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上學的時候碰到的最渣的老師是什么樣的

2023-02-04 05:10:04 字數 1526 閱讀 3802

1樓:橘子汽水

曾經一個老師說我們班一個男生有娘生沒娘養

2樓:不愛說話的北北

我的一位小學語文老師把學生打的掉了2課門牙,**老師爆踢學生。上中學時,班主任偏袒rmb學生,他欺負你可以,但你欺負他就要倒黴。還喜歡亂收錢,收學生住宿費,補課費,強行定資料,老實的學生就被一些老師欺負

3樓:阿洋的降災給了我是定情信物

有很多,我這就是一個小小的縣城 老師都是那樣,除了幾個年輕女老師,每次逮著機會拐彎抹角罵我們,什麼農村的孩子比不上城裡的,什麼父母是做什麼的,什麼自己的家庭條件自己有數,各種侮辱 我真是服了。 現在的不會做人,也來教人。再加上我那父母,我就呵呵 我跟我人生早就說拜拜了

4樓:髒貓在我懷

資訊課,連老師自己有時候都搞不懂電腦怎麼擺弄,然後我們就昏昏欲睡的靜靜等著老師弄懂再教給我們

5樓:和諧夢美美家園

我也有。我一直很討厭我的老師,她老是這樣。很煩人,沒有教養,感覺沒什麼人性。

事情是這樣的,我去別的學校考試,我同學也去了。我們沒有碰到。第二天才知道的。

我們知道了之後非常欣喜。老師在講課的時候說了這件事,問我們誰去考試了。我和那個同學都舉手了,那個同學就在我的後面,是我的後位兒。

我們兩個人同時舉手,老師直接忽略掉我,問我後位兒。她成績比我好一點。我一直舉著手,很尷尬。

我同位一直抓著這件事不放一個勁兒的嘲笑諷刺我。 老師不叫我們叫了沒舉手的。搞得又是很尷尬。

6樓:回憶

高中教導主任,在高三時代我們的語文老師。一直告訴我們:我只要稍稍不滿意你們班,你們不巴結我,我就讓你們分班。

因為我們班當時是理科中唯二的優班,學校想整頓合為一個優班。當時,真的很心酸,他上課,我們就附和他,讓我們的表現最佳,特別熱情對待他的講課,可以說十分「狗腿」。但他的講課,實在不敢恭維,從來沒有備課,一直都是隨便對待我們,他怎麼講,我們怎麼聽,講錯了,我們也只私底下說說,改正。

7樓:爽快還俊秀的白樺

我記得三年級剛轉來這所學校的時候,成績很好,每年都是年紀第一,有一天,老師說要競選省三好學生,我下了決心,一定要拿到這個獎,因為在考學校時候可以加分,當時有三個名額,四個學生參加,其中有我,老師說要寫演講稿,通過同學投票,我在家辛辛苦苦準備了,誰知道老師只看獎狀我的獎狀有三好學生,古箏獎,作文獎,老師看載金量,而被選的其中一個同學,有很多獎狀是跑步的,我落選了。其他三個學生全部都是給老師送過禮的,而我們沒有,難道沒有送禮,就這樣對我嗎?

8樓:衛書南

一開始覺得語文老師挺好的,但那次評四好少年讓我覺得厭惡。

前兩年評給了班長和副班長,我沒有異意。今年老師因為那同學是本地人要考好的初中給了她。那人成績一般般,千年老汙龜一個,在老師面前裝好學生,下課了誰都沒她狂就看不慣那副德行。

又不是隻有她一個人想要考好初中我和另一個人是她的語文課代表天天就給那老師發本子去了,啥都沒得到,畢業典禮就看了個表演就走了,什麼話都沒有留下。教了我們六年一點感情都沒有,這是個什麼樣的老師!

你遇到的最渣的男人有多渣,你們見過最渣的男生有多渣?

你遇到過最渣的男人究竟有多渣 19 天前 我和他是在我17歲的時候認識的,他比我大十歲。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算是經歷了的將近一年的地下戀情吧 我遇到最渣的男的每天花著女孩掙的錢還去找別的女孩,甚至有了孩子竟然不想要逼著自己的女朋友去打掉,然後還信誓旦旦的說這麼做是為了女孩好。吃著嘴裡的想著鍋裡的 有了...

碰到渣男,在跟我好的時候跟別的女的也曖昧,我提出分手了,他還拼命挽回,挽回不鳥就算了,他想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它是想找到比你更好的就拋棄你,你現在不放手總有一天會比現在更傷心,呵呵找到狗皮膏藥了吧!那種男人就得跟他劃定距離!物質基礎才是一個生活的根本你沒有錯!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讓他在擾亂你!但是也要理智對待避免他猴急跳牆 你!好好珍重!主要安全 分手,戀愛,感情 我覺得不可能只因為你這幾...

碰到這樣的事,我該怎麼辦,碰到這樣的渣男同事我該怎麼辦?

由此看來 你們還真的不適合 分手是好事 一樓的說他愛你 我怎麼一點也沒感覺到 你顧及的事情太多了 所以做事情才那麼難 唉 你們現在的狀況 和分手了有什麼區別?只不過還有個稱謂而已 我覺得你應該找他談談 把自己的想法都說出來 要他提出分手 最終還是隻有找他才可以的 你不是說他心情不好就會提分手嗎 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