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隊歷史共獲得多少總冠軍,NBA魔術隊拿過冠軍?

2022-01-24 14:42:50 字數 5359 閱讀 8322

1樓:匿名使用者

魔術隊史上還沒有一個總冠軍,湖人有十四個,在nba裡排第二,排第一的是凱爾特人,有十七個.湖人是殺入總冠軍次數最多的球隊,包括這次共三十次. 魔術第一次進入總冠軍是在2023年.

那時候鯊魚正好年少氣盛,喬丹剛剛退役,東部沒人能和他匹敵.帶領魔術一舉殺入總決賽,但是在總決賽上遇到了由奧拉朱旺率領的休斯頓火箭隊.由於鯊魚技術方面遠不如傳奇中鋒奧拉朱旺,總決賽4-0完敗而歸.

賽後鯊魚說:除了奧拉朱旺,他誰也不服.之後火箭隊簽了一名超級後衛,有著滑翔機美譽的錢得克斯勒,第二年成功衛冕.

之後喬丹復出,鯊魚來到了天使城和年輕的飛狹組成了強大的ok組合. 魔術隊殺入總決賽那還是14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是超級中鋒鯊魚帶隊的,現在不過換了魔獸而已.

/./.

2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魔術隊史上還沒有獲得過一個總冠軍。

奧蘭多魔術隊,成立於2023年並加盟nba,是一支屬於美國的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為基地的nba職業籃球隊,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nba)東部聯盟東南部賽區的一部分。

魔術隊在1989-1990賽季加入nba,僅用了很短的時間就成為冠軍的有力爭奪者。當魔術隊在2023年引進中鋒沙奎爾·奧尼爾後,球隊的競爭實力陡然增強,成為聯盟中最受歡迎的隊伍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這些隊沒得過總冠軍

山貓 騎士 猛龍 爵士 快船 老鷹 掘金 小牛 森林狼 網 魔術

nba魔術隊拿過冠軍?

4樓:du庭瑞

魔術從來沒有拿過nba總冠軍

奧蘭多魔術隊,成立於2023年並加盟nba,是一支屬於美國的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為基地的nba職業籃球隊,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nba)東部聯盟東南部賽區的一部分。

魔術隊在1989-1990賽季加入nba,僅用了很短的時間就成為冠軍的有力爭奪者。當魔術隊在2023年引進中鋒沙奎爾·奧尼爾後,球隊的競爭實力陡然增強,成為聯盟中最受歡迎的隊伍之一。

5樓:火影

沒有拿過總冠軍,最好進了決賽,被火箭橫掃

魔術隊是nba的新軍之一,2023年才加入nba。跟許多初入nba的球隊一樣,魔術隊經歷了前幾個失敗的賽季。

魔術隊的歷史在第四個賽季發生了變化。2023年魔術隊獲得頭號選秀權,他們選中了沙克-奧尼爾。次年魔術隊仍然擁有狀元籤,他們挑中了韋伯,並馬上換來了「便士」哈達威。

兩人組成nba最強的內外線組合。當賽季魔術隊取得了50勝32負,終於第一次闖入季後賽。

2023年,魔術隊在奧尼爾和哈達威的率領下,取得了東部最佳的57勝25負。在季後賽中,魔術隊先後淘汰了凱爾特人隊、公牛隊和步行者隊,與西部冠軍火箭隊在總決賽中相遇。總決賽中,年輕的奧尼爾未能抵擋住老練的奧拉朱旺,以0-4慘遭橫掃。

1995-1996賽季,他率魔術隊取得了60勝22負的佳績,再次進軍季後賽,並且打入東區總決賽。不過此次奧尼爾面對的是復出的喬丹所率領的公牛隊,公牛隊在東部決賽中以4比0淘汰魔術隊。2023年奧尼爾離開奧蘭多魔術隊轉投洛衫磯湖人隊。

2000-2001賽季,魔術隊得到猛龍隊的麥克格雷迪以及活塞隊的格蘭特-希爾,一舉成為東部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遺憾的是身價高達9300萬美元的希爾一直飽受踝傷的折磨,幾乎斷送了球員生涯。魔術隊也只能借麥克格雷迪一己之力打拼。

雖然麥克格雷迪率領魔術隊在2001和2002連續兩年殺入季後賽,但每次都是首輪就被淘汰出局。

儘管02和03兩個賽季麥蒂均拿下聯盟得分王,但由於球隊的成績不佳使得麥蒂徹底失望,球隊作出了重大交易,他投奔火箭,魔術則得到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卡託。在交易後,球隊成績仍然毫無起色,04年他們得到狀元秀霍華德。

在霍華德的前兩個賽季,魔術隊戰績仍然不佳。06-07賽季,霍華德強力崛起,成為聯盟中最有殺傷力的大前鋒。

2023年夏天,魔術隊連出大手筆,先是過億薪水得到自由球員劉易斯,而後5年8500萬續約霍華德,一舉成為東部最具競爭力的球隊之一,迎來自奧尼爾哈達威解體後奧蘭多的最好時刻。

參考資料:china.nba.com

6樓:匿名使用者

魔術2023年加盟nba,在2023年他們以狀元籤選中了來自路易斯安納州立大學的沙奎爾-奧尼爾,在2023年他們用狀元秀克里斯-韋伯與金州勇士交換得到安芬尼-哈達威,奧尼爾和哈達威在上世紀90年代中期掀起了一波狂潮,兩人聯手在1994-95賽季率領建隊6年的魔術殺入總決賽,但由於經驗不足被休斯敦火箭4-0橫掃。2023年奧尼爾轉投洛杉磯湖人,屬於魔術的輝煌戛然而止。2023年,魔術以高薪先後招納格蘭特-希爾和特雷西-麥格雷迪,但希爾接連遭遇傷病侵襲,無法發揮作用,麥迪一人苦苦支撐,但魔術仍無法突破季後賽第二輪。

2023年,麥迪遠走休斯敦,魔術在選秀大會上於首輪第一順位選擇了高中生德懷特-霍華德,隨著霍華德不斷取得進步,魔術逐步走出低谷,2006-07賽季在時隔3年後重返季後賽。2023年夏天,魔術以一億豪約招入拉沙德-劉易斯,魔術迎來了一個全新的時代。

7樓:乞丐的浪漫史

沒有拿過冠軍

最好的成績就是奧尼爾和哈達威時候的亞軍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最好成績是進入總決賽!

奧蘭多魔術史上幾次打進總決賽?

9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1994-1995賽季,大鯊魚和便士領銜的奧蘭多軍團以57勝25負的戰績成為東部頭號種子。並在季後賽中一路過關斬將(包括喬丹付出的公牛),歷史上首次闖入總決賽。

2008-2009賽季,這個賽季魔術一路上分別戰勝了76人、凱爾特人和小皇帝領先的克里夫蘭騎士,時隔十四年再次殺入總決賽。

10樓:乖乖

1994-1995賽季,大鯊魚和便士領銜的奧蘭多軍團以57勝25負的戰績成為東部頭號種子。並在季後賽中一路過關斬將(包括喬丹付出的公牛),歷史上首次闖入總決賽。對手則是大夢和滑翔機領銜的休斯頓火箭。

這支曾不可一世,年輕且富有朝氣的軍團最終由於經驗不足和實力上的缺陷慘遭衛冕冠軍橫掃。 2008-2009賽季,這個賽季魔術一路上分別戰勝了76人、凱爾特人和小皇帝領先的克里夫蘭騎士。時隔十四年再次殺入總決賽,儘管劉易斯和特科格魯發揮出色但最終還是被科比領先的洛杉磯湖人隊以4:

1淘汰出局。魔術史上兩次進入總決賽,領軍人物分別為兩大超級中鋒大鯊魚奧尼爾和魔獸德懷特-霍華德。

魔術隊為什麼還沒奪得nba總冠軍?

11樓:沃承悅

你好,魔術隊史上選擇了很多超級球員,但是魔術管理層的智商令人堪憂,比如放棄奧尼爾,麥迪和魔獸鬧翻等等

12樓:大頭小貓喵

奧蘭多魔術隊一共進入過兩次總決賽,恰好這兩次,隊伍裡都擁有過一名超級中鋒,奧尼爾和霍華德。但是管理層的一系列騷操作和運氣因素,比如放奧尼爾去湖人,續約便士(隨後大傷),交易霍華德,使得這支隊伍一直未能持續強盛。目前在東部屬於上不上下不下,不知何時能出頭吧。

奧克蘭魔術隊有幾次拿到nba總冠軍

13樓:我願為唐嫣死

一次都沒有,最接近的一次也是1994-95年總決賽,由奧尼爾和哈達威帶領的魔術輸給了火箭

14樓:慧靈天下

求求lz,是奧蘭多魔術,不是奧克蘭

15樓:匿名使用者

求求lz,是奧蘭多魔術,不是奧克蘭最後輸給了奧拉朱旺領銜的火箭隊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拿過,也就94年鯊魚帶隊和09年霍華德帶隊進過總決賽

17樓:文化傳承的源與流

沒有你所說的奧克蘭魔術隊,應該是奧蘭多魔術隊。但是,奧蘭多魔術隊沒有奪得過任何一次nba總冠軍。

奧蘭多魔術隊(orlando magic)成立於2023年並加盟nba,是一支屬於美國的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為基地的nba職業籃球隊,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nba)東部聯盟東南部賽區的一部分。魔術隊在1989-1990賽季加入nba,僅用了很短的時間就成為冠軍的有力爭奪者。當魔術隊在2023年引進中鋒沙奎爾·奧尼爾後,球隊的競爭實力陡然增強,成為聯盟中最受歡迎的隊伍之一。

主要榮譽:

1994-95賽季進入總決賽;

1995-96賽季進入東部決賽;

2008-09賽季進入總決賽;

2009-10賽季進入東部決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拿過總冠軍。奧蘭多魔術隊成立於2023年,歷史較好的的戰績為兩次東部冠軍(分別為1994-95賽季、2008-09賽季),兩次打進東部決賽(分別為1995-96賽季、2009-10賽季)。

19樓:大愚若智

截止2023年12月,奧蘭多魔術隊還沒有拿到過nba總冠軍。

奧蘭多魔術隊:成立於2023年並加盟nba,是一支屬於美國的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為基地的nba職業籃球隊,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nba)東部聯盟東南部賽區的一部分。魔術隊在1989-1990賽季加入nba,僅用了很短的時間就成為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當魔術隊在2023年引進中鋒沙奎爾·奧尼爾後,球隊的競爭實力陡然增強,成為聯盟中最受歡迎的隊伍之一。

截止2023年12月,奧蘭多魔術隊曾2次進入總決賽(1994-1995賽季和2008-2009賽季),但最終都輸給了對手(火箭、湖人),無緣nba總冠軍。

1994-1995賽季,奧蘭多魔術球隊便以57勝25負的戰績成為了東部的老大,並且在季後賽裡一路擊敗波士頓凱爾特人、芝加哥公牛以及印第安納步行者隊昂首闖入總決賽。但首次踏上總決賽賽場的魔術隊,最終被經驗豐富的衛冕冠軍休斯敦火箭隊以4-0的總比分擊敗,無緣總冠軍。

2008-2009賽季,在火箭、魔術、灰熊的三方交易中,拉夫·阿爾斯通被交易到奧蘭多魔術隊,成為魔術隊強力的控球后衛。在這個賽季的季後賽中,魔術隊一路戰勝費城76人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和克里夫蘭騎士隊,時隔13個賽季再次殺入總決賽,但在總決賽中以1-4不敵洛杉磯湖人隊,遺憾與總冠軍檫身而過.

20樓:如果電影

一次都沒有,最接近的一次也是總決賽,奧尼爾和哈達威領隊,最後輸給了奧拉朱旺領銜的火箭隊~

nba總決賽魔術隊有拿總冠軍的可能嗎??

21樓:聊德文多煙

沒有在nba歷史上取得首場的球隊機會更大,湖人喜歡這樣的傳統,更遵循這樣的傳統。湖人1-0領先魔術,湖人對魔術有以下優勢:1、湖人有主場優勢;2、湖人替補強於魔術;3、湖人經驗比魔術豐富;4、湖人整體更加均衡;5、湖人教練更有水平。

湖人奪冠機會較大。如果湖人遇上魔術,我覺得湖人的贏面是五成多點,湖人有主場優勢,魔術佔有雙方交手的優勢!但是我還是比較支援湖人,湖人必勝!

仔細分析,湖人確實贏面更大。首先,湖人系列賽擁有主場優勢,魔術雖然連打3個主場,但2-3-2的總決賽曾經做到過3個主場連勝的歷史上只有兩支球隊,所以這種賽制對於魔術來說其實非常吃虧,等於間接削弱了他們的地利人和.

奧蘭多魔術史上幾次打進總決賽,魔術隊獲得過總冠軍嗎?

我是南大一枝花 1994 1995賽季,大鯊魚和便士領銜的奧蘭多軍團以57勝25負的戰績成為東部頭號種子。並在季後賽中一路過關斬將 包括喬丹付出的公牛 歷史上首次闖入總決賽。2008 2009賽季,這個賽季魔術一路上分別戰勝了76人 凱爾特人和小皇帝領先的克里夫蘭騎士,時隔十四年再次殺入總決賽。 乖...

為什麼魔術隊的的中鋒德懷特 霍華德會有「魔獸」的綽號

霍華德是前幾年的狀元秀,在他來到魔術隊後就成為了球隊的絕對核心。霍華德有著出色的身體素質,彈跳力出眾,身體對抗性強。特別是他的籃板,相當恐怖,是一個籃板怪獸!霍華德最擅長的進攻手段就是在籃下的扣籃,對別人來說無論難度多麼大,他總是輕易的將它扣進!在籃下,因為極強的身體素質,他成為許多人都恐怖的物件。...

究竟為什麼科比和奧尼爾這麼厲害,當年魔術隊會放他們走

魔術放走了科比,別了吧,他們已經放走了一個麥迪,夠慘的了,還讓人家把科比放走 先糾正你一下,科比一直在湖人隊,沒到過魔術。其次,奧尼爾是因為湖人給他的年薪高出魔術許多才離開魔術的,也是因為那年擁有奧尼爾 滑翔機的魔術隊在總決賽中輸掉了,他才離開魔術的。一,湖人給錢多魔術摳門 二,對自己籃球發展前途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