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有效的去除黑眼圈,我是典型的夜貓子,改不過來怎么辦

2023-02-03 04:05:04 字數 747 閱讀 7741

1樓:伊依小乖

方法1:

將一條熱毛巾敷在眼部,包括兩側的太陽穴;要確定完全覆蓋眼睛四周,大約敷20分鐘,毛巾的熱力會促進血液流通,接著再用冷毛巾敷一分鐘,讓毛孔收縮,然後塗上眼霜。同時可配合穴位按摩加快血液迴圈,用中指由上眼瞼內部向外按壓至太陽穴,再由太陽穴沿著下眼瞼按壓至眼瞼與鼻樑相接處,來回幾次可有效促進眼周圍的血液迴圈;再用無名指按在眼尾或鼻翼兩邊的穴位上,大約3~5秒鐘後放鬆,連續做10次。對於怎樣消除黑眼圈,就可以解決您的煩惱了。

方法2:

眼部瑜伽「燭光冥想」可以幫助放鬆心情、情緒安定、強化目力,一起來學習下吧:

選擇一個舒適的坐姿坐好,在暗室中,點燃一支蠟燭放在面前 1.5-2米遠處,高度和雙眼在一條水平線上。挺直脊柱,放鬆全身。

開始時閉上眼睛,然後睜開雙眼注視前面的燭光,儘量不要眨眼,你可以在心裡數數,看看自己能夠堅持幾個數,同時讓呼吸放鬆平穩,但眼睛疲勞或是有眼淚要流出的時候就閉上眼睛;放鬆眼睛的肌肉,同時想象燭焰在眉間燃燒,保持一分鐘。然後睜開眼,再次凝視燭光,然後再次閉眼休息。這樣重複6次,凝視時間可以從1分鐘增加到3分鐘或者更長的時間,然後用相同的時間休息,如有酸脹、流淚屬正常現象哦。

2樓:聽風的鵂子

用菊花水塗抹眼眶周圍,可有效去除黑眼圈。

3樓:美麗工坊護膚

要想去黑眼圈,就必須改掉夜貓子的習慣,正常的生物鐘、充足的睡眠,是減輕黑眼圈的大前提,否則用什麼眼部護理產品效果都不會理想,只能是緩解一點點而已。

有黑眼圈怎么去除,有黑眼圈怎麼去除

1 果蔬去黑眼圈 1 蘋果 將新鮮的蘋果切片後敷在眼睛上,每次15分鐘。2 土豆 土豆蒸熟後切片或搗成泥,敷眼5 10分鐘,可明顯淡化黑眼圈。3 西紅柿 西紅柿搗碎後敷在眼睛上約10分鐘,每週3次。2 按摩 按摩似乎可比擬一套最舒服的肌膚健身操,柔和的碰觸不僅能改善肌膚微迴圈,還能引發快樂因子的釋放...

怎麼有效率的去除黑眼圈,有效的去除黑眼圈的方法?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 飲食不正常,缺乏鐵質 吸菸飲酒 情緒低沉,思慮過度或是熬夜引起睡眠不足 內分泌系統或肝臟有病,使色素沉著在眼圈周圍 缺乏體育鍛煉和體力勞動,使血液迴圈不良 無病體虛或大病初癒的病人 性生活過度 先天遺傳。黑眼圈如何進行飲食調治呢?首先要增加營養。在飲食中增加優質蛋白質攝入量,每天保...

怎樣去除黑眼圈,去黑眼圈最有效的

土豆片敷眼 土豆也是非常好的祛黑眼圈的食物,首先將土豆打皮,想幹淨後切片,這裡同樣要切的薄薄的,因為切的薄,貼閤眼睛貼合的就比較好,眼部吸收的才能好,黑眼圈才能得到很好的緩解。這裡需要注意的是,選土豆要選擇哪種新鮮沒有發芽的土豆。黑眼圈如何快速消除 推薦7個超有效方法 冷熱毛巾敷眼法 水煮雞蛋敷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