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靈感像什么 補充比喻句,人的靈感像什麼 補充一個比喻句

2023-02-03 20:30:04 字數 4234 閱讀 8821

1樓:計算機老師隨筆

閃爍的火柴之光,明亮而突然,稍縱即逝

他張開雙臂,像什麼。補充比喻句

2樓:禮物鋪網

比喻句:他張開雙臂,像是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

3樓:空_死亡之焰

如果是比喻長輩,那麼可以用:他張開雙臂,如同一株伸枝椏的大樹。

同齡人可以用:他張開雙臂,宛若一隻張開雙翼振翅欲飛的蒼鷹。

4樓:學習小霸王

像一隻正展翅高飛的雄鷹。

望採納,謝謝!

將比喻句「雲像……」補充完整

5樓:匿名使用者

雲一層一層的,像棉花鋪成的樓梯。

黑雲堆成了一整片,像一塊厚鐵,漸漸地往地面上沉;似乎已經蓋到了屋脊上,再過一會就會把屋子壓扁。

天上的白雲就像一匹匹正在奔跑的駿馬。

這些流雲在落日的映照下,轉眼間變成一道銀灰、一道橘黃、一道血紅、一道絳紫,就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抖動著五彩斑斕的錦緞。

那一朵朵的白雲像是行駛在天空中的小船,又像是一串串美味的棉花糖。

晴天的時候,雲朵象雪一樣白飄在藍天上,它有時候象一匹大馬在賓士,有時象一條魚在自由自在地游泳,有時象一片羽毛在天空飄蕩,真是千姿百態,變化多端。

天上的雲舒身體形態各異,有的像綿羊,有的像群山,還有的像棉花糖,什麼樣子都有。

天上的雲像一隻只綿羊在嬉戲;又像一朵朵白色的花,就要綻開似的。

天上的雲,姿態萬千,也是變化隨心的。它們有的像棉花糖,甜滋滋的把歡樂帶給春風得意的人們;有的像縷縷青煙,淡定的飄晃在平靜的天空;有的像絕望的灰沙,預兆著火山噴發的災難......

雲像棉花糖一樣柔軟。

雲很柔軟,像小鳥們的席夢思。

藍藍的天空像一幅藍白鑲嵌的圖畫,藍藍的天空像無邊的大海, 天上白白的雲像團團的棉花。

天上的白雲瞬息萬變,有時像一床巨大的棉被。

天上的白雲真是變化多端,一會兒變成小羊,一會兒變成小白兔,一會兒又變成小狐狸。

白雲多麼像棉花糖啊!後來,白雲就像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本領一樣,說變就變,有時變成了小雞,有時變成小鴨,有時變成了小狗,還有時變成說不來的奇形怪狀的怪獸。

現實中有沒有誰被源源不斷的靈感折磨的人

6樓:

看書/學習 想要輸出更多的東西,就需要吸收輸入更多的知識!通過閱讀各類文章,其實是很淺顯的,那些就像被人在口裡咀嚼一遍又吐出來的食物,不好吃,營養價值也不高,吃多了會營養不良!你需要的是自己有選擇性地去閱讀需要的書籍,當然,記得給自己留點時間,去閱讀那些,與工作無關,卻能溫暖你心靈的書,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7樓:

走在時代的前沿不要排斥新興事物

8樓:奈落紅瞳

靈感多的人,屬於有才華的人

9樓:海之聲

只有靈感枯竭的時候,哪有源源不斷啊。

形容靈感的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倏忽的靈感事實上不能代替長期的功夫。 ——羅丹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 ——霍姆斯靈感是一個不喜歡拜訪懶漢的客人 ——車爾尼雪夫斯基文人的靈感都是在飯後茶餘生髮的;事務不忙的人才會變得聰明起來 ——逸經

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 ——愛迪生人們在那裡高談闊論天啟和靈感之類的東西,而我卻像首飾匠打金鎖鏈那樣精心地勞動著,把一個個小環非常合適地聯結起來。 ——海涅

人們在那裡高談闊論著天氣和靈感之類的東西,而我卻象首飾匠打金鎖鏈那樣精心的勞動著,把一個個小環非常合適地連線起來。 ——海涅

靈感不過是「頑強的勞動而獲得的獎賞」。 ——列賓天才的十分之一是靈感,十分之九是血汗。 ——列夫·托爾斯泰

11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是花,是幸福,更是美的心境。靈感在寂寞中產生,思想在寂寞中閃爍,創造在寂寞中萌發。寂寞也是一種樂趣,一種不同於朋友談笑的樂趣。

為世間的得失忙得喘不過氣或沉湎於浮躁與焦...2012-12-01

當思考的靈感不再抽搐,也許,我會將這裡的文字荒蕪。只是,心中的那片秋葉,卻依舊的鮮紅。 --秋葉日記語錄 終於,嗅到了遲沐的春天裡一絲溫潤的味道。

可天空中卻依舊飄著低溫的白...2012-06-22

與你相識,因心有靈犀;與你相知,因靈感的碰撞,你是我生命中不容錯過的奇蹟;有種感覺叫妙不可言,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悄悄把幸福刻在心間;...2012-03-22

思想需要經驗的積累,靈感需要感受的沉澱,最細緻的體驗需要最寧靜透徹的觀照。這些,不可能在忙碌中產生。奔忙,使作家無法寫作,**家無法譜曲,畫家無法作畫,學者無法著述。

奔忙...2012-03-12

要想改變世界,不能依靠一時的靈感或智慧,而是需要多年的練習和努力。一切真正了不起的事物都需要許多努力。馬克扎克伯格...2012-03-12

只有笨蛋才思考,聰明人用靈感,我們大多時間都是笨蛋,偶爾才成為了聰明人。 事實上,我們一直是聰明人,突然我們覺得自己有點笨,然後,我們開始思考,於是,我們真的變笨蛋了。---...

2012-03-08

12樓:一汪先生

回答1.靈感,是由於頑強的勞動而獲得的獎賞。——列賓

3.靈感全然不是漂亮地揮著手,而是如健牛般竭盡全力工作的心理狀態。——柴可夫斯基

4.一個人不孤獨,就不會有靈感。

6.靈感,是天才的女神。她並不步履蹣跚地走過,而是在空中像烏鴉那麼警覺地飛過的,她沒有什麼剽帶給詩人抓握,她的頭是一團烈火,她溜得快,像那些白裡帶紅的鶴,教獵人見了無可奈何。

——巴爾扎克

7.漫畫需要靈感,而靈感能從某些事中產生。

8.跟他在一個考室,考試不會的時候看看他就有靈感了

9.靈感是一個不喜歡拜訪懶漢的客人。——車爾尼雪夫斯基

11.來到個性網,突然覺得自己寫作靈感大增,無聊是網名,簽名,都覺得自己是個文藝範兒了。

14.春天它就有如一簾幽夢,它從夢裡來,從夢裡走,醒來便是一個春風十里的早晨。

15.靈感並不是在邏輯 思考 的延長線上產生,而是在破除邏輯或常識的地方才有靈感。

16.在寂靜的春的夜晚,我們一定能夠聽到桂花飄落的聲音,它啪咜一下子,它驚醒了整個春山,它驚醒了整個城市,驚醒我們的願落。

18.我在杭州的西湖漫步著,迎面一陣春風撲來,我似乎聽到了遙遠處玉笛的聲音響徹整個杭州

請您參考

更多17條

三個比喻句

13樓:清風白酒留故人

三個好的比喻句:

1.走進西塘,窄窄的弄堂,長長的廊棚,紅紅的燈籠,與緊挨的河道那一串串載滿客人的木船,相映成為一幅古樸的畫卷。

2.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輕紗。

3.金黃的向日葵,碧綠的白楊樹,紫紅的喇叭花,還有數不盡的鮮花嫩草,都像俊俏的小姑娘戴上了美麗的珠寶,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表現人多的比喻句

14樓:匿名使用者

1、人挨人,人擠人,像螞蟻一樣多。

2、放學了,校門口車水馬龍,行人如織。

3、廣場上人頭攢動,好比星空中的點點星光。

4、大街上人來人往,摩肩擦踵,象下鍋的餃子一樣多!

5、國慶節那天,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熱鬧極了。

6、大街上的人真多,大家走來走去,十分擁擠,就像海里奔騰的浪花般川流不息。

7、春節那天,走在廣場上,人真多啊!黑壓壓的一片,像密密麻麻的螞蟻一樣,圍得水洩不通。

8、長安街上自發趕來送別總理的人群排滿了十里長街,就像一條長龍,前邊看不見隊伍的頭,後邊看不見隊伍的尾。

15樓:武九五二七

廣場上人頭攢動,好比星空中的點點星光。

16樓:877342908廠十

人山人海、比肩繼踵、萬人空巷、座無虛席、門庭若市、高朋滿座、沸沸揚揚

熱鬧非凡 載歌載舞 門庭若市、熙熙攘攘、車水馬龍、人來人往、比肩繼踵、項背相望

盛況空前 濟濟一堂、摩肩接踵.熙熙攘攘 逐隊成群 人喊馬嘶 人語馬嘶 掎裳連袂

紅飛翠舞 攘來熙往 熙來攘往 觥籌交錯 挨肩擦背 比肩疊踵 肩摩袂接 駢肩迭跡 駢肩累足

掎裳連襼 連衽成帷 駢肩疊跡 踵接肩摩 比肩迭跡 賓客如雲 駕肩接跡 比肩疊跡 觀者如市

摩肩接轂 駢肩累跡 亞肩疊背 張袂成帷 比肩迭踵 摩肩接踵 駢肩累踵 笙歌鼎沸 駕肩接武

山峰像什麼的比喻句,山峰像什麼比喻句

1 一座座 山峰像海上的波濤,連綿不絕。2 山峰像保家衛國的戰士,佇立在邊界。3 遠處那座山峰像一位巨人,頭頂蒼天腳踏大地,身姿偉岸!4 山峰像老人,臉上佈滿皺紋,飽經滄桑。5 山峰像駱駝背上的駝峰,挺立在群山之上,孤峰突起。山峰像什麼的比喻句可以是 1 這座山的山峰有的像孫悟空,有的像仙女,各式各...

比喻句,什麼像什麼,什麼像什麼的比喻句

1 時間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2 太陽像一個巨大的火球,為我們帶來無盡的熱量。3 滿天的星斗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迷人。4 長城就像一條巨龍,在崇山峻嶺中盤旋。5 飛馳的汽車像一陣風似的,從我們身邊掠過。6 夢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飄舞,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7 火...

椅子比喻句,椅子像什麼的比喻句?

1 椅子就像一個倔強的老頭,挺立著腰桿,似乎要和人爭論什麼。2 我的椅子太破了,破到只有四個腿一個面,就像是一堆積木搭起來的一樣。3 椅子好像忠實的朋友,默默地在我的身邊。4 教室裡一排排的椅子,像列隊的小士兵,是我們最最親密的小夥伴!5 我電腦桌配套的椅子,椅子面後柔軟,後背有靠墊,就像是一個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