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許多外國遊客都認為不可錯過以色列灰椋鳥空中群舞的場面

2023-02-04 01:55:04 字數 1183 閱讀 8539

1樓:the丿

可能有許多人都沒聽說過以色列灰椋鳥空中群舞的奇異景觀,沒有親眼目睹過的人僅僅依靠腦補很容易聯想到類似麻雀、烏鴉等鳥類群聚的場景。但事實上以色列灰椋鳥空中群舞的景象要遠遠超出你的想象。那是一種壯觀到讓人瞠目的奇觀。

首先要科普一下灰椋鳥,灰椋鳥俗稱八哥,是一種適應能力非常強的鳥。上體灰褐色,尾上覆羽白色,嘴橙紅色,尖端黑色,腳橙黃色。頭頂至後頸黑色,額和頭頂雜有白色,頰和耳覆羽白色微雜有黑色縱紋。

尖尖的嘴,灰灰的背,遠遠望去黑乎乎的。它們白天分散到郊外長距離飛行覓食,夜晚聚集在一起棲息。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鳥類,但在國內群聚飛舞的景象卻很少,而且數量和規模也要小得多。

以色列灰椋鳥的群舞奇景可是十分的豐富精彩。每當暮色降臨,伴隨著西下的夕陽,數萬只灰椋鳥從四面八方彙集到樹林中。群鳥飛動遮天蔽日,在上空肆意盤旋。

這些黑色的精靈連續不斷地在空中飛舞旋轉,與身邊的族群一起匯成一張張奇妙而美麗的圖案。夕陽漸漸西沉,天上的鳥越來越少,而灰椋鳥卻不願過早地安眠,它們在樹間嬉戲,這幾隻剛剛落在枝頭上,那幾只又馬上撲稜稜地飛起。群鳥爭鳴的聲音並不顯得嘈雜聽起來更像是一支肆意演奏的大型交響曲晚會。

要是有機會可以目睹一次以色列灰椋鳥空中群舞的場面絕對是人生中值得銘記的畫面。

2樓:尼德霍格綾羅

現在越來越難看到群鳥亂飛了,這樣的場景因該很難得啊

3樓:林錦鯉

場景很壯觀,電視裡見著和現場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4樓:

大自然是神奇一生能看見一次就是上天的恩賜

5樓:11夭夭

因為以色列灰椋鳥空中飛舞的場面非常巨集偉壯大,並且是難得一見美景。

6樓:顧北笙語

因為這個景色特別的美,而且非常的壯觀

7樓:great願再可

現在看見鳥的機率越來越小了,這是奇觀。

8樓:霸下歲月

因為真的很美很壯觀,讓人難以置信

9樓:姍姍來遲了嗎

現在世界上越來越多的鳥消失了,所以人們很珍惜這樣的機會

為什么許多人都不建議遊客去網紅巴厘島

人氣很高,導致了很多人去,排隊的時間往往比遊玩的時間長,所以體驗感十分的差,再加上花費的經濟也很大,所以很多人都不願意去人擠人。因為巴厘島沒什麼好玩的吧,跟海南又差不多,也沒什麼比較有特色的,而且宰客很厲害,物價超級高的,所以很多人去了都不建議遊客再去 因為現在巴厘島環境不是很好,汙染很嚴重,資源短...

你認為最經典的設計是什么?為什么

我認為最經典的設計還是服裝設計,服裝設計的基本是設計同時具有 事實要素和 價值要素 前者說明事態的狀況,後者則用理論和審美的命題來進行表述,即是 好壞和美醜 服裝設計是一個總稱,根據不同的工作內容及工作性質可以分為服裝造型設計,結構設計,工藝設計,設計的原意是指 針對一個特定的目標,在計劃的過程中求...

為什么我喝許多紅酒,臉都不紅,為什麼我喝許多紅酒,臉都不紅!

那是你能喝酒。能喝酒的人,肝臟裡好像有一種能分解酒精的酶,叫乙醛脫氫酶,一喝就臉紅的人沒有那種酶,不能喝太多的酒。你喝大量的酒都不可能臉紅。滿意 喝紅酒都會臉紅!為什麼 讓我們從臉紅的原因說起吧。很多人以為是酒精導致的,其實不然,是乙醛引起的。乙醛具有讓毛細血管擴張的功能,而臉部毛細血管的擴張才是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