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男朋友弟弟,我很討厭我男友的弟弟,他好吃懶做。我男友家庭條件很不好,

2021-08-02 21:34:31 字數 1656 閱讀 2513

1樓:f情感之聲

你都懷孕六個月了 你的男朋友還一天到晚去上網 樓主你心真大 你都說了他家經濟條件不好 他的父母等你生了孩子估計也不會在經濟上給你太大幫助 你男朋友不去上班還天天上網 你不應該想一下你孩子的未來嗎 馬上當爸爸了還沒有穩定的經濟收入 以後你的煩惱就不單單是他弟弟了 而且你們結婚了可以分家 他弟弟估計也不會招惹到你們吧 我認為你現在先擔心一下你生了孩子以後的經濟**問題吧!有錢了自己買了房子自己有資本了 別說他弟 天王老子你不讓他去你家住他也沒道理去 有錢了自己買房搬出去住 你一直責怪他弟弟 你已經被愛矇蔽了雙眼真的 不是你男朋友不成熟 是不負責任 馬上當爸爸了還這樣 你要用你的青春和你孩子的童年去陪你的男朋友成長嗎?我現在真的感覺你的孩子很可憐 六個月打掉了很可惜 生下來你們現在的經濟能力有限 你真的走錯了懷孕這一步!

2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月打掉太危險了,這樣的家庭,你的男朋友都沒有指望,繼續呆下去你就做好一輩子窮苦受欺的準備吧。這樣的男朋友值得你與父母絕交嗎?你也說他整天出去網咖玩都不陪你,這樣也叫愛嗎?

你還小,即使有孩子也可以重新開始。快回到父母身邊去,經歷過你就知道,世界上有很多比愛情重要的事。更何況你有感受到男友的愛嗎,不要說那些零零碎碎的好,任何正常男生對女生都那樣。

現在就威脅你的家庭,以後嫁過去會怎麼樣呢?父母再怎麼樣也是父母,你把對男朋友一半的愛給父母,你看會不會比你男友值,你知道你男友不成熟,有孩子了還不成熟,你要一輩子等他成熟嗎?乾乾脆脆的趕快回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何止是免費送他們家的,還是免費的送倆呢!不知道你多大了怎麼想的,他們家肯定沒有想過給你彩禮娶你過門的意思,就等你生完孩子待不下去自己走人了。孩子有了,你為了孩子也不會輕易走了,還有必要浪費錢辦婚禮嘛!

那是一大筆開支,他家又沒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討厭他弟弟,因為他弟弟很奇怪,有精神病,但是你如果愛他,就先生下來,然後一起外出打工掙錢。

5樓:伍肥肥

自己帶小孩 小孩下了 對你身體不好都懷了6個月了 帶回自己家養把 孩子是無辜的

6樓:

我都不會答你,當初是你年幼無知,衝動戰勝了理智?

7樓:希步達

你確定你男朋友愛你?那他為何不關心一下你

8樓:ぃ洋蔥

你男朋友家裡人也是奇葩

9樓:六彗

同感啊,姐妹,我也是非常討厭男朋友弟弟

我很討厭我男友的弟弟,他好吃懶做。我男友家庭條件很不好,

10樓:心已含冰

搞笑,你們結婚住老房子,以後給弟弟買房子。想得可真好。我想沒專有那麼多好人吧屬。

況且你們現在的條件也不允許啊,即使以後有也該為你們以後的人生奮鬥吧。萬一有小孩了呢。這個說法根本就行不通。

還是顧好你們自己比較重要。好吃賴做的人養不了一輩子。應該讓他出去成長。

自己找吃的。是時候斷奶了~你們還是掙錢給自己買房比較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想好了。他要是顧著他弟弟,你這輩子就完了。還是看他表現。

12樓:愉快的套套

這種事情真的很令人氣憤

男朋友說討厭你喝酒代表什麼,我男朋友很討厭我喝酒 為什麼有時候明明知道我喝醉了,他只會發資訊

女孩子還是少喝酒,起碼在外面人很多的時候,這是中國人的思維模式,女生還是嬌滴滴,當淑女比較好一點哦 沒有人喜歡自己的女人在外面喝酒。這樣他會認為你太瘋。你還是別喝了。代表他不想讓你喝酒 擔心你阿,怕你喝酒之後出事 我男朋友很討厭我喝酒 為什麼有時候明明知道我喝醉了,他只會發資訊 你明明知道你男朋友討...

我現在很討厭我老公,很討厭很噁心那種,覺得看到他就煩,什麼忙都幫不上我,我不舒服都從不幫我煮過飯

本來不想回答的。21還可以再選擇一才,畢竟還很年輕。其次就是人要懂的知足。不知足的人永遠看不到別人的優點。我說說我的故事,看你覺得誰對誰錯。前幾年生意失敗後我們選擇了結婚,八月領的證,年底辦的婚禮。因為生意失敗 這當中又她的一兩萬塊錢 結婚的禮金什麼的全部都是我借來的,她完全不知道。婚後我欠了兩萬多...

他是不是很討厭我,他是不是很討厭我

其實我覺得答應別人交朋友不該那麼輕易 寧缺毋濫嘛 是的,愛你就不會和你說分手,愛一個人是可以包容一切的.我也是一個女生,現在我用自己的親身盡力告訴你,說真的,長痛真的不如短痛,對於一個對自己沒有感情的人即使自己再愛他也要放手,因為分手的剛開始他會覺得對不起你,但是時間久了就會厭煩,到那時侯就只有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