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不是很討厭我,他是不是很討厭我

2023-02-03 19:05:05 字數 906 閱讀 6908

1樓:

其實我覺得答應別人交朋友不該那麼輕易

寧缺毋濫嘛

2樓:

是的,愛你就不會和你說分手,愛一個人是可以包容一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個女生,現在我用自己的親身盡力告訴你,說真的,長痛真的不如短痛,對於一個對自己沒有感情的人即使自己再愛他也要放手,因為分手的剛開始他會覺得對不起你,但是時間久了就會厭煩,到那時侯就只有受傷的份了,而且會越來越煩,既而就會對你忽冷忽熱的,到那時你更受不了,還不如放棄他也給彼此留一個美好的回憶,這樣對人對己都有好處。不要覺得這樣很難或者很便宜他,記住你一定要很大度的放了他,告訴他你不會恨他,還會為他祈禱希望他活的比你長久,因為你要讓他看到失去你是他今生最大的損失,你要讓他眼睜睜的看著你過的比他好,眼睜睜的看著他到底失去了什麼。怎麼做看你自己的了。

4樓:尹富貴柳娟

男孩要面子的嘛,估計是太傷人家的臉面了,所以他不會忘記。

解決辦法有很多,比如你常常給他發簡訊,搞笑的啊之類。或者直接給他**,最好和他和很多朋友(當然他的女性朋友不在)的時候,讓他成為羨慕的物件,那估計他對你不理不睬的感覺就會慢慢消失了,所以問題還是要自己處理的好,其他人幫你說可能會引起他的反感。

5樓:曹桂枝昌倩

你既然知道他是一個內向的人,應該知道,他是不好意思開口罷了!如果你在乎這份友誼,主動開口吧!你們會和以前一樣的1我和我的同桌也是這樣的1加油啊!

6樓:溥秀榮貴月

你的感覺正好相反,他之所以這樣做,是要吸引你的注意,他可能對你有感覺了,為了讓你注意他,所以才會有那樣的舉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很愛你男朋友```只是你有一個騷動的心~~~~

大家是不是很討厭白羊座啊

白羊不是傻白甜bai,但是善良是真的du。裝作非zhi常嬌弱可憐楚楚dao動人的樣子的事我們從來不做。喜版 歡 出權風頭 是一種積極的習慣,即使沒有觀眾,我們還是會這樣做。成熟的羊會很溫柔很冷淡地對待周邊的人,也因為我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慢慢地會開始學會懂別人想要什麼,逐漸溫和,但是心裡的小孩不會死...

大家說說他是不是很犯賤,大家說說我是不是犯賤啊,一個女孩喜歡我有三年了,可我不喜歡她,今年我也相了六七個親了,卻還八字沒有

男人傷心的時候總會流淚!當一個男人為一個女 淚足以說明這個男人真的很愛這個女人 愛情這方面的問題就是這樣 她一次次的任性,可能她還沒有感覺到這樣傷害到你了吧我想,當這個女人真真明白的時候 你就不需要幫助了,你也不會在有心痛的感覺了簡單點 這就是愛情帶來 所謂的感覺 這不叫賤,你能默默為她付出,很偉大...

如果男人總是跟你哭窮,這種人是不是很討厭

你找的是銀行還是男朋友?銀行還得你有卡才吐錢呢看來大家都覺得男人拿錢養女人是應該的了?那你們都去找個有錢人,衣服一脫,做2奶去吧.錢多.砸死人 如果男人真的沒錢,出手肯定大方不起來,這時難道不節約還要沒錢硬掏嗎?現在爽了,以後的生活怎麼辦?出手闊氣也得根據自己實際情況.所以,你們不要總指責人家,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