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activex技術的國內外研究現狀及分析

2023-02-04 09:25:02 字數 1898 閱讀 8670

1樓:

有沒有郵箱,郵箱罰你一下,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山東綠環動力發電機組為您解答

寫**時如何查詢國內外研究現狀?

2樓:高小清清

閱讀了大量的相關文獻, 在寫之前要先把收集和閱讀過的與所寫畢業**選題有關的專著和**中的主要觀點歸類整理,並從中選擇最具有代表性的作者。

參考文獻格式: 著錄參考文獻能起索引作用,著錄參考文獻有利於節省**篇幅,著錄參考文獻有助於科技情報人員進**報研究和文摘計量學研究。

**在形式上是屬於議**的,但它與一般議**不同,它必須是有自己的理論系統的,不能只是材料的羅列,應對大量的事實、材料進行分析、研究,使感性認識上升到理性認識。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寫國內外研究現狀,可以考察學生是不是閱讀了大量的相關文獻。 在寫之前,同學們要先把收集和閱讀過的與所寫畢業**選題有關的專著和**中的主要觀點歸類整理,並從中選擇最具有代表性的作者。在寫畢業**時,對這些主要觀點進行概要闡述,並指明具有代表性的作者和其發表觀點的年份。

還要分別國內外研究現狀評述研究的不足之處,即還有哪方面沒有涉及,是否有研究空白,或者研究

國內外研究現狀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下即可 案例:國內外研究現狀 城鎮化,也稱城市化,,這個概念最早是由西班牙的工程師a.serda於2023年在其著作《城鎮化的基本理論》中提出的,目前已經被廣泛接受.

在國外,尤其是發達國家比較早開始了城鎮化道路,在城市化的發展階段,發展條件同發展中國家相比有明顯區別和差距,一些發達國家在上世紀就已經達到了很高的城鎮化水平,基本完成了城市化的程序,甚至出現了城鎮人口向城郊迴流,所以國外對城鎮化的研究時間比我們要早,研究範圍比我們要廣研究的程度要深.在我國,城市化是近現代的產物,在建國後的前三十年時間裡城市化程序緩慢,改革開放後,特別是從2023年以後我國城市化才進入全面推進階段,所以我國對於城市化理論與實踐的研究,儘管已經取得了一些成就,但還是不夠成熟,在理論研究和定性分析上做得較好,對實證研究和定量分析就明顯做得不足.

滿意請採納

求高手解答gis國內外研究現狀,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技術先進,應用更加寬泛 多數大型公司已經將地理資訊系統納入決策輔助系統中,國內 技術上面就差一些然後人才培養方面跟不上,然後應用領域集中在幾個傳統地理資訊領域如國土,礦產,海洋,河道港口工程,城市建設規劃(這個部分其實應用主要集中在經濟較好城市),其他領域的地理資訊系統應用還沒有開展

快速施工國內外研究現狀,請詳細說明

6樓:大鵬和小鳥

你可以搜尋一下十幾天建築50多層大樓的現場**。快速施工是隨著模組化理念的成熟和發展的。在這同時cad設計和三d模型的列印出現加速了這一現狀的成熟。

在這個領域感覺和國外的研究幾乎同步。

求建築物動力系統設計這個課題國內外研究現狀資料 大約16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泡哥,加qq877980885,已發給分!

linux目錄伺服器技術涉及的領域、國內外研究現狀、目前存在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來講,大型it公司都有比較健全和專業的解決方案。國內做目錄服務的軟體公司幾乎都沒有以這個為主業的。產品主要由**機關或相關部門採購。

國內事業單位採購國內產品,一是因為便宜,二就是**倡導的自主智慧財產權等因素。行業性很強,一般沒有特定的通用性產品,大都是專案定製的。研究內容除了與應用層邏輯密切相關的。

其餘就是容量,檢索速度,併發能力等方面的研究了。

國內外大蒜生產概況如何,國內外穀子生產和研究基本情況如何?

大蒜別名胡蒜 蒜。我國大蒜種植 生產基本情況 我國大蒜種植相對比較分散,據統計,我國大蒜收穫面積為63.7萬公頃,產量為1058萬噸。我國出口大蒜的主要生產基地分佈在山東 河南 江蘇 廣西 河北 廣東等地。山東 河南 江蘇三省接壤部分種植最為集中,區位優勢比較明顯。世界大蒜種植 生產基本情況 據聯合...

幾部好看的國內外電影,推薦幾部好看的國內外電影

個人的口味不同,我覺得好看你未必覺得好看啊 墨攻,三國之見龍卸甲,投名狀,都是古代的戰爭片 喜劇的 高興,瘋狂的賽車 喜劇愛情的 十分愛,獨家試愛,結局跟別的愛情片那種兩人幸福的在一起不同的,韓國的美女也煩惱,歐美的求精心切和倒黴愛神。恐怖片推薦 鬼鏡,1408幻影凶間,驚心食人族,霧地異煞,厄夜三...

國內外對網路營銷的研究現狀,求網路營銷國內外研究現狀

網上交易首要點就抄是信襲 譽,要想在網路營銷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先積累自己的信譽等級對於要營銷的物品,首先要針對其效能做好介紹,不要過於誇大,否則即使交易成功顧客也會投訴 再者要把握消費者的心理,準備銷售的產品要有適合的群體銷售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具體如何還要自己去琢磨但是記得幾點 1.銷售如做人,人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