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村郵樂購,村郵樂購網 去哪申請註冊 都需要什麼手續 是不是隻有超市才能申請註冊

2023-02-03 19:05:04 字數 1173 閱讀 6593

1樓:來自靈隱寺走心的油松

郵政郵樂購是郵政內部領導為稀釋**財政取得外部收益的有力工具。

1,加盟郵樂購首選是要交加盟費大概在4萬左右,去想不明,後期無法退換各種理由藉口。2,如果你想拿郵政業務的店鋪來做你要交房租便宜不到哪。

3,據我所知郵政房租是由**財政支付,你交的房租和加盟費就是領導的收入。4,郵政提供不了你**鏈,裝修什麼的都是自己的事還不如自己開。5,郵政各種領導各種麻煩,各種手續,還要來視察驗收,拿著別人投資來裝它的臉,用的全是投資者的錢。

6,由此可見郵樂購的本質已經被郵政內部一些領導用來中飽私囊的工具,真正想掙錢還是遠離的好 最後死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死的。

7,郵政一步一步走到頭這也是有原因的,只能是消失在歷史舞臺,企業內部就很糟糕。

2樓:鳥兒學飛

我自己在村裡開了一家網路**店,專門幫忙村民進行網購,順便銷售一些生活用品什麼的,租用的是村委的房子,郵樂購在村委推薦後自己找上我的,配備了一臺電腦、一張桌子,一張椅子,兩個檔案櫃,張貼了一堆廣告。目前沒有什麼實際性的業務。這週四聽說要進行第一次實操培訓,最後說明一下,我不用繳納一分錢。

3樓:

請問一下如何加入郵樂購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一個招商**的 打**說明意向 然後對方會跟你詳細解釋流程的

村郵樂購網 去哪申請註冊 都需要什麼手續 是不是隻有超市才能申請註冊

5樓:超級無敵小泉泉

推薦你到時代互聯申請註冊,他們提供域名註冊、公司註冊、商標註冊等業務,**便宜,服務周到,一對一服務,一站式解決,快捷方便

村郵樂購怎麼加入

6樓:

這個只需要直接加入

即可解決問題

這一點毋庸置疑的

村裡己經有一個村郵樂購,以後我還有機會申請嗎

7樓:熱情的

村裡當然是沒機會了,不過你可以申請**其他的品牌

8樓:在浮樑古城存錢的苔原狼

還有什麼品牌和村郵樂購是一樣的呀

9樓:約卡斯丶王

你要去問你們鄉**或市**點

foxmail如何設定hotmail的郵箱

foxmail6.0是無法收發hotmail的郵件。現在hotmail已經取消了pop3協議,所以現在hptmail的郵件只能在網頁上面進行收發,但是hotmail的付費使用者還是可以通過軟體進行安裝的。在fotmail郵箱裡面開啟 設定 其他郵箱 新增其他郵箱賬戶 把郵箱添上,輸入密碼,完成 我的...

申請master跟教授套詞,發了兩個月的郵件,終於回覆了,但他說他不招新學生了,我找另教授

有人寫了一封email然後 給某個program裡的所有 教授,這樣做一般是自掘墳墓。我看過一個普林斯頓的教授寫的套磁經,他說這樣做是浪費所有人的時間。美國大學和中國大學最相似的一點就是教授之間的明爭暗鬥。萬一你同時套了兩個敵對的教授,你就成了一女事二夫的壞女人。碰上個別有神經病的,直接一封emai...

如何圍剿兔子村

獨眼狼王把瘸腿狐狸從象鼻子底下救了出來。瘸腿狐狸抹著眼淚說 要不是狼老弟來救我,我早就粉身碎骨了!獨眼狼王拍著狐狸的肩膀說 像狐狸老兄這樣足智多謀的動物,世界上也不多見。今後咱倆合作,我有勇,你有謀,天下無敵!哈哈!瘸腿狐狸說 咱倆先弄點吃的,填飽肚子要緊。對!獨眼狼王說,樹林東頭有一個兔子村,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