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骨折還做了手術,另外手也骨折了,如果做傷勢鑑定,請問這屬於輕傷還是重傷

2023-02-04 03:15:03 字數 723 閱讀 653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重傷啦,都快殘疾了還輕傷。 做了傷情鑑定了沒?警察說歸警察說,最後還是傷情鑑定說了算。

傷情鑑定你也可以自己到你市裡有資格的大醫院去做,這樣自己心裡有個底。 傷情鑑定有一個是看你的**情況的,還有,法律上的輕傷重傷概念和我們平常理解的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看具體情況:腰椎骨骨折應當認定為重傷,手骨折:

根據重傷鑑定標準第七條,下列情況之一的為重傷:(一)任何一手拇指缺失超過指間關節;(二)一手除拇指外,任何三指缺失均超過近側指間關節,或者兩手除拇指外,任何四指缺失均超過近側指間關節;(三)缺失任何兩指及其相連的掌骨;輕傷標準第二十三條,下情情況之一為輕傷:(一)1節指骨(不含第2至5指未節)粉碎性骨折或者2節指骨線形骨折; (二)缺失半個指節; (三)損傷後出現輕度攣縮、畸形、關節活動受限或者側方不穩; (四)舟骨骨折、月骨脫位或者掌骨完全性骨折。

具體情況由公安部門法醫的認定才是有法律效力的認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傷情鑑定有三種結果:輕微傷,輕傷,重傷,輕傷和重傷要負刑事責任,根據《人體輕傷鑑定標準》「第四十三條 外傷性脊柱骨折或者脫位; 外傷性椎間盤突出; 外傷影響脊髓功能,短期內能恢復的。 」可以判為輕傷,如果情況較重癒合情況不好根據《人體重傷鑑定標準 》(二十)肢體重要神經(臂叢及其重要分支、腰骶叢及其重要分支)損傷,嚴重影響肢體運動功能;可以判為重傷,要看你的具體情況而定。

壓縮性腰椎骨折嚴重嗎,腰椎壓縮性骨折!

腰椎壓縮性骨折的分度是 i 為壓縮1 3或以內,ii 為壓縮1 2,iii 為壓縮達到2 3或以上。因此你父親的壓縮骨折應該屬於輕度範圍之列。對於中老年患者,如果沒有明確外傷史,脊柱的壓縮性骨折大都是由於嚴重的骨質疏鬆,產生椎體的強度下降,受到重力作用後而產生的壓縮。如果此時沒有神經受壓迫的徵象,可...

腰椎骨折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手術沒什麼感覺,打的麻醉什麼也不知道,醒來也是有鎮痛泵。手術完最難過的是要躺著不能動,只能讓媽媽幫忙翻翻身,我身體恢復的也很快,差不多兩個星期我就起來活動了,站一會兒,也自己上廁所,扶著椅子,帶著護具。醫生說一個月左右就可以出院了,這段時間只要注意靜養多補充鈣就好,出院後回家繼續躺著。想起手術前醫生...

腰椎盤突出做了手術後應該吃些什麼

作為一名曾患過腰椎間盤突出症的患者,我體會到在吃的方面,要注意三點 病情重時要強吃。突然患病,神經受壓迫,疼痛難忍,思想壓力大,不想活動,消化機能也降低,沒有食慾。這時家人做一些平時你愛吃的飯菜,連看也不想看。後來當過火車司機的妹夫給我包雞蛋韭菜餡餃子 燒雞塊,勸我 人是鐵,飯是鋼,你要不吃,就像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