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哪裡有針對大學生的就業指導和職業規劃的公司?類似於象牙塔傳媒和未來支點的

2023-01-30 09:55:11 字數 662 閱讀 6112

1樓:第一職場網

關於職業生涯規劃,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向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1、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職業測評版塊做一下免費的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一個大致的瞭解。

2、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你同樣可以去第一職場論壇做一下disc性格測評,瞭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

3、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4、你性格本身存在哪些弱點需要克服?不要讓弱點成為你成長中的絆腳石。

5、第一職場論壇置頂的帖子中有一個《追隨自己的心——設立職業生涯目標的14步練習法》,你可以看一下,照此方法規劃下自己的職業生涯。

6、暢銷書《職場救贖——寫給迷茫中的草根族》一書第一章也提供了比較細緻具體的方法,對你非常有幫助,你也可以去書中尋找答案。

7、如果上述方法依然沒有解決你的問題,你可以參加第一職場網的「教練式」職業規劃,量身定製適合自己的職業規劃方案。

如有問題,歡迎隨時溝通!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careersky職業天空的帳號做一份職業規劃報告,網上有賣

通過大學生就業指導課,談談你的擇業 就業理念和態度你對擇業

我就我抄的想法說說看襲吧,我們大學生其實現在就業並不像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困難,只不過我們每個人的就業理念不同而已 就好比說以我們學生的角度來說的話這份工作不適合我覺得工資不高.但以招聘單位的角度想的話就是現在的工作不可能一開始有那麼高的工資啊,我們不也是從底的開始一步一步的往上升的嗎?現在工作有的是但...

河南新華的會給學生做就業指導嗎

會的,這個可以放心。咱們會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將 新生就業教育 做為新生入學第一課,並將就業指導教育貫穿整個學習過程,提升就業能力和職業素質,為將來順利就業打下基礎。學校創就業指導中心定期組織各類就業活動,保證學生快速成長 順利就業。學生畢業時,創就業指導中心舉辦多種形式的招聘會,為畢業生提供眾多可...

吉林大學就業指導中心的工作職責

一 全面負責全校研究生 本專科畢業生就業工作。二 由學校授權,根據國家有關畢業生就業方針 政策制定學校相關規定。三 制定畢業生就業工作規劃和年度計劃,並組織實施。四 負責用人單位畢業生需求資訊的收集 整理 釋出 負責統計畢業生生源情況,負責向社會發布畢業生資訊及宣傳推薦工作。五 建設好學校畢業生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