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上班八月受得傷六月七月的工資老闆都不給

2023-02-04 03:40:03 字數 2818 閱讀 9025

1樓:魑魅魍魎

勞動者八月份受的工傷,公司把勞動者七月份工資給凍結了,是不對的,是屬於一種違法行為,對於用人單位的違法行為,勞動者可以向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進行投訴舉報,要求用人單位支付其被剋扣的工資。

用人單位剋扣或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勞動者可以向勞動保障監察大隊投訴該單位。

勞動者去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時攜帶:本人身份證、用人單位全稱、負責人姓名及聯絡**、能證明勞動者在用人單位上班的相關證據,由勞動保障監察大隊下達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勞動保障監察大隊可以下達行政處罰處理決定;逾期未執行的,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同時逾期不改正的,勞動者可以主張用人單位支付你拖欠工資數額50%-100%的賠償金(勞動保障監察條例第26條)。

《勞動法》第五十條規定: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勞動合同法》第三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2樓:劉備無中7仁過

你先去人社局申請勞動仲裁吧。

3樓:樹陰下的羊

受傷前的工資不能算在醫藥費裡呀。

不要被老闆忽悠了。

必須先把工資結清,然後再做醫藥費清算。

我的老闆欠我6月和7月的工資,我八月份正式離開的,不過我七月份後期就不怎麼上班了!我現在要工資老闆不...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合同,企業有過錯,你無故曠工,也有不對,你現在反訴單位,以不簽訂勞動合同為由,由你單方提出解除勞動關係,按照勞動合同要求單位賠償你未簽訂勞動合同時所工作的時間的兩倍工資依據勞動法越快起訴你越有利。

5樓:莉莉娜多利安

合同有嗎?按合同辦事

不行就去諮詢去

6樓:小甜甜丟了

應該是不合理的

但具體的所要程式還是去律師行諮詢一下吧!

祝你好運!

我6月份來這公司工作,到8月份底不做了,我從7月1號和老闆辭職,說做到月底就發工資,他也同意了,

7樓:蓋普希金

約定6到8月的工作期間,但勞動者決定從7月1號開始向老闆辭職,說做到月底就不做了,應提交書面辭職報告,這才是正式有效的辭職途徑。

辭職需提前30天書面通知單位,試用期提前3天書面通知單位;30天時間到了,無論單位同意或者不同意,勞動者都可以離職。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規定:「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勞動合同法》第36條規定,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解除勞動法合同。

我在物流公司上班,八月份自離了七月份工資不給發我該找誰

8樓:匿名使用者

自離是哪意識?自動離職?沒跟公司說過就消失了?

或都是請辭的?如果是手續齊全的話,那你可以理直氣壯去找該公司老闆要錢,但是如果你是自已消失的,那麼最好是去跟你的直屬領導協商一下,讓他幫你,或者去找公司人事部解決

9樓:吳凱磊

自離手續辦沒有?找人事部辦手續

6月26號入職的;公司每月15號發工資;但是我7月15只收到6月的幾天工資;8月份才收到7月的工資

10樓:投米網

考勤都會有一個截止日期,如果截止日期規定是上個月的月底,7月15日只收到6月份幾天的工資是正常的。

考勤的統計週期具體需要看每個公司的規定,每個公司情況不一樣,最好問問公司hr比較穩妥。

11樓:河北物探隊

按照勞動合同法的規定,辭職應當提前1個月通知單位;你沒有培訓新員工的義務

我是08年七月份出的工傷事故,公司給我發了八個月工資後就不給再發了,公司這樣做合理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你的問題應到勞動部門進行投訴了。屬於工傷的繼續**期,應該發全工資。

13樓:耿耿於懷等於愛

當然是不合理的啦,你可以投訴他啊

我2o18年,6月7月8月份工資到現在都沒有拿到。我的足2o丨8年9月6日在家足受傷,骨

14樓:和企共贏財稅平臺

被拖欠工資時最好是採取以下措施:1、為節省時間跟精力,建議可以先試試直接找老闆協商處理。2、一般是找勞動監察部門,投訴後,由其責令老闆及時支付工資。

勞動者如果手中有公司出具的欠條等直接證據能夠證明工資被拖欠,還可以直接向法院申請支付令。3、被找藉口拖欠工資,在勞動關係存續期間追討工資,將不受仲裁時效的限制,一旦離職的話,就要從勞動關係終止之日起一年內提出。4、發現經過以上方法都無法拿回工資的,那麼員工最後可以去法院提起訴訟處理

去年十月份在本地一個傢俱公司上班,今年五月份到七月份一直沒發工資,八月份的時候老闆把店以及別的產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公司,一般是法人企業,依照法律規定,有獨立承擔責任的能力,無論老闆換不換,公司都應該承擔責任,你們可以公司為被告進行勞動仲裁,不服還可以向法院起訴。

16樓:老狼

這個要報警處理了,理由;前老闆詐騙錢款跑路了!

現在處於試用期,7月份的工資到8月18號才發的,我對待遇不滿意,提出要辭職!老闆讓我做到月底、

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

一月 梅花 二月 杏花 三月 桃花 四月 薔 薇 五月 石榴花 六月 荷花 七月 鳳仙花 八月 桂花 九月 菊花 十月 芙蓉花 十一月 山茶花 十二月 梅花 四月牡丹 五月石榴 六月荷花 七月鳳仙花 八月桂花 九月菊花 十月芙蓉花 十一月臘梅 十二月水仙 一月 梅花 二月 杏花 三月 桃花 四月 薔...

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

january february,march,april,may,june,july.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的英文 一月 january 二月 february 三...

六月二十五的大龍和七月二十二的馬婚姻合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龍馬只是一般相合,是不相沖,也是不相合的。是中等婚配。所以是可以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