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哪裡可以舉行室外的草坪婚禮,濟南西式婚禮 濟南歐式婚禮

2023-02-03 04:10:05 字數 5038 閱讀 8053

1樓:oo弎笙弎丗

大明湖公園可以 裡面有家明湖樓酒店 經常辦婚宴的 最低600一桌 就在大明湖公園裡面 參加完婚禮 還可以遊覽大明湖

還有就是趵突泉公園 有家趵突泉食府 也經常辦婚宴 最低580一桌 參加完婚禮也可免費遊覽趵突泉

這兩家酒店都在公園內 檔次還不錯 可以在酒店辦婚宴 儀式在草坪上舉行 如果選擇老植物園的 我感覺檔次低了點 我有個朋友10月分剛在趵突泉食府結的婚 感覺很不錯

你可以自己先去看下環境 呵呵 祝你新婚快樂 白頭到老

2樓:

千佛山裡面的佛山書苑

環境清幽,草坪還是有的,讓不讓踩就不知道了,收費也比較高

可以聯絡協調下,飯店就是濟南園林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蛇年在濟南舉辦戶外草坪婚禮有兩個地方不容錯過 ,濟南南郊賓館和濟南國際賽馬場,環境很不錯,可以搜一下濟南戶外草坪婚禮逸品雅軒主題婚禮會館,相信會有滿意的收穫

4樓:

你可以去泉城公園(老植物園)問問啊,泉城公園東門那就有一個不錯的酒店,叫什麼我忘了,檔次還可以。你去酒店問問,我覺得差不多,因為酒店是租的公園的地方,反正都是給錢,讓酒店出面給公園協調一下。

草坪婚禮舉辦有什麼場地和時間上的限制嗎,得提前

5樓:成都團宴網

建議題主可以看看這個回答:如何舉辦一場小清新的草坪婚禮,非常詳細,接下來我再做一些補充,希望題主可以準備充分的籌辦婚禮哦!

婚禮日期

暖春與金秋都是比較適合舉行草坪婚禮的季節。如果你的婚期定在冬天,可以租用幾臺暖風機與戶外取暖器,併為客人準備好小毛毯;夏天的話則建議搭起戶外大棚、**冰飲,擺放加溼風扇等工具做好防暑防晒工作。

婚宴形式

草坪婚禮本就屬於西式婚禮的一種,所以用餐形式也建議自由浪漫的西式自助餐形式。但成都很多支援草坪婚禮的酒店同時也在場地周圍設定了宴會廳,儀式結束後就近到宴會廳用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婚紗禮服

草坪婚禮的氣氛應該是輕鬆浪漫的,因此禮服建議選擇淺色調、光纖、簡潔的服飾,切忌誇張的裙撐大拖尾,隆重正式的燕尾服等。新娘著齊地婚紗,新郎選擇一般的禮服就好。

婚禮佈置

草坪婚禮的佈置應該以西式風格為主,由於草坪的綠色已經佔據的很大一部分,所以為了整體和諧配色必須選擇清淡的如白色、粉色、淺紫色、淡黃色等顏色,切忌出現大紅色。

其他情況

①草坪婚禮有可能會受到蚊子、蒼蠅等不速之客的影響,在婚禮前先與場地方溝通好防蚊蟲措施。

②草坪婚禮要注意避開不適合長時間戶外放置的水果食物。比如陽光下容易融化的巧克力,切開後會很快氧化的蘋果等等。

③建議新人在邀請來賓時就提前在請貼上標註好婚禮的形式,讓來賓有所準備。安排座位時也不要把小孩與老人安排在臨近湖泊、窪地、公路、斜坡等有安全隱患的地方。

還有下雨,關於下雨的對策可以看:草坪婚禮策劃之如何防雨

西式浪漫草坪婚禮,你準備好了嗎

濟南西式婚禮 濟南歐式婚禮

如何舉辦一場草坪婚禮

6樓:傅行雲時代

草坪婚禮流程

開始由司儀主持婚禮,說過開場之後,引出新人入場,新人伴隨著婚禮進行曲進入場地,然後,花童走在新人的前面,手持捧花慢慢進入婚禮現場,然後由司儀介紹證婚人,然後證婚人發言,之後新人宣誓,然後交換戒指並且新郎親吻新娘,這樣就算禮成了。

草坪婚禮的一大特點就是在戶外舉辦的,更加親近自然,但是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項需要遵循,才能將婚禮舉辦的更加完美。

如果是在夏天或者比較暖和的時候舉辦婚禮的時候,為了防止雨天帶來的不便,我們需要選擇在婚禮現場帶有走廊或者可以避雨的地方,做好周全的準備,如果是在稍微冷的天氣舉辦婚禮,那麼我們需要租用便捷式暖風機,為賓客想的周全才能讓別人更舒適的享受婚禮以及感受你們的幸福。

還有就是要做好引導,因為草坪婚禮的婚禮現場面積很大,在賓客簽到之後,最好有引導人員帶領賓客到達賓客休息的場所,不然賓客會有無可是從的感覺,還有就是要考慮到不同需求的賓客,如果是有花粉過敏的賓客,則需要安排到遠離花朵的座位,還有在選擇場地的時候,儘量遠離馬路或者水邊等,如果需要美麗的景色要選擇這些場所,那麼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以免發生危險。

還有需要注意的就是關於蚊蟲的處理,因為如果是比較溫暖的時候,會有很多的小飛蟲,這時候就會影響您的婚禮效果,所以要提前聯絡相關負責人,將這部分的事情處理好,要做好預防措施,同時在選擇蛋糕的時候,也不要選擇那些容易融化的蛋糕,以免婚禮時間長了會影響蛋糕的美觀。

7樓:幸福視覺婚拍

草坪婚禮顧名思義就是選擇一處新人較喜歡的草地,策劃和佈置一場婚禮。現在,草坪婚禮也成了比較受新人熱捧的婚禮形式之一!

舉辦草坪婚禮,最重要的就是場地佈局,必要的儀式臺,背景,花門,路引,地毯顏色的搭配都很重要,因為是戶外婚禮,並且整體的自然顏色是綠色,那麼搭配的花卉顏色儘量選擇素雅高貴的顏色為主,白色,香檳色,粉色,紫色都是可以很好的突出你婚禮的特點的顏色,不過如果選擇的婚宴地點在一個沒有遮蔭的草坪上的話,可以把婚宴時間提前,或是儀式在草坪上舉行,用餐在設定個帳篷在旁邊,在帳篷中用餐,如果可以找到一個有遮陰的地點那就更合適了。

婚慶公司的選擇:一想到婚禮,大多數新人都是尋找婚慶公司來完成,因為一般是沒時間自己解決佈置所有的東西的,但傳統婚慶公司僅僅提供攝像、化妝、司儀等等,好像每個婚慶公司都千篇一律,流程都一樣,沒有什麼特點。但是如果你想做的不一樣,要有主題或是草坪趴形式的,那麼你需要找一家婚慶主題設計公司,這種公司會把你整場都設計好,包括鮮花和餐具等,這樣在視覺感官體驗上就會大大的提升。

音響裝置:因為是在戶外舉辦婚禮,萬一遇到當天有風,可能你在儀式臺上說的話就被大風吹走了,而且就算沒有風,在那麼空曠的場地,後面的賓客可能就聽不清你在說什麼,這樣就容易走神,這樣也不利於跟拍師的拍攝,所以就要提前準備兩臺效果好點的音響,在跟拍製片完成之後,在那個小小的碟子裡也可以很好的記錄到你們的婚禮誓詞等美好回憶。

關於各種時間安排:一般來說,草坪婚禮最好放在春天,或是10月份,因為陰雨天氣少,陽光較為充足,一般來說,草坪婚禮的地點都離市區較遠,所以一定要提前預定好大巴安排賓客前往,別忘了給各位賓客準備防雨防晒工具,統一了防雨防晒工具才更有利於跟拍出來的美

太原什麼地方可以舉辦室外的草坪婚禮呢?單獨的場地、飯店、酒店都可以,有大片夠用的草坪且允許舉辦就行

8樓:團宴網

太原可以辦bai

草坪婚禮的場地還du是蠻多的,zhi你可以先看看太原**能辦草坪婚禮dao,**

版多少?

另外除了

權這裡介紹了還有:千羽千尋 森林公園店、晉祠賓館也是不錯的選擇。

千羽千尋主題婚禮酒店是一家集結婚喜宴、婚紗禮服、彩妝造型、攝影攝像、演出佈置、婚禮策劃為一體的高階婚禮酒店,酒店位於尖草坪區濱河東路森林公園內,裝修簡約大氣,環境舒適溫馨。

場地條件:擁有定製的草坪場地,舉辦草坪婚禮的最佳時間是在5-10月之間,因為這時候草坪綠油整齊,辦婚禮更加的清新無比。除此之外,還要室內宴會廳,新人可以直接草坪上擺酒席,也可以選擇在草坪辦婚禮,室內擺酒席。

晉祠賓館位於晉祠風景名勝旅遊區669號,與晉祠公園毗鄰,酒店氣勢雄偉,可以說是集湖光、山色、草地、林中為一體,美輪美奐的園林,為你製造出夢幻般的婚禮現場,絢麗的色彩,清新的氣息,就像新人的愛情一樣純潔熱烈、青春洋溢。

上面這些酒店都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隆熹多彩草坪婚禮酒店,他家是專業做草坪婚禮酒店的,前幾天我朋友在那兒辦的婚禮,特別有檔次太原難找第二家了,而且好像**也不貴,普通人群能接受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藝翔婚慶 藝翔婚禮 首席策劃師 樑藝

特別推薦: 溫馨推薦: 隆重推薦:

山西太原婚慶公司 之 藝翔創意婚禮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

1 首先提出 婚慶道具零收費的太原婚慶公司 重在策劃

2 首先在山西乃至北方市場提倡婚禮影片精工細雕

3 首席婚禮策劃師、婚慶攝像師、資深婚禮司儀培訓講師 樑藝先生從業2023年

至2023年。曾參加並榮獲諸多婚禮策劃大賽的金獎銀獎。並出任北京一生緣集

體婚禮策劃團隊隊長。

4 藝翔堅持客戶至上的服務宗旨,贏得客戶的讚譽。

山西藝翔的策劃師有全國金牌策劃師的稱號。

山西金牌婚禮策劃團隊正在預定……

在大部分高階婚禮公司中,藝翔婚慶首先提出了讓利給客戶的制度,並且引進了數十萬的婚禮道具和舞臺裝置,就是為了自有資源,山西藝翔婚禮公司在山西太原首先提出了 客戶免費策劃 底價營銷的婚禮服務策略

並做出了諸多好的婚禮作品(婚禮作品請到藝翔婚禮公司**)

藝翔婚慶的口碑想必也是由於執著於婚禮事業

**低 質量高 服務好 等等原因得來的

祝福藝翔婚禮 做出更好的婚禮作品

感謝所有客戶對於藝翔婚禮的認可和支援

太原的婚慶公司有不少,知名的屈指可數。但是知名的原因各有不同。有的是靠婚禮策劃為主的,有的是舞臺燈光擅長的。

有的是做婚禮攝像的。有的則是靠單純的**。還有的是靠和酒店的營銷繫結提成。

但婚慶公司長久的存在方式應該是婚禮策劃。道具可以複製,策劃被複制後就失去了新意。所以好的婚禮策劃師傅是一場婚禮成功的關鍵。

還有就是婚禮攝像,專業的說是婚禮影視攝製。這是一種鏡頭語言的表達手法的在婚慶行業的詮釋。

好的婚禮攝像製作,可以為婚慶公司帶來很好的宣傳廣告效果。更主要的是,可以為客戶提供一個一生一次的美好回憶影像。

婚慶公司的企業推廣如果是靠這些專業的婚禮策劃團隊,和有創意的和有經驗的策劃執行思路,就會贏得市場。

當然 ,在山西的省城太原,龍城。婚慶公司的發展日新月異。有很多新的婚禮

人也不如了行業,並且有很好的作為。

山西藝翔創意婚禮正在招聘婚禮策劃師,攝像師,專職婚禮現場督導,燈光師,音響師。為了山西婚禮文化的飛躍而努力。

山西藝翔主營專案 :婚禮策劃執行 婚禮影視攝製 婚禮燈光音響裝置 婚車服務 太原婚慶主持人 知名主持 全國婚禮主持人大賽獲獎司儀 山西婚禮mv首席攝製大師樑藝先生 婚禮梯形臺 玻璃鋼舞臺 星光大道 戶外沙灘椅 帳篷 流動廁所等硬體

實力強大的山西藝翔創意婚禮公司,攜手山西婚慶人,共創山西婚禮文化的輝煌。

山西藝翔婚禮策劃師團隊

濟南哪裡有教芭蕾的地方呀,濟南哪裡有教芭蕾的地方呀

無論練什麼樣的舞蹈,只要是按規範的要求去訓練腿都不會變粗的,而且形體線條越來越好。8歲以下小孩學芭蕾的確不太適宜。真正的芭蕾舞老師不會讓8歲以下兒童進行芭蕾舞訓練的,除非老師是為了收取費用,兒童學習一些適合自身特點的舞蹈應是有好處的。8歲以下兒童不宜進行芭蕾技巧訓練在舞蹈界中都知道的常識。看看以下專...

濟南哪裡有做展架的,請問濟南哪裡有做X展架 易拉寶的?

易拉寶80 200 125 200 150 200 因為噴出來的畫是整尺寸所以安裝很麻煩.所以成品尺寸因做到 78 畫面兩邊各一公分.便於安裝 200 上面兩公分不能有字.因為上面有杆子.下面三公分不能有字.因為下面有個粘位 122 畫面兩邊各一公分.便於安裝 200 上面兩公分不能有字.因為上面有...

生根草有什麼功效,生根草的功效誰知道?是哪裡能買到

生根草是一種中藥材,具有健脾益肺 補中益氣等作用,臨床可用於補脾虛 心悸氣短 內熱消渴 食少便溏等症狀。對陰虛勞嗽 肺燥咳嗽 脾虛乏力 食少口乾 消渴 腎虧腰膝痠軟 陽痿遺精 耳鳴目暗 鬚髮早白 體虛贏瘦生草,就是一種入藥中的中草藥藥材,有很好的藥效,平時他所能 的疾病種類也是比較多的。尤其是在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