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性腰椎骨折嚴重嗎,腰椎壓縮性骨折!

2021-09-23 15:02:40 字數 1873 閱讀 7375

1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壓縮性骨折的分度是:i°為壓縮1/3或以內,ii°為壓縮1/2,iii°為壓縮達到2/3或以上。因此你父親的壓縮骨折應該屬於輕度範圍之列。

對於中老年患者,如果沒有明確外傷史,脊柱的壓縮性骨折大都是由於嚴重的骨質疏鬆,產生椎體的強度下降,受到重力作用後而產生的壓縮。如果此時沒有神經受壓迫的徵象,可採取靜養休息、睡覺臥硬板床,不要睡席夢思之類的軟床,同時**性質的強化補鈣。這些**措施可以防止椎體壓縮排一步加重,但是對於已經產生的壓縮是無能為力的。

不過,既然沒有神經受壓表現,其餘也就不需要特殊**,但是估計以後重體力活還是不做為好,因為椎體本身就是由於受壓而產生的壓縮,而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骨質疏鬆只會越來越重,重體力活只會加重脊柱的負荷,因此對你父親的病情恢復是沒有好處的。

對於你父親的情況,其實目前有必要採取的措施也就是這些,別的也沒有特殊的。祝你父親早日恢復健康。

最後強調一點,不該相信的廣告最好不要相信,否則真的會後悔莫及。

2樓:脊柱側彎專家肖丹

脊柱壓縮性骨折剛才說了,通常發生在嚴重骨質疏鬆的中老年人。這個時候脊柱壓縮骨折,通常不會特別嚴重,但是就像一個多米諾骨牌,因為在所有錐體都發生骨質疏鬆的改變,其他錐體也會相繼容易發生骨折。

3樓:

你好, 根據你反應的情況考慮可能由於平時過於勞累,積累性損傷,受涼後引起的頸椎病,平時沒有注意個人生活習慣引起頸椎病反覆存在,建議平時注意多休息,不要過於勞累,可以通過熱敷,按摩,推拿等理療改善症狀,可以 用藥物藥肩經寧膏,希望能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檢查了確定是頸椎病,我們主要應該生活中注意,才可能完全好,比如,平時不要長時間彎腰低頭的坐著,經常的適當地活動頸部鍛鍊但是不要太劇烈,按摩理療等等

意見建議:如果頸椎病疼痛明顯,可以口服芬必得**;外用膏藥可以用藥肩經寧膏或者其他的活血化瘀的,都可以的;最好和當地醫生結合一下

5樓:

應該說不算嚴重,但也是骨折呀!只是在床上躺著靜養不用接骨藥嗎?三個月以內如果能長好的話,以後是可以幹活兒的,乾重活兒可能短時間內是不可以。

建議你爸爸服用中藥特效接骨丹,可以促進骨痂生長,縮短骨折癒合時間(30天左右),約四五個月後是完全可以乾重活兒的。

6樓: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來看身體有一些脊椎病變有可能是,活動勞累,造成區域性的一些突出症狀引起的這種現象的發生。

意見建議:給你的建議就是,你可以適當的注意好休息,並且可以適當的進行一些按摩理療,或者用藥肩經寧膏進行**。並且日常生活中儘量的避免勞動過度也都有一定的作用

7樓:百計洛克船長

世態炎涼啊!!!你爸都病成這樣了,沒截癱生活能生活自理就不錯了,

你還想讓他乾重活啊.這說得過去嗎.

8樓:

情況不是很嚴重,但以後最好不要做什麼重活,

腰椎壓縮性骨折!

9樓:玄良宋冬

你好,臨床copy

**腰椎壓縮性骨折是需要8-12周左右的恢復時間,期間注意臥床休息平躺,減少彎腰活動,可以用腰圍帶適當維持固定,保持骨折段斷的穩定性,這樣對恢復有幫助。藥物方面

建議你配合服用專業的接骨續筋,消腫止痛,舒筋活絡,活血化瘀藥物八仙接骨寶**,可

以幫助骨折促

進骨細胞

生長,幫

助骨痂(骨頭)快速形成,提前

癒合恢復

的快些.7天從症狀上明顯感覺椎體有力量,40天拍片就可以明顯看到骨痂形成,這時就可以負重活動,在保養10天就可以**,以x光片為依據.

腰椎壓縮性骨折4分之一怎麼賠償,腰椎壓縮性骨折,要求賠償怎麼計算

結束後去司法鑑定機構評殘。一般做傷殘等級鑑定至少需要以下材料 1.病歷本及住院的大病歷本,2.所有的x 3.交通事故認定書,4.出 入院小結,5.被鑑定人身份證,另外,提醒 一定要被鑑定人親自去鑑定機構。友情提醒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即不要過早鑑定,也不要遲遲不鑑定,前者的鑑定報告可能被推翻,後者可能因...

腰椎第二節骨折的恢復問題,腰椎第二節壓縮性骨折,當時腰疼痛難耐,沒有其他神經損傷,到醫院後讓動手術,手術前除了疼,沒有其他反

鈣片 營養藥物對於促進骨痂生長沒有太大幫助,斷骨長時間不癒合患處就會容易留下病根,以後再 就很困難。建議選用傳統中醫 因為只有中藥才能促進骨痂在短時間內快速生長,達到徹底癒合。一個月內的腰椎骨折,能得到中藥對症 30至40天可基本痊癒,恢復正常生活活動,保養10天后拍片看到斷處骨痂生長癒合良好。沒有...

交通事故導致第一塊腰椎骨壓縮性骨折,算幾級傷殘

我也遇上同樣的問題了 想請問您那個到最後咋解決的 賠了您多少?這個就得讓醫生在出院時寫上持續費多少就可以了?交通事故腰椎第一節壓縮性骨折是幾級傷殘,要賠多少錢?30 腰椎壓縮性骨折達到三分之一以上的,構成十級傷殘。受害人因傷致殘的,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