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的國內外重大新聞

2022-02-18 23:00:47 字數 1205 閱讀 5639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油價突破一百美元一桶

2月1日,亞洲交易時段電子盤國際油價繼續維持在每桶100美元上方。此前一天,國際油價大幅飆升,英國倫敦洲際交易所布倫特******達到每桶101.01美元,這是2023年10月以來國際油價第一次重新站上100美元關口。

1月31日,紐約市場******漲幅超過3%,至每桶92.19美元。這波牛市主要是由埃及局勢動盪等地緣政治因素所致。

埃及不是主要產油國,但蘇伊士運河是中東**外運的重要通道。每天通過蘇伊士運河運輸的**達240萬桶,接近於伊拉克或巴西的日產量。市場擔心關鍵的能源運輸通道可能受阻,進而造成全球一些地區的**中斷。

蘇伊士運河運營機構1月31日對外證實,當天運河航運正常。

莫慌!此次主力仍然在假摔? 套牢的**很可能有救了!

3月**很可能發生鉅變? 拉鋸戰背後暗藏的資金動向! 1日上午,國際油價在亞洲交易時段出現小幅度回落。

新加坡菲利普**公司一位投資分析師表示,這是由於部分買盤高位獲利回吐,畢竟油價已經處在27個月來的高點。他預計,油價下滑只是暫時的,如果埃及緊張局勢持續下去,油價可能進一步**。

縱觀2023年,儘管國際油價上下起伏,其受世界經濟復甦這一基本面帶動的上行趨勢已大體確立。

國際貨幣**組織日前將今年全球經濟增長率**調高至4.4%,比去年10月份所做的**高出0.2個百分點。

亞洲、非洲和拉美地區經濟預計將繼續保持強勁增長,發達國家增長前景也趨於樂觀,全球經濟二次探底的風險基本排除。為此,2023年全球**日需求可能出現較大增長,供求關係變化將對油價**形成支撐。

此輪油價上升還與金融因素密切相關。去年11月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啟動新一輪量化寬鬆政策,由此釋放的美元流動性對國際油市衝擊不小。以美聯儲的這一舉動為時間節點,國際油價一改此前在60至80美元之間徘徊的態勢,於去年12月中旬達到90美元上方,直至今年1月底重新站上100美元大關,漲速之快超出許多分析師預料。

伴隨美元流動性增長,今年1月衡量美元對其他主要國際貨幣匯率走勢的美元指數**了1.6%。由於美元是國際**主要計價貨幣,美元貶值造成油價上升的「蹺蹺板」效應十分明顯。

分析人士認為,2023年國際油價預計將總體穩步上行,會否出現非理性**,則取決於市場供求、全球流動性以及地緣政治因素的綜合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油價突破每桶一百美元。

聯合國啟動「國際森林年」活動。

2011重要紀念日多 將成文化反思年。

最近國內外重大新聞有哪些,最好是2月的

贈臺大熊貓首次公開亮相 初一將正式與民眾見面 調查顯示,對金融危機 關心擔心但不害怕 是中國社會主流 將結束沒有高速公路歷史 最近國內外有哪些重大新聞 那就多了。1月1日 世界上最大的自由 區 中國 東盟自由 區正式建成,總人口達十九億。1月4日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最大城市迪拜,地球地表上最高的人造建...

國內重大新聞10條,國際重大新聞5條,急用

41家傳播色情和低俗內容的違法違規 被關閉 國家最高科學技術獎揭曉 青藏鐵路工程 等獲獎 廣西陸川一在建樓面坍塌 14名工人墜地受傷 圖 最高人民法院將完善對上訪人救助 制度 十日內京城無明顯降雪 去年降雪比往年偏少 男子患病8月未進食瘦至33公斤 停藥會死亡 圖 隨州特大殺人案續 嫌犯頭部受傷 可...

急求國內條重大新聞,請附上感想。謝謝了

這和我們中學的暑假作業完全一樣 我們也是,借用一下,謝了 額。你直接找新聞聯播主持人好了。2011春節期間國內外重大新聞十條,急求 1 春晚,農民工在舞臺上的表演令人深思,取得了重大的反響。2 日首相譴責俄 視察爭議島嶼系粗暴行為,俄 助理稱俄領導人將繼續視察日俄爭議島嶼。3 埃及 與反對派達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