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UD怎魔打ORC 怎魔開局 用什魔打法 小弟跪求

2023-02-04 17:20:03 字數 575 閱讀 8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菜鳥的話~~蜘蛛流需要高操作~~你不如在前期多爆些狗~~在orc升級2本時過去騷擾下~~你直接3本~早兩個屠宰場爆毀滅..通常情況是贏了~~

對於對方出飛龍時~~蜘蛛是必須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的戰術:

一,冰甲zz流。墳場--地穴--祭壇--塔的開局。第2、第4個zz後補充人口。

dk3級後對orc家進行壓制。並不斷出zz。4~5zz升本。

記得 出雕像。三英雄依據情況選擇。

二,zz配毀滅者。早期的主流,4zz左右升本。

三,狗的開局。地穴--祭壇--塔的開局。這種開局比較針對bm,面對先知則不甚好打。

對操作要求比較高,依靠前期圍殺來阻撓對方。3~4毀滅成型後有魔的一波針對orc的地洞進行攻擊。注意的是,orc的牛頭走出祭壇後勿與其過多糾纏。

10只左右升了狂暴的小狗加之有魔的毀滅方可以主動發起進攻。顯影可對付bm,毀滅則可以限制先知的狼。毀滅出來之前的一小段時間儘可能打掉orc商店。

3樓:扶永安

蜘蛛流 後期出 毀滅者

魔獸爭霸令人發狂的敵人怎麼壓制,魔獸爭霸怎麼打贏令人發狂的敵人

農名殺兵純粹找虐 電腦不要太賤 專門打你英雄 殺他農名 發狂的經濟太好了 只有攻擊他的經濟 然後在一波接一波的攻擊才能幹掉 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高階選項,勾起隨即英雄。我試過n遍了,發狂的變的象菜鳥一樣,他們的隨即到的殺死了也不會復活,這樣他們只有2個英雄了,而且攻過來的時候是他們2本出第2個英雄...

魔獸爭霸如何防止劍聖騷擾,魔獸爭霸3人族怎樣防止劍聖騷擾

人族 建一個光塔和一個箭塔,帶上沙子,bm沒藍 血也不多他還玩毛啊 獸族 bm騷擾肯定是殺農民,發現時將血少於一半的拉近地洞就ok了,還能當箭塔用。不死 造一個冰塔就行,帶上沙子,同時用食屍鬼挖他,死騎趕回來撒沙子後纏他一下,bm想不死就得花350點回城,bm一般根本不敢騷擾我。精靈 bm殺精靈我根...

魔獸爭霸地圖魔臨降世,彩蛋七怎麼完成啊

天氣的話只要一直打怪就可以完成 這個怎麼完成還真不準找一個人帶你的遊戲裡面的人挺多,求大神帶一下。這段情已經完美的收工了因為這一段話非常精彩 魔獸爭霸3獸族戰役的彩蛋 時鐘企鵝是一個引發隱藏劇情的法寶,就像暗黑裡的維特之腿在獸族劇情裡,雷克薩得到時鐘企鵝後很長時間內沒什麼用處,把它放在儲物箱裡,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