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青島公爵拍賣是正規公司,誰去過青島公爵拍賣公司 公司咋樣?

2023-02-03 04:10:04 字數 421 閱讀 47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拿著合同去找律師,進行起訴,據說大前門辦公的五星級酒店住過各國**,調查一下,如果過沒有接待過德國總理,馬來西亞總理,就直接連五星級酒店告了,你至少獲賠幾千萬元。

拿起法律的**保護自己,去年為止他們僱傭黑幫打殘藏友的新聞不少了,就是查無根據,藏友陸續吃虧了,

其次釋出資訊要匿名,千萬別叫他們跟蹤到你,只要叫他們通過網路技術苗上你了,你一下車,就有人等著你。

我開年以後拿著藏品去擺地攤,儘管一天60元的攤位費,目前為止我已經賣藏品賺了五千多元了,擺地攤很好的。

青島公爵拍賣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公司,不建議關注。

現在通過高估藏品價,按藏品估價的百分之幾收委託拍賣費用的**公司很多,要小心。

香港永煊國際拍賣公司是正規公司嗎

不是正規公司,騙錢的。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請注意 有實力的公司都不收前期費用的。這是判斷拍賣公司優劣的最有效的標準。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國內除嘉德 保利等大公司外,其它中小型公司都不怎麼樣。測...

請問上海的拍賣公司哪家比較正規,好像其他的拍賣公司都騙了買家的

上海只相信朵雲軒。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請注意 有實力的公司都不收前期費用的。這是判斷拍賣公司優劣的最有效的標準。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測試收藏品公司或拍賣公司實力如何很簡單,送一件你心中知道來歷...

雲南藝隆拍賣公司有人瞭解過嗎,是正規公司嗎

嗎?雲南藝隆拍賣有限公版司 雲南藝隆拍權賣 於2019年03月07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李景遠,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產權利 不含文物 工藝美術品 珠寶玉器的銷售 商務資訊諮詢 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 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 設計 製作 釋出國內各類廣告 禮儀慶典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