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最渣的渣男有什麼渣到極點令人恨到顫慄的事情

2022-01-24 14:42:49 字數 5794 閱讀 6829

1樓:若離

他進入全國有名的大學。因為在考試前,為了確認他的資訊,用各種各樣的方法來幫助他,有一個善良而美麗的無辜的女朋友。愛情對婚姻來說是甜蜜的,但你不能說他結了婚,有了女兒。

但是,請讓少女相信他,說她沒有像她那樣的心情想要離婚。女孩解散後,渣樂離婚了,現在我還是單身,說想和你在一起。

後來生了女兒,一起幸福地生活了。狗血偶像劇的情節並不是理所當然的。愚蠢的少女懷孕的時候,她每天都要去工作,即使這樣也要做家務。

她為了吃晚飯去了蒂姆和她的前妻的女兒,而且還吃了好菜。當生產時很難生產,而且礦渣看到這一點,就說他回去照顧女兒。手術後,即使你想喝水,你也只能縫幾次裂痕。

小女孩在家的時候,她被大女兒以各種形式虐待,當她得知女孩在和礦渣說話時,礦渣很結實,你覺得呢?

女孩無法忍受離婚的要求,將大女兒送回前妻身邊,而俚語也停止了。之後,這樣的陰謀再次發生,吃軟飯、喝酒、出軌,對家人的精神及肉體上的暴力、哭泣、謝罪,以及修辭上的悔過。而且,少女有一個被嚴格管理的母親,所謂的姐妹團體說服女兒,並給予建議,因此他多次原諒了他。

那個愚蠢的少女是我的母親。

因為我的成績還很小,所以他會被帶出門。有時,他和他的阿姨會有一些我無法理解的親密。我在小學的時候,媽媽因為工作很忙,拜託我來接我。

在學校門口,我和一個對少女很girl,並自稱是妹妹的人一起等著球痞們。幸運的是,互相熟悉的同學和父母決定把我帶走,讓我的母親給你打**吧。媽媽遭受暴力的時候,我總是把自己鎖在門外。

在網路上的熱搜之下,我在10歲的時候發現了一些資訊,我沒法給律師打**找離婚,最後,我的母親被所謂的「好女朋友」說服了。

2樓:小皚學姐

我遇到的最渣的渣男同時和撩許多人,還不覺得自己有錯。

3樓:小漁漁

我遇到過最渣的渣男就是同時和幾個女生曖昧,而且遊刃有餘,還一臉無辜!

4樓:

大概就是開了一個魚塘還美名其曰選擇多好挑選。

5樓:小王子

腳踏幾隻船,花女生的錢,打女生。說到這就恨得牙癢癢。

6樓:菌情觀察家

極點是什麼?不存在的,人類之奇葩狗血頑固偏執哪有什麼極點。

兩個人是相親認識的,他很熱情,姑娘對他也挺滿意。但相親後的一週,他好像把這事兒忘了一樣,完全沒跟她聯絡。她以為是自己想多了,於是打算放棄。

週末的時候,他突然又聯絡她了,說:「這周出差趕專案忙死了,你週末有空嗎?我請你去看一場很特別的演出。

」兩個人第一次約會,應該是很愉快的。演出劇場的氛圍挺曖昧,演的故事也是愛情,他乘勢吻了她。第一次約會後他足足消失了半個月,她困惑著急又不安,就差「他愛我」、「他不愛我」地數花瓣了,她覺得自己被耍了,內心氣憤而沮喪。

然後他又出現了,說要帶她去旅遊,後來她描述了一下當時他說的話,可以說是非常動聽了。

在旅遊過程中,他們發生了關係。其實這個節奏有點快了姑娘自己也知道,但是,要想啊,青山綠水白雲夕陽古樸客棧裡你喜歡的男生抱著你,你真的能拒絕麼?

他們「戀愛」了大半年,打引號的意思是他並沒有在任何有第三人的場合承認她是他女朋友,甚至他們之間也是以預設的方式結成這段關係的。大半年之後,他非常堅決的提出了要分開,並且說她不能纏著他。

7樓:以郭星

很多好女孩都遇到過渣男,小編還算比較幸運,遇到了一個很有責任感的男人。但是小編周圍也有朋友遇到渣男的經歷,渣男的行為真的很令人憤怒。這裡可以把他們的經歷匿名發出,也給廣大姑娘們一個警醒。

朋友甲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她和男朋友是異地戀,屬於天南海北型的,一年也見不了幾次面。

每當要見面的時候,朋友都特別開心,拉著我們去挑選好看的衣服,希望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在愛人面前。

當然,朋友也會時常跟我們分享她和男朋友相處的點點滴滴,臉上洋溢著幸福,並且憧憬著一畢業就到男朋友家鄉工作,和他結束異地戀。

但是那時候朋友覺得馬上要結束異地了,還興奮滴在南方家鄉的企業投著簡歷。

男生當時開始和她算計,不再送禮物,約會吃飯也要aa制。朋友被愛情矇蔽了雙眼,並沒有察覺變化。

畢業之際,男生對朋友攤牌,說家裡已經給自己找了一個女朋友,已經訂婚了。朋友真的萬念俱灰,還好她現在已經有了共度一生的人。

朋友乙遭遇的渣男還不是不忠的型別,他是一個十足的「媽寶男」。

他的母親不是很喜歡朋友乙,渣男並沒有去爭取母親的支援,而是和朋友見面都變得偷偷摸摸。

朋友和他在一起也是忍氣吞聲,最後也結束了這段感情。

希望好女孩們不要遇到渣男,都能遇到疼自己愛自己的人。

你身邊最渣的渣男都做過什麼事情?

8樓:小丁創業

三、有一次因為自己下班回家晚了,對方竟然質疑自己出軌雖然自己知道對方已經嘗試要出軌了,但是對方把自己看管得很緊。有一次,自己因為加班很晚才下班回家。於是,對方竟然質疑自己出軌跟別的男人約會。

當時,自己的心裡已經崩潰,直接提出分手。

不得不說,自己遇到了一個渣男,而且對方做的事情都很難看。希望大家在處物件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一定要看看對方的人品如何。

9樓:陳說教育

腳踏兩隻船,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沒有節制的花女生的錢,還拿去給別的女生買東西。

10樓:情感回答

個人身邊最渣的渣男,做過的事情就是腳踩多條船,一邊和這個女生聊天,一邊和那個女生曖昧,身邊從來不缺物件

11樓:愛吃肉的仔

我身邊的渣男就是我的前男友了,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異地,在另一邊還有另外一個女生的存在,自己卻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

你見過最渣的渣男能渣到什麼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閨抄蜜跟她男朋友談了襲四年,結婚前被男友給退婚了,

可以說是利用完了,然後直接把我閨蜜給甩了。

我閨蜜的前男友是鳳凰男,當時是他追求的我閨蜜,那時候我閨蜜剛剛跟前任分開,所以對於他的追求是愛搭不理的,但是他一直對她很好,追了她有一年的時間,後來我閨蜜就跟他在一起了。

他們在大學裡戀愛了一年,畢業以後我閨蜜的父母不同意他們在一起,但我閨蜜表示出,如果不讓他們在一起,就跟男孩子去其他的地方工作,不回家了,後來沒有辦法,閨蜜的父母只能給這個男孩子找了一份銀行的工作,然後男孩子乾的還挺不錯,後來閨蜜跟她男朋友在沒有結婚前買房,房子寫的是男孩子的名字,因為閨蜜已經有房子了,所以寫的是男孩子的,但是男孩子其實並沒有拿多少錢,多數都是我閨蜜跟她父母給的。

再後來閨蜜的父母又給男孩子的妹妹找了一份不錯的工作,總之都是工作都很穩定,後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這個男孩子跟我閨蜜說,他不愛她了,說他喜歡上了別人,這個女孩子是銀行行長的女兒。

後來我閨蜜出錢買的房子成了別人的婚房,而且看著別人幸福的不行,而自己卻是孤身一人,關鍵是這個男人居然還在跟行長的女兒結婚的時候給我閨蜜發了請柬,真的是渣到不行的男人。

13樓:晴兲學使

曾經身邊一個渣男,和我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和他同班的一個女的曖昧上了,也不拒絕女生的禮物和好意,最後和我朋友分手後,朋友嘗試挽留,他竟然厚顏無恥說可以認我朋友做妹妹,想息事寧人。

14樓:雪兔軍玉

聽過有這樣一個男生,交了兩個女友,一次吃飯時,上下來回跑,騙了這個,再去騙那個,竟然能把自己調整的那麼好,這個人的臉皮該是有多厚啊!

15樓:葉梓葉青

我覺得渣男這個東西,最渣也只能渣到和女方吃飯的時候,讓女方掏錢。然後就是騙感情了,一般來說渣男都是喜歡面前一套,背後一套的。

16樓:ew東

自己有了女朋友,還勾搭其他的女生,給別的女生勾肩搭背,走的很近。最關鍵的還和人家開一些葷段子,還不讓她女朋友知道。

17樓:藍水燮

我前男友啊,我們談了5年戀愛,都要結婚了,結果他為了錢,腳踏兩隻船去照了個富二代,然後還跟我說讓我等他兩年,等他賺了錢再來找我,我心中一萬頭羊駝奔過,真的是瞎了眼。

18樓:火磊

我們班bai

的一個男同學,手機沒電du了,借我zhi手機給朋友發qq,然後後來忘dao

下了,我登上去,版我就不小心看到,一條「」我在想你」**給了4個女生,對面小女孩還羞羞澀澀的發了一句「」我也是」,後面幾乎就全是**,權也是更新我的世界觀了

19樓:活寶範振

我見過拿著女生辛苦賺來的錢去外面四處勾搭,自己分文不掙卻花著自己女朋友的錢花的理所當然。

20樓:mc郭勇

我見過那個渣男每天都在換女人,而且還是吃軟飯的,靠女人養活!還有好多女人為他爭風吃醋,真是不明白這樣的渣男還有人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一個渣男,他花女朋友的理所當然!後來遇到一個經濟實力比女朋友強離異女老闆,直接投懷送抱,拋棄了原來的女朋友!

遇到過最渣的渣男是什麼樣的?

22樓:庾採柳

小時候,父母告誡要對人有禮貌,要善良。

長大後,發現我不犯人,人必犯我。

身邊總能聽到,看到壞透的事情。

遇到過最渣的男生是什麼?

這個世界,並不是教科書上表現的那麼好。

也不想父母口中的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不同,總是能滋生慾望。

慾望,總是能滋生惡魔。

你遇到最渣的渣男是怎麼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因為做了朋友會接受其他人異樣的眼光很尷尬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這個女孩在一起兩三天又和別人在一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最渣的渣男就是特別特別差

26樓:西川段爬

不認真的對待感情,當作玩玩

27樓:鬆雪萄條

追求到了我就將我甩掉了。

你遇到的最渣的男人有多渣?

28樓:

你遇到過最渣的男人究竟有多渣 19 天前 我和他是在我17歲的時候認識的,他比我大十歲。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算是經歷了的將近一年的地下戀情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遇到渣男,那麼最渣的男人有多大?真的不想說他了,說到他都覺得噁心的慌。

30樓:大寶

我遇到最渣的男的每天花著女孩掙的錢還去找別的女孩,甚至有了孩子竟然不想要逼著自己的女朋友去打掉,然後還信誓旦旦的說這麼做是為了女孩好。

31樓:三木生活觀

吃著嘴裡的想著鍋裡的

有了女朋友還到處沾花惹草

對自己女朋友陌不關心

對其他人親愛有加

32樓:杭杭

和好幾個女人一起勾勾搭搭然後騙這個女人錢給那個女人花是很正常的事這樣的人實在是太渣了。

33樓:無淚

最早的男人就是那種腳踏多條船,還一個勁的和你說,我最愛的人就是你

34樓:摯愛翡冷翠

呃,我能說一下是波叔嗎?就是那種找了小三e把小三送進去的,就很渣呀

35樓:鷺島小惡魔

人評判角度肯定不一樣,有時候很多事情做事,這個人看似那個人的態度,那個人這可是很態度

36樓:小小喵同學

就是腳踏好幾條船,一面可以說著喜歡你,另外一方面又跟其他的女生搞曖昧。

你遇到的最渣的男人有多渣,你們見過最渣的男生有多渣?

你遇到過最渣的男人究竟有多渣 19 天前 我和他是在我17歲的時候認識的,他比我大十歲。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算是經歷了的將近一年的地下戀情吧 我遇到最渣的男的每天花著女孩掙的錢還去找別的女孩,甚至有了孩子竟然不想要逼著自己的女朋友去打掉,然後還信誓旦旦的說這麼做是為了女孩好。吃著嘴裡的想著鍋裡的 有了...

被渣男傷到極點是啥體驗,被渣男傷害是一種什麼感受

累覺不愛,經歷了這一段曲折的戀愛之後暫時不會相信愛情。曾經我也被一個渣男深深傷害過。那時候我跟那個渣男在一起三年了,有一天他突然告訴我,他在外面有了小三,這個還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個小三懷了他的孩子。她說本來不想告訴我的,但是他想要那個孩子,所以要跟我分手。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真的像是一道晴天霹靂劈在我...

當渣男遇到烈女結果是怎麼樣的,渣男遇到渣女會怎麼樣

1 擦肩而過 2 緣分到時,渣男也會改變,烈女也會改變,都變得願意接受對方,成為人人豔羨的榜樣。一個男人是後bai續調教的結果,渣男du在見到一zhi個好男人的時候會想方dao設法的帶壞他,版然後對別權人說 你看,人的本質都是壞的 依次來掩蓋自己猥瑣下流的事實,一個好的女人,不單要在背後支援自己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