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求職創業,大學生如何應對就業形勢,你的看法

2021-04-20 07:32:14 字數 1377 閱讀 4345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全bai國的就

業形勢依然du嚴峻。人生又到了

zhi十字路口,大dao部分人都

專有了自己的選擇屬,而始終猶豫不決。除了金融危機的影響還未過去,一批企業的生產經營還較 困難以外,高校畢業生的數量比去年有所增長,加之農村勞動力的轉移數量還在增加,也是就業難的客觀原因。面對這種情況可以求職創業培訓:

圓夢園就是一個就業創業良好的平臺,除了瞭解有關大學生就業的所有相關政策就業情況分析那就是失去最好的機遇。

請談談你對大學生就業創業形勢與應對方法的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來對大學生就業創業形勢源與應對方法bai的看法:

現在大學生很多都嫌工資du太低不願做,或zhi者是沒有別人要的技術

dao,可以是大學生在技術方面為0,這對工作的侷限性影響很大,只要大學生從零做起走,慢慢來吃苦耐勞,學技術,加強社會經驗,這樣就能創出事業,給你個建議,技術在社會上就是資本,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的提前鋪路,沒關係的,乾點力所能及的,選個有發展的企業,一步一步奮鬥。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在校期間就應該到社會上去實踐一下

在當前嚴峻的就業形勢下,作為新時代的大學生應如何認識創新創業

5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當前嚴峻的就業形勢,作為大學生,應該從最基層做起

6樓:漸漸再也不見

在當前嚴峻的就業形勢下,作為新時代的大學生應該如何認識創新創業,作為新時代的大學生,我們要有創新創業的勇氣和目標,不要盲目投入,要理性投資。

「結合當前大學生就業形勢,談談你如何看待大學生就業和創業」寫一篇2000字** 20

7樓:葉湘

同學、你是哪個學校的啊、怎麼你們也要寫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的吧

分析當前就業形勢,談談你對大學生就業政策的瞭解,並結合自身實際,談談自己的擇業觀念?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畢業快20年的大學生,我個人認為當前的大學生培養質量太差,除了處於第一梯隊的985,211院校,外加一本院校畢業生,質量還不錯,其他的大學生,如果企業有條件,儘量不用,或者少用,確實質量太差了,基礎專業知識很多不過硬的,培養的代價太大,風險太高,因為現在屆生換工作的頻率太高了,遠遠高於70後,80後應屆生換工作的頻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是大學生,但我只知道你有真才實學,你不愁找工作

大學生如何創業

首先你自己的行動力要鍛煉出來。看看你對哪個行業感興趣,再深入瞭解一下這個行業的產業鏈是怎麼樣的,選擇做哪個環節。比如打算做產品,選擇了比如手錶。那你看你是做生產 設計 零售還是什麼的。比如選擇了零售,看別人做手錶零售的是什麼定位,鑽個小空子。比如專門做老人戴的手錶零售。以什麼方式零售?比如開門店。然...

大學生應該如何擇業,大學生如何正確擇業

就業本身就是我們認識和適應社會的一個過程,在求職過程中遇到困難,甚至經過幾次挫折才最後成功是正常的 在就業中遇到許多心理衝突 困惑,產生一些不良情緒也是正常的。遇到就業問題時,要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態,使自己能從容 冷靜地面對就業這一人生重大課題,並做出正確 理智的選擇。如果你遇到了就業心理困擾,可以試...

大學生怎么小本創業,大學生怎麼小本創業

可以在校就開始接觸小本生意,比如 啊,擺攤啊,有了資金積累後,可以考慮開動漫店,如果是得到家裡人的扶持與朋友幫助是最好的了。當然與朋友合夥開業也是不錯的選擇的哦。一般大學生都是完全沒有社會經驗的,可以找專案找多多洛這樣的是最適合不過了,有保姆式的服務與政策,即使沒有經驗也無需擔心的。開虛擬的店鋪,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