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村大戰祕籍,魔獸忍者村大戰單人祕籍如何輸入啊

2022-04-05 08:30:31 字數 1973 閱讀 6982

1樓:big→耍

講下nc好了

其實呢 nc的w如果是躲招的話 不要一看到字就w 如果是假的騙你w那麼就就被騙嘍 針對卡卡q的話 你要聽聲音,雷切的聲音一共兩聲 第一聲的時候按w 他切到你旁邊之後, 那麼宣告他死亡

11的時候 nc的w一般只加4j 收屍賺錢就夠了 因為玩nc只能靠w耍 如果加滿那麼後期不堪設想

還有 很多人不知道八門64的做法 其實就是你d住人之後 在第六掌或者第七掌,也就是被拍人即將飛出去之前按下r 就ok了 d住之後狂按r也能連上

其實玩nc只要就是靠意識 我玩nc一般都是前期被動後期主動 什麼叫被動? 就是你看到有人故意接近你 他有秒你的意思 那麼你算好他技能秒你的距離,然後w跑到他旁邊 不過也得算好時間 2.5秒之後你就該往回跑了 因為nc是近身 你無敵時間過了之後 對於gj那樣的人 你就悲劇了

在談卡卡

前期殺人手速夠快的話qr秒 如果殺nc 怕中他自動 那就先w然後q在你q沒出去之前望後拉滑鼠走位破自動然後殺之

卡卡的蛙跳應該知道的把 在高地上 一個d秒過去 殺他個措手不及 然後r上 這個只能殺沒龍的 如果對方有龍 那你悲劇了

我知道的也只有這麼多

2樓:天外幽情

給你個一勞永逸的方式。

http://war3.uuu9.com/rzcdz/這個地址,你把他收藏到收藏夾,多去看看。

裡面什麼都有的,最好註冊一個號,能和高手們一起交流一下心得。

呵呵,這難道不比他們都好嗎?

3樓:

由於打起來太多。所以直接給你一個**吧。算是忍者村大戰的官方網。

每個人物的用法都有一篇文章專門來寫 。還有錄影http://war3.uuu9.com/rzcdz/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敵 whosyourdaddy

錢和木材 greedisgood 需要多少錢就空一格打數字

本人認為只有這兩樣有用

5樓:發呆啲尐孩

寫的太多了,你加我的qq396492617,我寫在記事本上了,加我後給你傳過去。

魔獸忍者村大戰單人祕籍如何輸入啊

6樓:絕處沖天

進去遊戲以後點單人模式,再點自定義遊戲,然後玩的時候,在語言欄(就是你說話的)裡打上你需要的祕籍:

加**和木材 greedisgood 9999999(數量)

無敵且擁有一擊必殺 whosyourdaddy

顯示全部地圖 iseedeadpeople(其實單人遊戲是建地圖時高階選項那就可以調了)

變白天 riseandshine

變夜晚 lightsout

無限魔法 thereisnospoon

等等 祕籍你還可以去查,這些不太全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加**和木材 greedisgood 9999999(數量)

無敵且擁有一擊必殺 whosyourdaddy顯示全部地圖 iseedeadpeople(其實單人遊戲是建地圖時高階選項那就可以調了)

變白天 riseandshine變夜晚 lightsout採納啊

8樓:手機使用者

whosyourdaddy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木葉忍者村祕籍

忍者村大戰2.9小鬼版祕籍

9樓:廣東12區

zz卡無限咒印? 你當這是2.3? zz一個r沒打 一個野怪都能秒 還a怪? 還有zz的d cd才幾秒而已 不用卡都能無限咒印了 而卻還能變回來 你是nc?

忍者村大戰疾風傳哪個日得倒NC,忍者村大戰疾風傳哪個日得倒NC?

日得倒nc的有很多 大蛇可以不可以?佐助可以不可以?卡卡可以不可以?u是不行的 角都也不賴 我愛羅 差不多 只要w能上 減速 然後找機會r 就好 只要被減速,64拍不到你。別的就還不太清除了 暫時只玩了這麼多人 發覺 飛段也可以 先在地上畫個圈 然後讓他打64 單條的話 就卡卡西 對nc還有點威脅 ...

忍者村大戰2 9寧次怎麼玩,忍者村大戰2 2V 日向寧次攻略

技能加點 q隨著兵的等級增加而隨著加上去,w加4級,中期可以秒兵,也可以w q配合守屍,e滿級,有著50 迴避的e,這個不用說了吧,r,2級,只要拍上勒,30秒的生活就由你掌控了,d,八門蹦擊,可以d r連,可以輕鬆無視龍甲的存在,玩法1級上來各自a兵,看到有快死的盾兵可以跑過去轉頭打到,但是不要打...

火影忍者村大戰

寧次,他r你w,無敵64 tt 一級q 他月沒你的q遠,而他r的話你直接d r 加個w 什麼人物都夠他媽喝兩壺了。裝備很簡單,tt的w傷害實在高,你出裝儘量混血裝,買證明 先中靴子然後就買火衣.然後上丸子2個 這時候就可以把你的靴子合到上了.在出刀,出龍,最後龍雷.中期你照這方式配裝備絕對血在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