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超市績效考核制定辦法

2023-02-03 14:20:04 字數 594 閱讀 6314

1樓:偶爾之間的筆記

1、先對整個店裡所有要做的事詳細的列出來,制定一個完善的標準的作業程式,包括why,what,who,where,when,how:即:為什麼去做,做什麼,誰去做,在哪做,什麼時候做,怎麼做;然後依據這些事項針對比較重要的或者突出的制定出工作目標,進行考核。

比如:為了保證超市的形象及客戶挑選商品的便利,各區域的員工應及時對顧客挑選商品後所造成的商品擺放混亂現象依據《貨物整理規定》進行整理,確保顧客離開後2分鐘內,貨架上商品能幹淨整齊有序的擺放,若未及時進行整理,發現一次處罰10元,三次以後給予警告處分。

建議可以看下6s方面的東西,這是一個現場的基本管理的東西。

2、要求每人每天或每週寫工作報告,簡要描述週期內的工作;每月組織一次對員工的考評,從其工作態度、工作效率、工作能力、品德等等 各方面進行評分。評分的人員可以是同級、下級、上級、顧客投訴等等。

一點建議。

2樓:鑫淼

你提的問題,不少超市都存在這種情況,如果真心想解決這種問題,你可以將超市規模、詳細地理位置、周圍環境、本店業態配置等相關的具體情況,傳到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可以幫你出一個詳細具體的方案。

什麼是績效考核,什麼是績效考核?績效考核的意義是什麼?

內容來自使用者 欣雅網路科技 績效考核的概念 篇一 績效考核概念 績效考核 performanceexamine 是一項系統工程,涉及到公司的發展規劃 戰略目標體系及其目標責任體系 指標評價體系 評價標準 評價內容及評價方法等,其核心是促進企業管理水準的提高及綜合實力的增強,其實質是使員工個人的能力...

績效考核什麼意思,什麼是績效考核?績效考核的意義是什麼?

一 什麼是績效考核 績效考核是一項系統工程,涉及到戰略目標體系及其目標責任體系 指標評價體系 評價標準及評價方法等內容,其核心是促進企業獲利能力的提高及綜合實力的增強,其實質是做到人盡其才,使人力資源作用發揮到極致。明確這個概念,可以明確績效考核的目的及重點。企業制定了戰略發展的目標,為了更好的完成...

績效考核能給企業帶來什麼好處,績效考核的好處是什麼?

1 績效考核是企業對員工進行培訓的主要依據 對員工的培訓是企業經營活動中不可或缺的一個關鍵環節。合理有效的培訓在為企業增添合格的人才的同時,也幫助企業極大的節約人力資源管理成本。企業通過合理有效的績效考核清晰地瞭解員工在職業道德 工作能力 勤奮程度 工作業績等方面存在的優勢和劣勢,從而根據績效考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