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從霹靂堂怎麼到蜀山

2022-01-24 14:42:51 字數 2682 閱讀 4479

1樓:t迪亞魯加

通往安寧村,走沒幾步,紫萱會告訴景天從後山進入蜀山最近,可是卻很險峻,並提議休息一晚,明天動身前往.於是便需找地方休息一晚.而在村中的客棧老闆會對景天說已客滿,拒絕他們入住,恰好碰到萬詠枝,她說景天等人可在她家休息一晚,若需要的話便可到萬家找她.

村中最大的房子便是萬家,在主臥房中會找到萬詠枝和她丈夫,她便招待和人至臥房休息.

在深夜中,景天走出臥房,去找和人聊天(注意:每人的對話中皆有選項!)在找紫萱聊天之後,兩人聽到主臥房傳出一陣怪聲,眾人急急忙忙趕至窗外視察,發現萬詠枝在對其丈夫施行一些奇怪的法術,將其土化!

紫萱立即出手阻止,戰勝後,萬詠枝逃走,紫萱說她好像逃去村東北的方向,眾人便立即追上去. 此戰須注意事項,敵人可能是土屬性,hp:2800 在村子東北方向可通往古藤林西北部(建議等級:

21)在這個迷宮中須利用那些巨大的花朵機關,讓它們在吞吐之中把主角送去另一個相應的機關下,這個迷宮還不是太難,只須要多走一下就會走到出口. 在走到有另一個記錄點的高地上,會看到萬詠枝,與之對話後會發現她不是要殺她丈夫,而且救他.而主角剛剛的」救助」卻導致施法中斷,其丈夫的性命堪虞!

於是為了補償萬詠枝,景天等人便再往古藤林深處找尋古靈珠.古藤林東北部須注意事項:

這裡的怪物多會掉止血草x2,所以請拿多點,把它做成金創藥.而且這地方很容易中風毒,請事先準備寒山楓->解風毒.(看到地上凹了一大片且藍藍的地方切勿走進去,會中風毒的!

) 正式進入古藤林東北部,這個迷宮需要穿過各地洞來尋找出口.當景天走到有另一記錄點的低地上,會遇到一隻名叫精精的妖怪,它想要向景天等人收買路財,景天只好和它一戰.(建議等級:

22) 此戰須注意事項: 準備百里香->解眠 敵人大約是土屬性 hp:3000 敵人攻擊力十分高,一下可扣我方任一人一半或2/3 hp,雖然現時的止血草應該很多,但用金創藥比較安全!

戰勝後(得到風源),精精會變小,精精覺得眾人勝之不武,以多欺少,於是雪見就嘲笑它,正當兩人爭持不下之際,紫萱詢問精精村裡的東西是不是它偷的,精精承認是它偷的,卻不認為有錯.景天乘機問它有沒有拿到土靈珠,精精卻說已被藤老怪搶走了.對話後得知土靈珠在古藤精手中心,眾人只好一直往深處進發…

進入古藤林東南部,只要沿著河流,把機關都開啟,便可以輕鬆走過.(東南部可說是整個古藤林中最容易走的部分,機關大多不用刻意去找,又沒有很多分叉路,直到找到另一記錄點,就是到達出口了.)找到出口後,就會到達風清檯,眾人走到臺上,與古藤仙人對話,因古藤仙人不肯開啟」門」,眾人只好打敗它.

此戰須注意事項: 此戰是不用打倒古藤仙人的,只要到達某一時間即會完結.所以此時可攻可守.

敵人是土屬性的. 因為它迴避異常高,所以很難打中它,請以法術來攻擊. 用雪見的土咒和龍葵的驚雷閃效果最大,而紫萱和景天就不斷回覆己方hp.

敵人攻擊力不算高. 如果雪見有綠波紅露斬的話,請用這個. 龍葵沒有神的話,可以用技—「鬼獄還神」來回復.

戰場結束後,古藤仙人與雪見打賭,說它可以看到眾人心中最寶貝的人,事或物.而事實上它真的看得出,可是獨獨看不出雪見心中最寶貝的是什麼.古藤仙人只好認輸,開啟」門」讓他們去找古藤精.

進入那個」門」後,便是古藤林西南部,景天等人只要走到樹幹**(看到另一記錄點後走前幾步)就會觸發劇情,紫萱會施法令古藤精現身,眾人旋即進入戰鬥!

此戰須注意事項: 敵人是土屬性. 請準備鬼蛤蜊->解土毒.不然就用雪見的」五毒歸元」 敵人攻勢力不算高,防也不算高,所以用普通攻擊就行了. hp:3800

戰勝後,在地上可撿到土靈珠,在景天想拿起之時,突然有一名男子衝了出來,並將土靈珠據為己有!眾人不由分說立即戰鬥以取回土靈珠. 此戰須注意事項:

此戰是必敗的!所以乖乖的慢慢地用普通攻擊就行了,因為他很快就會把全部人都打死.(除非你用了修改…) 正當眾人戰敗之際,精精從樹林中撲向該名男子,男子一掌便把精精打飛了,精精乘機偷取土靈珠給景天等人,在精精垂死的時候,會把」飛龍探雲手」授予景天,之後便死去了.

眾人為精精立墓後,才發現那人原來是霹靂堂堂主—羅如烈.眾人可在樹幹**(即有第2個記錄點的地方)的左邊走去,可回到安寧村.再次回到安寧村後,會在旁邊找到花楹,與之對話後會被吸進半坡彩陶中,而在他們前方則有一個胖胖矮矮還長了翅膀的生物,對話中才得知原來它是閻羅王座下專司鬼籙的適辛大人,它追問景天鬼籙之下落,景天為求離去只好指出鬼籙其實就是在它的腳邊.

離開罐子後,它因感到有愧鬼王,所以又躲進罐子裡去.之後,眾人走進萬家,在主臥房中可找到萬玉枝及其丈夫,紫萱便會利用土靈珠為他**,景天等人只好暫時迴避.景天進回主臥房時,紫萱已經**完畢了,對話後可得土隱和龍精石.

眾人便可離去.(請準備少量冰蟾子)

在安寧村西邊的出口走去,便是蜀山故道一層

2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不能御劍飛行,說要去蜀山,要經過安寧村的劇情。

兄弟,拜託看一下攻略吧。

3樓:

到安寧村,過古藤林後再回安寧村,從另一條路進蜀山古道

4樓:s羈絆

用剛剛學的御劍飛行嘛....

5樓:遙月

用魔劍飛啊 在修煉魔劍的右上方

6樓:紫蘭長欣

用御劍術

又是一個不看對話的娃兒

相當年我就因為這樣,困在仙靈島n久

7樓:仙劍vs軒轅

哦你要經過安寧村到蜀山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霹靂堂裡啊

霹靂堂里老堂主的那個地方還有一條路的

樓主找找把

電視劇仙劍奇俠傳3徐長卿語錄,仙劍奇俠傳3經典臺詞 徐長卿說的

語錄都被他們發了,那我上個圖 最經典的是一句 紫萱,我愛你。哈哈,好單純的白豆腐 被整了 仙劍奇俠傳3經典臺詞 徐長卿說的 1 開始有點眉目了。2 很明顯,他們是一開始就互相吸引著了。3 景兄弟,它這種型別最為敏感,雖然見不到對方但是都能互相感應著。4 景兄弟,可能它對你來說極為普通,但是對很多人來...

仙劍奇俠傳3煙月神鏡問題,仙劍奇俠傳3中的煙月神鏡在哪裡可以買得到?

你好 可以 1 神界天門 2 鬼界外圍 3 海底城偷魔鏡 4 鎖妖塔偷冰晶女 5 後期當鋪收購 1次1個 煙月神鏡 1500 使用效果 我方單人鏡狀態 說明 藉助這面鏡子上附著的神力,可以把敵人的攻擊反射回去。獲得方法 唐家堡 船 海 蓬萊迷宮 蜀山故道 神樹 草海 蠻州 冰風谷 海底城可以撿到。神...

仙劍奇俠傳3古城鎮攻略,仙劍奇俠傳三古城鎮如何過關?

古城鎮流程 1 進入後,往前走幾步就有劇情發生 2 從東北角可以來到上層,找到龍葵,和她對話 3 到鎮長家,之後觸發劇情 4 到東南的祭壇,回到 現在 仙劍奇俠傳三 簡稱仙劍三,是國產單機角色扮演遊戲 仙劍奇俠傳 系列的第三代作品,由臺灣大宇資訊公司子公司上海軟星公司製作,於2003年7月31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