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官方對戰平臺怎么斷線重連

2023-01-20 05:30:04 字數 1714 閱讀 7359

1樓:本少獨行

1. 出現上圖這種開始遊戲之後自動掉線的情況,一般是可能有幾種情況造成的,第一個我們點選下圖重新進入。

2. 第二步請如圖所示操作。

3.繼續對照下圖進行點選。

4. 把下圖紅色箭頭處點選取消勾選。

5. 最後就可以完成,它會自動儲存。

擴充套件資料:魔獸爭霸官方對戰平臺

特色:暴雪官方 唯一認證平臺

最新最全rpg地圖

首創天梯模式

無廣告快速對戰

公會交友

經典wariii dota模式

全球高手雲集

多人ob

2樓:伊尚說事

斷線重連的核心其實就是兩個:1)封包回放;2)在合適的時機遮蔽使用者的操作。

對於第一點實事上很多平臺已經實現,原理比較簡單,就是把使用者的所有封包原封不動的發給他,由於war3的機制,當收到大量的封包的時候,war3會採取加速的形式追趕進度。這裡稍微提一下加速的倍率,在我內部測試的時候,如果不產生操作指令(例如一直站著不動50分鐘),加速的倍率可以到128倍以上(由於war3限制了最高8倍速,所以這個值也是需要hack修改的),而如果是實戰中,比如一局dota,即使我將內部的速度調成128倍,這個速度最高只能是十幾倍。那麼有沒有更好的方案,比如不追趕進度,像dota2那樣直接載入不是更好嗎?

很可惜,當時在我研究的時候發現這個方案不可行,原因是war3並沒有儲存全域性狀態的邏輯,也沒有從一個狀態載入遊戲的功能。

再談談第二點,這個應該是斷線重連的核心問題了。其實這個問題需要注意的很多,比如如何保證在追趕進度的時候使用者不能輸入操作,同時追趕完進度後要在合適的時機放開限制。這裡只提一下難點,因為war3的封包處理和邏輯計算是在不同的執行緒的,如果處理不當會導致各種詭異的bug,比如和隊友在不同的時空中(進去玩過的朋友應該有這種體會,那種在你的電腦裡你已經成神,但是在隊友或者其他人那裡你早已成鬼,但是你們還可以打字交流。

這個bug後來發現是封包傳送部分處理的時候有些bug,並沒有完整的回放所有封包導致的,並非是斷線重連這個解決方案本身的bug)。

win10 系統玩魔獸爭霸官方平臺總是掉線是怎麼回事

3樓:流白之約

是玩什麼圖都會掉線還是單獨玩某一張圖會掉線,是遊戲裡進行到一定時間掉線還是剛進去就掉線。把情況說清楚點。

有哪位大神知道魔獸爭霸對戰平臺玩對戰模式準備了直接彈提示,一直斷線重連。 10

4樓:月破曉夢軒

平臺有時候沙雕就是莫名其妙的掉線,只能ag

5樓:

我以前玩的時候也經常會這樣,我朋友就沒事,這是電腦的問題

魔獸官方對戰平臺與伺服器連線被中斷,一直 10

6樓:遊戲放鬆小助手

魔獸官方對戰平臺與伺服器連線被中斷,是網路不穩定或者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桌面上找到對戰平臺,點選開啟。

2、進入登入介面,輸入賬號密碼,點選登入。

3、這時出現提示,伺服器錯誤的指令,下面說一下解決辦法。

4、如果是網路連結時間太長//網速太慢。所以,如下圖操作,重新連線網路。如果是插網線的,直接網線拔了重新插入也可以解決問題。

對戰平臺連不上魔獸,魔獸爭霸連不上對戰平臺,急

版本沒問題 防火牆沒問題 能連上cs 三個平臺都連不上 只有一個可能 你人品有問題!這情況完全不可能!什麼情況,是不是點啟動遊戲又彈了回來,如果是的話就在設定路徑的地方把普通模式改為特殊模式就可以了 我試過的只有浩方 平臺設定成加強模式,另外什麼叫連不上啊?是看不見呢還是看到了加不進去,你的防毒軟體...

玩魔獸爭霸三大對戰平臺比較,玩魔獸爭霸去哪個對戰平臺比較好

你說的是那三個平臺啊我是比較喜歡掌門人對戰平臺 各有各的特點 我還是喜歡vs平臺 這個有很多平臺啊,vs,浩方,好像最近還出了個11平臺,這幾個高手應該有很多的,像qq對戰平臺那種地方,高手從來不會去,只有那些被高手虐了的比菜鳥厲害一點的人會去虐菜,而且這中人都很少。希望採納。玩魔獸爭霸去哪個對戰平...

魔獸爭霸平臺房間啟動不了遊戲,魔獸官方對戰平臺遊戲房間介面打字看不到,進入遊戲後打字正常

卡巴斯基與qq對戰平臺 浩方衝突的解決辦法 1,在浩方的設定 遊戲設定 選擇特殊模式啟動遊戲2,卡巴設定 7。0版本 右鍵單擊卡巴斯基,設定 保護 開啟卡巴斯基相容模式並重啟計算機 6。0版本 1.右鍵開啟卡巴的 設定 2.選擇 服務 3.在 服務 介面最下方找到 使用相容模式以適應啟用自我保護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