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達W311R無線密碼輸入老是沒反應怎么辦啊

2023-02-04 03:40:04 字數 889 閱讀 7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背面有復位按鈕,復位完,重新設定就好了。

還可以利用wps功能實現免密碼連網。輸入個人資訊碼(pin方法)(路由器背部的標籤上有,一般為8位數字。)或按下按鈕(路由器後面的一個小按鈕「wps」。

按鈕設定,或稱pbc),即能安全地連入wlan。

wps(wi-fi protected setup,wi-fi保護設定)是由wi-fi聯盟(http://www.wi-fi.

org/)組織實施的認證專案,主要致力於簡化無線區域網的安裝及安全效能配置工作。

在傳統方式下,使用者新建一個無線網路時,必須在接入點手動設定網路名(ssid)和安全金鑰,然後在客戶端驗證金鑰以阻止「不速之客」的闖入。這整個過程需要使用者具備wi-fi裝置的背景知識和修改必要配置的能力。wi-fi protected setup能幫助使用者自動設定網路名(ssid)、配置強大的wpa資料編碼及認證功能,使用者只需輸入個人資訊碼(pin方法)或按下按鈕(按鈕設定,或稱pbc),即能安全地連入wlan。

這大大簡化了無線安全設定的操作。wi-fi protected setup支援多種通過wi-fi認證的802.11產品,包括接入點、無線介面卡、wi-fi**以及其他消費性電子裝置。

1. wps的優點。

wps能夠在網路中為接入點及wps客戶端裝置自動配置網路名(ssid)及wpa安全金鑰。

當連線wps裝置時,使用者沒有必要去了解ssid和安全金鑰等概念。

使用者的安全金鑰不可能被外人破解,因為它是隨機產生的。

使用者不必輸入預知的密碼段或冗長的十六進位制字串。

資訊及網路證書通過擴充套件認證協議(eap)在空中進行安全交換,該協議是wpa2 使用的認證協議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把wan口的網線拔了試試、

騰達w311r無線路由器應該怎麼設定

您好,我也是你這個牌子的路由,也是一直連線中。但是,就是一直連線中。騰達w311r路由器如何設定上網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內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容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

騰達W311R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啊

先將從貓出來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電腦連線在路由器的lan口 路由器應該是有5個口,其中一個單獨的為wan口,其餘4個為lan口 電腦的ip設定為自動獲取或者192.168.0.5子網掩碼255.255.255.0閘道器和dns都為192.168.0.1 再開啟web瀏覽器輸入http 192...

騰達w311r無線路由器撥號的設定按照網上的方法怎麼不行啊桌上型電腦的

需要撥號的路由器設定 進入路由器 設定嚮導 pppoe 賬號密碼 下一步 下一步 完成!等幾分鐘。原來不需要撥號 進入路由器把wan口網段改為192.168.2.1重啟路由器 登入路由器192.168.2.1 上網方式選為 動態ip 乙太網寬頻,自動從網路服務商獲取ip地址 可能忘記插無線網絡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