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導致第一塊腰椎骨壓縮性骨折,算幾級傷殘

2023-01-20 03:30:07 字數 2561 閱讀 3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上同樣的問題了 想請問您那個到最後咋解決的 賠了您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得讓醫生在出院時寫上持續費多少就可以了?

交通事故腰椎第一節壓縮性骨折是幾級傷殘,要賠多少錢? 30

3樓:杭州律師鄭君

腰椎壓縮性骨折達到三分之一以上的,構成十級傷殘。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賠償金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等。

計算概述

1、誤工費=誤工月收入×誤工時間

2、醫療費賠償金=診療費+醫藥費+住院費+其他

3、住院伙食補助費=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出差伙食補助標準(元/天)×住院天數

4、護理費=交通事故發生地護工同等級別護理勞務報酬標準×護理天數

5、喪葬費=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6個月

6、殘疾輔助器具費=適用普通器具的合理費用

7、殘疾賠償金=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農村居民)人均收入×傷殘係數×賠償年限

8、被扶養人生活費=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農村居民)人均年消費性支出×撫養年限

9、死亡賠償金=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人均收入×20年

10、此外,還有交通費、住宿費、直接財產損失費、車輛停運損失費、精神損害撫慰金等。

4樓:匿名使用者

1.腰椎一椎體三分之一以上壓縮性骨折,可以定十級傷殘;2、腰椎畸形癒合,腰部活動度喪失10%以上,定十級傷殘;3.腰椎畸形癒合,腰部活動度喪失25%以上,定九級傷殘。

傷殘賠償金要看你是哪個地區的,山東省內的十級傷殘賠償數額:45584元。

5樓:唐玉欣律師

九級或者十級,具體的的賠償金與你們當地的標準有關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要根據具體的來計算

長沙唐律師

6樓:見習法醫

要看壓縮多少及腰椎活動度才能知道能不能夠上

7樓:hero_天使

定的到10級,具體賠多少錢要看當地的情況和傷者的資訊

交通事故導致第三四塊腰椎骨壓縮性骨折,算幾級傷殘?

8樓:張偉傑律師

個人認為是八級傷殘,以司法鑑定結果為準。

見:《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

4.8 ⅷ級傷殘

4.8.3 脊柱損傷致:

a. 頸椎或腰椎畸形癒合,頸部或腰部活動度喪失50%以上;

b. 胸椎或腰椎二椎體以上壓縮性骨折。

9樓:長沙範林裝飾

**後評級,應該是能評到

交通事故中提示一椎體壓縮性骨折傷殘鑑定是幾級

腰椎骨折屬於幾級傷殘交通事故?

10樓:管司銘

根據傷殘等級說明,腰椎骨折,要根據癒合後的活動能力來判斷上等級。

1、頸椎或腰椎畸形癒合,頸部或腰部活動度喪失10%以上,判定為ⅹ級傷殘。

2、脊柱損傷致頸椎或腰椎畸形癒合,頸部或腰部活動度喪失25%以上,判定為ⅸ級傷殘。

3、脊柱損傷致頸椎或腰椎畸形癒合,頸部或腰部活傷度喪失50%以上,判定為ⅷ級傷殘。

4、脊柱損傷致頸椎或腰椎畸形癒合,頸部或腰部活動度喪失75% 以上,判定為ⅶ級傷殘。

5、脊柱損傷致頸椎或腰椎嚴重畸形癒合。頸部或腰部活動度完全喪失,判定為ⅵ級傷殘。

11樓:

八級傷殘類包括以下幾點:

1、脊柱損傷致: 胸椎或腰椎二椎體以上壓縮性骨折。

2、胸部損傷致:12肋以上骨折。

九級傷殘:

1、脊柱損傷致:胸椎或腰椎一椎體粉碎性骨折。

2、胸部損傷致: 肋以上骨折或4肋以上缺失;

3、肢體損傷致:四肢長骨一骺板以上粉碎性骨折;

十級傷殘:

1、脊柱損傷致:胸椎或腰椎一椎體三分之一以上壓縮性骨折。

2、胸部損傷致:4肋以上骨折;或2肋以上缺失;

3、 肢體損傷致:四肢長骨一骺板以上線性骨折;

傷殘鑑定要等傷勢恢復後根據有沒有功能喪失等情況來評定。

交通事故腰椎l1壓縮性骨折1/4能評十級傷殘嗎

12樓:愛喝粥

傷殘要委託專業鑑定機構來做,根據你的傷情,至少應該達到十級傷殘。

傷殘等級鑑定要根據具體的受傷部位、受傷程度、**情況、功能障礙以及事後恢復可能性等因素來綜合判斷,且鑑定是由專業的鑑定機構來鑑定,而不是一般人能夠直觀評測的,所以傷殘鑑定必須要注意兩個關鍵環節:一是鑑定單位的選擇,二是鑑定時機的把握。因為能評上級別和評不上級別,評上1級和評上10級,賠償專案的金額差距是很大的,會有幾萬元甚至十幾萬元的差距。

一起交通事故,請幫忙!!道路交通事故求助!!!!

在這裡,我很明確的告訴你,你父親在本次事故中是不負任何責任的,所以他的醫療費之類的損失,應該得到全部的賠償,賠償方當然就是摩托車司機以及小車的司機跟車主了。你父親是否知道司機有沒有駕駛證不是問題的關鍵。因為你父親根本就沒有權利去查人家有沒有證。如果你們認為是老鄉,不用賠償的話,那麼這部分錢就只能由你...

腓骨骨折可評幾級傷殘交通事故導致

你只有通過以下程式才能確定你的傷殘等級 交通事故傷殘指因道路交通事故受傷所致的人體殘疾。包括 精神的 生理功能的和解剖結構的異常及其導致的生活 工作和社會活動能力不同程度喪失。根據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的傷殘狀況,將受傷害人員傷殘程度劃分為10級,從第i級 100 到第x級 10 每級相差10 辦理道...

交通事故一方不處理期限是多久,交通事故訴訟期限是多久?

隨著現在生活水平的提高,道路上的車輛越來越多,很多對交警處理交通事故的期限有疑問,今天就由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發生交通事故後,交警部門在勘查現場之日開始10天內會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如果有需要進行檢驗 鑑定的,應當在檢驗 鑑定結果確定之日起5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各方當事人一致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