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9ecel如何生成013這隨機數

2023-02-04 03:40:03 字數 5097 閱讀 8987

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以下公式即可。

=choose(randbetween(1,3),0,1,3)

excel中如何隨機產生0,1,2這3個數

2樓:魚木混豬喲

excel中可以利用randbetween函式,隨機產生0,1,2三個數。

軟體版本:office2007

方法如下:

1.單元格中輸入公式如下:

2.公式結果:

3.按下f9,單元格數值會隨機在0.1.2三個數間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randbetween(0,2)

4樓:匿名使用者

10及以上版本,可以用=randbetween(0,2)

03版及以上版本,用=int(rand()*4)

如果隨機生成0-2的數後,不想再發生變化,需要複製,然後選擇性貼上為數字。否則每次開啟檔案或者計算的時候都有變化。

5樓:匿名使用者

隨機公式 =randbetween(0,2)

6樓:匿名使用者

=int(rand()*3)

7樓:

=int(rand()*4)

求excel高手,怎樣生成0和1這兩個隨機數?

8樓:匿名使用者

excel裡好像不能直接生成0或1隨機數

換個思路,rand()*100 可以生成大於等於 0 但小於 100 的一個隨機數,該隨機數的整數部分也具有隨機性,且整數可分為奇數、偶數,對2求模為或0.

公式: =mod(int(rand()*100),2)試過了,好用!

9樓:方括號

直接=int(rand()*2)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if(rand()*10>5,1,0)

11樓:匿名使用者

=round(rand(),0)

向下複製公式即可

用excel如何產生0或1的隨機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if(rand()<0.5,0,1)

隨便找個單元格輸入上面的,然後拖動公式。出現1和0,且無規律

是這個意思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randbetween(0,1)

14樓:匿名使用者

=round(rand(),0)

excel如何中輸入平均數,產生3個在0.00~1.50之間隨機數? 5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平均值,那另外兩個資料就肯定是受控的。這樣就很難實現所謂的 隨機 效果。

比如平均值是 1,那就只能限定隨機範圍是 0.5-1.5,否則就可能出現某個數字超限,這個用函式真的不是很好弄,參考:

=randbetween(100/2,100+100/2)/100獲得第一個和第二個數字(比如分別在a1、a2)a3就可以是

=1*3-a1-a2

注意a1、a2必須是單元格,不能直接用函式表示,因為每次函式的結果都不一樣!

excel怎麼生成6位隨機數?

16樓:飛喵某

1、首先開啟一個excel文件,選中任意一個單元格,在上方編寫公式:

2、在excel中是使用rand函式可以生成隨機數,但是該函式預設是隻生成的範圍是0-1之間的隨機數,需要使用int函式來使隨機數強制轉換成整數,6位的隨機數需要在後面指定範圍為「900000+100000」,具體的寫法是「int(rand()*900000+100000)」:

3、最後按下回車鍵,就會生成一個6位的隨機數了,以上就是excel生成6位隨機數的方法:

17樓:特特拉姆咯哦

2、隨機生成2位數以及2位以上的數的方法。需要注意的是,跟生成個位數不同,生生成2位以上的數需要新增一個基數。

3、生成任意位數的小數。這裡需要用到前面的那一步,就是先隨機生成一個個位數,然後再除以10、100、1000……來控制小數點位數。例如生成一個千分位小數就是除以1000,公式為:

「=int(rand()*10)/1000」

4、生成任意區間的任意隨機小數。在這裡需要首先要生成對應數量的整數,再除以相應的10的次方倍。例如要生成23.

22這樣二位數小數,首先要生存一個千位數小數,然後在除以100就可以得到,公式如下:「=int(rand()*9000+1000)/100」。

5、那又有人說了,小數點後保留1位以上的隨機數怎麼生成。其實很簡單,跟上一步差不多,只需把生成個位數變成生成2位數、3位數……以此類推,再除以相應的整數倍。例如:

「=int(rand()*90+10)/100」,可以生成小數點後2位的隨機數。

18樓:自觀者

在excel中,有rand()函式可以生成隨機數,只不過生成的範圍是0-1之間。

我們可以使用int來使隨機數強制轉換成整數,下面是隨機生成2位數以及2位以上的數的方法。

2位數n,則10=3位數為 "=int(rand()*900+100)"

6位數為"=int(rand()*900000+100000)"

以所隨機生成一個六位數的方法是在公示欄輸入:=int(rand()*900000+100000)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a1:a20000

最好通過名稱框來選擇,不然下拉能累死。

選中後,在此狀態下,直接鍵盤輸入

=int(rand()*(999999-100000+1)+100000)

輸入後,不要回車,而是按下ctrl+回車。搞定

如何使excel 產生一個範圍內的隨機數,要求小數點後有三位

20樓:二三社會事

使excel 產生一個範圍內的隨機數,而且小數點後有三位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excel在b1:b4中生成1到100內的隨機數字,選擇區域,輸入如下公式。

2、輸入之後按下ctrl+enter結束輸入,得到如下的隨機數字。

3、在鍵盤上找到f9並敲擊,隨機數字會重新整理併成功使excel 產生一個範圍內的隨機數,並使小數點後有三位。

21樓:緣來是我

使excel 產生一個範圍內的隨機數,要求小數點後有三位,可使用rand函式實現。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在單元格輸入公式=rand()*100並回車,即可產生0~100的隨機數。

2、通過ctrl+1在數字單元格格式設定介面,點選「數值」並在右側小數位數後面輸入3.,點選確定即可。

3、返回excel**,發現在excel 中產生一個範圍內的隨機數,並且小數點後有三位操作完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使excel 產生一個範圍內的隨機數,要求小數點後有三位」的操作步驟是:

1、開啟excel工作表;

2、按題意要求,需要產生下限為30,上限為60之間的隨機數,且要求小數點後面有三位數,這時可考慮將上限與下限的差值乘以隨機數rand(),然後再加上下限值,得到所屬範圍內的隨機數;

3、在a3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右向下填充公式=round(rand()*($b$2-$a$2)+$a$2,3)公式表示:將上限值b2減去下限值a2的結果乘以隨機數,然後再加上下限值a2,結果四捨五入到3位小數。

23樓:

生成a與b之間的隨機數字(a≤隨機數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randbetween或者rand函式來寫成假使產生20到100的隨機數,excel2007版本的公式如下:

1、用randbetween (注:2007版本以上可用)=randbetween(20000,100000)/10002、用rand函式產生資料,用round函式調整小數位數=round(20+(100-20)*rand(),3)

25樓:匿名使用者

=randbetween(1,100)/100

怎麼用excel隨機生成0.301到0.309的隨機數字,位數就是小數點後三位

26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randbetween(301,309)/1000

詳見附圖

27樓:

=randbetween(301,309)/1000

如何使excel 產生一個範圍內的隨機數,要求小數點後有三位

28樓:wu家欽

1.首先計算這個範圍的差值。這裡假設範圍值為50~100之內的隨機數2.

開啟電子**,在所需要產隨機數的單元格內輸入如下公式:=rand()*(100-50)+50。按確認鍵就可以生成在規定範圍內的隨機數了!

3.如果你需要生成多個隨機數,那拖動單元格最下角小三角就可以啦!

microsoft excel可以進行各種資料的處理、統計分析和輔助決策操作等,具有開啟或關閉**標題行、計算列使用單個公式調整每一行、資料排序和篩選、自定義公式和文字輸入等功能。目前,microsoft excel被廣泛應用於管理、統計財經、金融等眾多領域。

29樓:匿名使用者

=round(rand()*3+5,3),round函式保留幾位小數,rand函式產生隨機數,+5表示最小 數,*3表示3以內的隨機數,這個公式表示產生5-8的隨機三位小數

30樓:

生成a與b之間的隨機數字(a≤隨機數保留3位小數用=roundup(a1, 3)

31樓:匿名使用者

=randbetween(0,999)/1000

office2019office2019office2019哪個版本最好用

office2010不錯,和微軟的新系統windows7更加契合。但是office2010和office2003沒什麼關係,是從office2007來的,對2007作了一些改進。2010儲存的檔案還是2007的格式,當然也可以儲存成2003的格式。有時一些符號之類會有丟失,但是一般不會有問題,至少我...

office 2019需要啟用,office 2010 需要啟用

您好,您機器預裝的office是試用版本,機器背面的金鑰不能進行啟用,需要購買office正版金鑰才能進行。我用toolkit啟用顯示啟用成功了,我再開啟office2010 word為什麼還是顯示需要啟用產品 office2010用office 2010 toolkit啟用以後每次開機都提示需要啟...

office2019電話啟用,office2010電話啟用

microsoft office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方法 金鑰 希望對你有幫助 400和800都是免費的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vol簡體中文正式版 迷你kms啟用 kms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