現在就是異界首飾,65級職業套)至於輔助裝備我認為最好是堆冰強,要麼就獨立攻擊。給分把,純手打。

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攻擊力問題,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攻擊力問題

1.裝備問題。有了錢不要吝嗇,買點好裝備。2.點裝。dnf裡的點裝挺貴的,不過有些點裝的屬性不錯。3.加點。其實阿修羅不必多麼在意自己的物攻多麼高,阿修羅是專修魔攻的。阿修羅加點法 波動 地波滿,冰波滿,火波滿,裂波1,波動爆發滿,殺意5,邪光陣1,邪光滿出修羅邪光,明王滿,主動覺醒滿,鬼印珠滿,刻...

地下城與勇士阿修羅穿什麼,地下城與勇士中阿修羅最適合穿什麼裝備?

英勇套一套最貴100w 或者寂靜加到7以上 約合450w 天神怒炎 40w左右 我見到最便宜的18w 學者護腕 70 100w 項鍊聖靈戰士700w左右 或者小貝 成品500w 這兩個別閒貴 51級了 應該能攢點錢 沒有錢就帶冰心任務那個 戒指冷月星雲50w 或者沉睡之戒 無頭的任務 稱號王八 gb...

地下城阿修羅覺醒在哪接任務

去找gsd 鬼劍士導師 覺醒任務,gsd在赫頓瑪爾街道中的道館內。覺醒任務的執行方法 1.似盲非盲,似眼非眼 找g.s.d談談。2.覺醒 跑腿收集10個 白色大晶體 10個 紅色大晶體 100個 特級硬化劑 和100個 鋼鐵片 3.覺醒 波即心,心即眼前往洛蘭地區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收集40個 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