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癜性血小板已經多月了,好了沒,紫癜性血小板已經四個多月了,好了沒?

2023-02-02 12:55:04 字數 795 閱讀 2507

1樓:再障醫院郝勝軍

你好;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是一種**不明的出血性疾病,其特點為血液中存在一種抗血小板抗體,致使血小板破壞過多,血小板計數低下而引起紫癜;骨髓中的巨核細胞正常或增多,巨核細胞變性、幼稚化、成熟障礙。由於本病的發病機理與免疫有關,故又稱原發性免疫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很容易**,建議你還是用藥鞏固一段時間,然後定期做檢查,避免**。

2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您好:1、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是一種免疫綜合徵,是常見的出血性疾病。特點是血迴圈中存在抗血小板抗體,是血小板破壞過多,引起紫癜;而骨髓中巨核細胞正常或增多,幼稚化

2、血小板主要是起止血凝血功能的,血小板過低會有自發性出血的可能,輕者皮下出血,也就是**紫癜或是牙齦出血,鼻出血,嚴重就是內臟出血,是有生命危險的。

3、此病容易反覆,您把資料寫詳細一點,現在是否用藥呢,用的什麼藥? 身上還有出血點麼,血小板升到了12萬是什麼時候達到的,多長時間了,期間有沒有吃藥?

3樓:發黴了土豆

具體好沒要做骨穿才知道

過敏性紫癜好了3個月後斑還沒消下去怎麼辦

4樓:心靈的感悟

僅供參考

紫癜:多由血小板減少或藥物過敏等引起。症狀是**、黏膜等內部出血,**上出現紫色瘢痕。

過敏性紫癜,首先應該確定過敏原,過敏原的確定有利於進行針對性**。

在一箇中藥查詢網看到:過敏性紫癜,可以服用當歸丸。當歸丸,具有增強免疫力的功效,臨床用於各種貧血、過敏性紫癜等屬血虛氣弱者。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症狀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是常見的出血性疾病,主要表現為 出血點 瘀斑 牙齦出血 鼻腔出血 月經量多,嚴重的可有咯血 便血 尿血等症狀甚至導致顱內出血而危及生命。2001年,北京藍海中醫醫院血液病診療中心特別成立科研攻關小組,從傳統中醫理論出發,結合現代醫學研究,創立 涼血解毒 本病。一般情況下出現這樣的事情...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什麼是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你好 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是一種 不明的出血性疾病,其特點為血液中存在一種抗血小板抗體,致使血小板破壞過多,血小板計數低下而引起紫癜 骨髓中的巨核細胞正常或增多,巨核細胞變性 幼稚化 成熟障礙。由於本病的發病機理與免疫有關,故又稱原發性免疫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的 西醫主要是激素類藥...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偏方有嗎,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偏方有嗎

你好,血小板減少一般是沒有 或是 不明確,考慮與人體免疫機制缺陷有很大關係,病情也是不斷變化的,醫學上又稱此病為免疫性血小板減少。偏方沒有針對性,因為每個人的體制不同,病情不同,用藥也是不同的。此病 也主要是通過中草藥調理可以治本的,不過中醫講究辨證,具體用藥需要中醫家會診病情以後,辨證開藥的。請問...