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醬和穎兒同為一屆的學生,為什么倆人的發展方向卻不同

2023-02-03 04:00:06 字數 566 閱讀 3545

1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雖然兩個人是同一屆的學生,不過papi醬的顏值沒有baby高,而且可能背後的家庭背景也不同,所以兩個人沒有走相同的道路。

2樓:夏目裡奈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的想法和規劃,穎兒是想往娛樂圈發展,自然會尋找表演的機會;papi醬想往**方面發展,是因為她喜歡**,喜歡創作。

3樓:邢莫

因為兩個人雖然是同屆的,但是不一定會有一樣的目標,所以說他們理想不同人士的走向也就不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追求都不太一樣,兩人的價值取向,各個方面的能力都不一樣,所以在兩個人的發展方向上是有所差異的。

5樓:青春派

並不是一個班的就都要是一樣的發展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路需要走,穎兒作為演員出道是很正常的選擇,但是papi 醬也許不喜歡這樣的人生呢。

6樓:我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也有自己擅長的領域。不一定同屆畢業,發展方向就要一致,自己選擇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就好了。

穎兒和付辛博會離婚嗎,很多人都說,穎兒付辛博這段婚姻當中是穎兒付出一直在遷就付辛博是真的嗎?

我覺得穎兒與付辛博不會離婚,接下來我們分析一下兩個人的感情看一下 1 在他們兩個的婚禮上,讓我們看到這對幸福戀人最真摯的樣子。接親開始後,付辛博與伴郎齊唱 情非得已 付辛博單膝跪地親吻穎兒腳背,並真摯告白 我會養你一輩子 婚禮現場以兩人合作的第一部戲 最好的安排 作為主題,因為付辛博送穎兒的第一份禮...

穎兒付辛博一直保持AA制,你覺得兩個人結婚了AA制正常嗎

結婚之前的aa制其實大多數人都能理解,但是兩個人婚後aa真的正常嗎?其實真的不正常。俗話說 夫妻本是同林鳥。還沒到大難當頭怎麼就 各自飛 了呢?一 婚後aa,不合情理 結婚是什麼呢?無外乎兩個沒有絲毫血緣關係的人因為愛情喜結良緣,相伴一生。古人結婚又稱結髮,髮絲相結糾糾纏纏難以割斷就像夫妻雙方。如果...

與唐朝和同為一家的是現在的哪個少數

隋唐時期,我國統一的多民族國家得到空前發展。在遼闊的土地上,生活著許多民族。有的民族雖建立地方政權,但與中原王朝一直保持著密切聯絡。唐朝 在邊疆地區設定機構,加強管轄。如唐太宗 武則天,在今新疆地區先後設立了管轄西域的最高行政和軍事機構。與唐朝和同為一家的是哪個民族?吐蕃首領尺帶珠丹 文成公主與松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