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70裝成XP系統了現在想用WIN7系統該怎么辦

2023-02-04 03:15:03 字數 3108 閱讀 2130

1樓:光影_交錯

重灌系統。下個系統安裝檔案,做個系統u盤,按網上教程重新裝

聯想g470,原來帶的系統是win7,裝xp後只能進xp,進不了win7,該怎麼辦?

2樓:論水濺

用ntbootautofix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3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參考下面的解決方法

如何在正版win7系統下安裝xp系統實現雙系統

4樓:

雙系統可以,但是你裝了xp後win7就被覆蓋掉了,用一鍵還原還的過來,不過前提是你有做一鍵還原,還是直接找電腦店比較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你是安裝了雙系統還是覆蓋安裝了

6樓:小蟲

網上搜尋一下,有很多方法,先學習一下,然後在恢復!

聯想g470裝了xp系統現在想換win7的但是進入bois裡面沒有usbhdd這個設定怎麼辦求

7樓:鏡中微瑕

你可以試試直接按del鍵看有沒有問題。或者你可以試試拿光碟安裝。

8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9樓:匿名使用者

boot 裡看看,有沒有啟動順序的選擇

聯想g460帶的是win7系統怎麼裝成xp啊

10樓:愛卡

準備:作業系統恢復光碟、備份電腦中重要資料

1、按下電源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連續點選鍵盤「f12」鍵

2、出現「boot menu」選單,用鍵盤,選擇「cdrom」

3、xp光碟啟動後,螢幕顯示boot from cd,兩次回車後,方從光碟啟動,否則從硬碟啟動

4、這時會出現聯想系統恢復光碟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鍵入「y」

5、經過硬體檢測後,會出現分割槽狀況,請使用者此時按「d」鍵,刪除磁碟分割槽(請一定確認選中的是c區)

6、此時會出現刪除分割槽的提示,請按回車(enter)鍵

7、此時會再出現刪除分割槽的提醒介面,請按「l」鍵

8、此時,回到分割槽狀態介面,c區已變為「未劃分空間」,請此時按「c」鍵(請確認選定的是c區)

9、此時出現輸入分割槽大小的介面,請直接按「回車(enter)」鍵(不建議更改c區大小)

10、此時再次回到分割槽狀態介面,c區已建立成功,請按「回車(enter)」鍵

11、在出現的磁碟格式化介面中,選擇「用fat檔案系統格式化磁碟分割槽(快)」

12、在出現的磁碟格式化確定介面中,直接輸入「回車(enter)鍵」

13、此時會出現格式化的介面及進度

14、之後安裝程式開始複製檔案

15、重啟後(提醒使用者不要在「boot from cd...」時打回車),繼續安裝

16、等安裝結束後,系統會自動重啟,然後進入系統設定中。首先會進入internet連線選項。請選擇「跳過」跳過此步,在系統中的internet選項中進行設定。

17、之後會出現註冊介面。註冊與否對系統的使用沒有影響,請選「否,現在不註冊」,點「下一步」

18、下面將進入使用者帳戶設定,系統會提示您輸入使用這臺計算機的使用者名稱,這將出現在登入時的列表中。也可以在系統安裝完畢後,在「控制面板中使用者帳戶」裡新增。這裡輸入的使用者名稱都有系統管理員的許可權,而且沒有密碼,還需在「使用者帳戶」裡建立密碼和更改許可權。

至少應輸入一個。建議只輸入一個,以後再新增。

19、完成後,就會進入xp介面,系統安裝完成

這是截圖可以參考一下:[url]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htmls/detail_12608717100782547.

html[/url]

聯想g470自帶win7系統改裝xp系統!能用嗎?

1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為您提供安裝xp系統的方法: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23832

安裝xp系統前請先進入bios檢視硬碟模式,xp系統需要硬碟位相容模式或是ide模式。

為您提供修改硬碟模式的方法: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35993

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g470怎麼安裝win7系統呢?

12樓:盍玉枝之丙

開機,迅速開啟光碟機,把那張盤放進去,等著,需要操作時選擇所有肯定的選項一直到結束,當你看到視窗圖示時,恭喜你成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g470不是有聯想一鍵還原麼?可以用這個功能直接安裝最初始(剛買來裝上的原版系統)的win7家庭普通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win7碟,放進光碟機重啟,重啟馬上猛按f12,把cd-rom調到第一啟動項,f10儲存退出,重啟按照提示安裝,安裝前dm工具先優化下再裝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win7系統盤開機按軟體將光碟機為第一啟動項

我的電腦是聯想g470筆記本,剛買時是win7系統,最後換成了xp系統,但是現在想換回win7系統,

16樓:

如果隱藏分割槽還在並未破壞的話還是可以的,不過就還原成了出廠時的win7家庭普通版,重灌前請備份好c盤重要資料。

17樓:marquisfei阿飛的**

現在的筆記本都有恢復出廠系統的設定,一般有兩種,一種是廠商提供恢復光碟,另一種是放在電腦硬碟裡的一個隱藏分割槽裡,按某個特定組合鍵就會出現恢復介面,你看看你的電腦說明書,裡面應該會有介紹

18樓:愛卡

如果你沒有把一整個磁碟重新分割槽,那麼是可以恢復的。

聯想g470現在市場價是多少,聯想G470現在市場價是多少

桌上型電腦,筆記本我比京東的大概便宜200元左右 大概 在3300左右。各地 可能略微不同,應該不會差很多 聯想g470系列膝上型電腦,是聯想2011年06月推出的全能學生本,家庭娛樂本。螢幕尺寸 14英寸1366x768。搭載的cpu型號有 i32310m i52450m i32370m i524...

聯想g470玩遊戲不能全屏,聯想G470玩遊戲不能全屏

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 原值是4 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游戲的全屏...

聯想G470什麼時候出產的,聯想G470什麼時候出產的

您好,聯想g470系列膝上型電腦,是 聯想 2012年04月推出產品在聯想授權專賣店您可以放心購買的 附 聯想電腦購買注意事項 1.請在帶走機器前務必嘗試啟動計算機並測試各項功能和按鍵按鈕,避免出現問題 2.請儘量開具正規國家稅務部門發票,聯想的保修期計算要看發票時間而定,有發票即從發票上所示購買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