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搞發明或者做機械的朋友嗎?我想製作小機械,可以找誰來幫我加工

2023-02-03 04:10:02 字數 3175 閱讀 4422

1樓:匿名使用者

忠告:1、若成功概率大,不要將創意、圖紙全部告知別人;

2、就個別環節難點,請教專業人士或自學;

3、零部件要在不同的廠家分開加工;

4、先做成樣機,申請專利,然後再改進、完善;

5、運氣好,找個投資人,給你技術、資金上的支援。

不過,很難。要麼失敗,要麼你做成了,發現別人馬上抄襲並且比你做得更好。

咳-------!

2樓:雲憐容

有了想法,下一步是設計結構和零件並繪製圖紙,然後拿圖紙找工廠加工\裝配\測試.

在你周圍找一找做機械設計加工的人或單位,跟他們談談你的想法,看怎麼實現.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機械加工廠都可以。我不知道你住在**,一般在城市環城路上都有很多作坊式的機械加工廠,好一點的連數控機床都有。你還有什麼不能做出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設計好零件圖紙,這一步很重要的,然後就去小型加工廠加工,建議加工前多多請有經驗人幫你效驗圖紙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出三維組裝校驗設計尺寸,再出圖紙自己加工或找工廠加工,然後銷售賺錢。接著批量生產賺大錢。

誰能幫我設計一套機械呀!我沒有重金,想找個愛發明創造的農民朋友幫幫我,設計完了可能賣給我

6樓:萌萌小叮噹

設計一套怎樣的機械,要實現怎樣的功能作用,把詳細細節發出來一起研究下,可以幫你設計完成你想要的發明。

7樓:機械___小耿

我是做機械加工的 你想設計個什麼

8樓:樸孝敏水瓶

找農民朋友不能上這裡來找啊,得去大地啊~~~你見過幾個農民天天上網的。

有誰能給我發明小機械嗎?

9樓:養蘭大叔

這是個很勞民傷財的事啊,誰幫你發明啊,自己發明吧,或者是買吧。

10樓:亞洲晶片博士

你想要發明什麼喜歡這些?

11樓:恪守本心

有錢就給你發明,不過要這個東西也沒什麼用吧

12樓:巴真如

有誰能跟我小發明個小機械嗎?你要什麼角幾線呢?發明什麼呢?

13樓:不勤奮的陸

發明小機械不是簡單的事情,最好是找專業的團隊。

14樓:浦春厹

發明小機械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我有一項小機器發明

15樓:菲恩知識庫

找機械加工廠。工藝也可以交給他們幫你設計,因為,你不懂工

補充問題:專利分為一般分為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和外觀設計專利,看你要申請那種型別的,其中發明專利較難申請,費用也比較高,時間也很長。一般實用新型專利比較普遍,申請費用約2000左右吧,從拿到受理通知後,就開始受保護了,時間越為1-2個月。

16樓:匿名使用者

專利基本有兩種型別:1、實用新型專利。2、外觀設計專利。

你無論申請哪種專利,都必須提供該產品的功用、效能、原理等設計資料並做設計描述,要有設計圖,並不需要做成的成品。

一般來說,專利產品不僅僅是要體現它的唯一性,更為主要的是要體現它的獨特功用性或是先進性。

如果你不會做圖,可以先找個人幫你做設計圖

17樓:俊肖

最簡單的:做個筆筒!!家裡有不用的玻璃杯子沒?

或者摔掉了把的茶杯什麼的,試一下,只要夠重能放住筆的都可以。 找塊漂亮的布,或者彩紙,給杯子做件衣服。牛皮紙也挺好,包在杯子上量一下,剪出合適的一塊來,接頭處要多留出一釐米左右的富餘。

找點膠水,...

詩雨茹雁 - 2006-1-27 19:05 - 最佳回答者: zcr5sky - 教育/科學 > 自然科學

小發明提議

我告訴你一個簡單的方法,在***盒裡面的兩邊都貼上紙,左面寫上你的課程表,右面寫上你的座右銘。這樣一個小製作就做好了。 以上方法僅供參考!!

倚芸 - 2006-2-15 10:04 - 最佳回答者: fxn989 - 教育/科學 > 學習幫助

高分懸賞——情進

... 經過簡單的現場定位後,**發現兩輛事故車由於嚴重受損,無法快速駛離現場,已造成隧道北線嚴重擁堵,在隧道口僅有一輛牽引車... ...

小發明第一次進入市級比賽 別小看,二年級的學生佔毅鳴,他也會搞科技小發明!今年國慶節,去黃山旅遊時,他發現索道纜...

166369999 - 2006-2-4 18:41 - 最佳回答者: 光芒◎雨神 - 教育/科學 > 工程技術

18樓:

找機械加工廠。工藝也可以交給他們幫你設計

誰能幫我設計一款機械人發明!重金感謝

19樓:葉政旻

我來; 一切不是問題; 執行就是硬道理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有現成的成果,你給多錢

21樓:楊塵一

建議去**找代做的吧,難度大啊,是不是做畢設?

怎麼找到會發明機械的技術團隊?我有想法但沒技術!想創業但就是沒技術有資金!!

22樓:崑崙山泉水

這個應該不難,可以到「人才交流市場」去招聘機械專業的大學畢業生、專業技術人員,那裡經常會有這方面的人才來應聘的,有時候也會遇到比較高階的專業技術工程師來到人才交流市場應聘。現在,有資金的話,應該比較容易找到人才的

看到這答覆 如果有助 點選 採納 就行

23樓:

做什麼行業的機械,我是做機械設計的,從業十年,可以交流一下

24樓:酒醉怎麼辦

找到你想發明的機械有接觸的,但是要細心的,就能成功,原因是真正會的都有高薪的,所以說有接觸過細心的能耐住性子的,只要有時間有資金就好完成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89回 人亡物在公子填詞 蛇影杯弓顰卿絕粒 第90回 失綿衣貧女耐嗷嘈 送果品小郎驚叵測

如果我愛的人願意做我女朋友但我想和她搞個情侶網名她不願意是為什麼如題謝謝了

應該是不想其他人知道那麼快吧,呵呵,我現在都是情侶空間哦,還有q名字都一樣的。先給她有一種歸屬感,和要她感到你是最好的,你是真正愛她的 女朋友不想弄情侶網名是怎麼回事?也許本來就沒什麼,是你自己想多了,情侶網名只是一個代號,或許是她覺得這樣有些幼稚或者覺得以前的名字不好聽不要想太多,好好珍惜你愛的人...

我女朋友問我是不是做美髮的,我怎麼回覆她搞笑呢

你就說我給你做的菜是吃一餐的。誰叫你吃幾天呀,當然會膩了哦!是的!有我陪你!以後你就不用一個人去理髮店做頭髮了!我女朋友問我是做什麼工作的,我怎麼回覆她搞笑呢 你就說你是搞笑新扒隊的隊長 連個工作都不敢直說,還要搞笑的,怎麼幫你,艹 額,直接說不就行了嗎 女朋友說她老了我怎麼回覆她溫暖的話 20 1...

我想尋寶或者盜墓有願意和我一起去的嗎

雲貴川三省交界來嗎,陝西甘肅湖南湖北都離很近 看看就好,著迷也行。但是真想去盜墓就不現實了,第一,沒有好墓給你盜,第二,就算你有幸找到,墓事內的一切都是未知的,並且可能有沼氣。位置也一定非常偏僻。第三,你不是悶油瓶,沒有寶血替你保駕護航。你也不是胡八一,打不死的小蟑螂。恐怕路上就完蛋了。第四,也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